關於精油噴霧的問題,煩請高手解答

2021-10-16 23:58:46 字數 753 閱讀 5356

1樓:

先說光敏性問題。檸檬具有光敏性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決定是否在白天使用之前,先了解下光敏性是怎麼回事是必要的。由於多種果皮類精油中含有一種叫呋喃香豆素的成分,這種成分在強光,或者說大量紫外線照射下,會產生一些對**有負面影響的物質,其表徵就是**區域性變黑,特別嚴重的情況下,會引發一些**病。

光敏反應最初是在經常做日光浴的人群中發現的,這些往往是接受了長時間的室外強光的照射才會引發。事實上,普通的可見光的能量比較以激發呋喃香豆素的化學變化,只有紫外線、x射線等高能光子才具有足夠的能量促使呋喃香豆素髮生化學變化。這就說明為什麼在長時間室外強光照射下會產生光敏反應,這是因為長時間日晒會積累大量的紫外線能量,足以激發化學反應。

瞭解了光敏反應原因,再去做出正確的分析。白天如果在室內活動,不太容易接觸到大量紫外線,所以事實上在這種情況下,根本無需擔憂光敏問題。

順便提一下精油噴霧的問題。單方精油很難溶於水,簡單的用水稀釋做成的精油噴霧,一般用與器物或空氣的淨化消毒等,不建議在**上直接使用。因為精油在水中雖然充分“搖勻”,但並非溶解,以微小液滴狀態分散在水中,落在**上,就容易造成區域性**的刺激,產生各種不適。

要對**進行護理,最好用基礎油與精油配伍,調配成複方精油使用,不僅有效而且安全。

2樓:佰花集純露

一般都是晚上用比較好,不會被晒黑,但是你在白天用完不要直接照射陽光也是可以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夜間使用 使用控油護膚品就好了 好要注重保溼

關於法律的問題,求高手解答,求高手解答!!法律的相關問題!!

您好 1 你如果自己承認借了錢,那麼就屬於民事借貸,警察是沒有辦法處理的。2 你姐夫將人打傷了,如果對方去鑑定構成輕傷以上,那麼你姐夫可以被判處故意傷害罪。輕傷以下,可能被處以行政拘留。另外還需賠償傷者損失。這有兩個問題需要回答。第一,你哥被騙的問題 當事人 你哥 不訴的話,你們是沒有代訴權的。通俗...

高分求高手指點,關於月經問題,高分!求高手解答一下這個Matlab問題,跪求高手指點

你好 你的b超結果是正常的,由於做子宮b超時要憋尿,如果尿憋得太多,就會造成子宮有些前位,是正常的。其它的也都是正常,女性的停經,排除懷孕外,一般都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女性的內分泌是很複雜的,心情 焦慮 緊張 睡眠不足 環境改變等諸多因素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所以偶爾的一兩次月經紊亂不必太過擔心,只需...

關於記憶體的問題,請高手來幫忙解答一下

1。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2。一條2g與兩條1g的記憶體沒有太大的區別。但你手頭有一條1g的,要組雙通道的話,就最好再買一條1g的。如果不組雙通道,完全可再買一條2g的,組成大記憶體。3。關於買記憶體,一般都會建議你盡量買相同容量,相同型號的。這個是常識。4。如果要組雙通道的話,盡量買兩組完全對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