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7的問題,求高手解答下

2021-03-04 08:53:36 字數 832 閱讀 3902

1樓:oppo客服

恩簡單,開啟所有應用,找到個人資訊保安,找到應用,允許***定位許可權,就不會再提示了呢,提醒是因為那些應用開始使用定位,你如果沒差的話可以不要提醒了,那個許可權監控是為了個人資訊不被洩露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地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2樓:農醫生

看表面就可判斷土壤鹽漬酸化過於嚴重,最好是測量一下土壤酸鹼度,根據ph值制定調整方案;如果土壤土層較厚實,建議深耕處理一下,最好能達到40公分以上的耕作層,不用施用任何材料就可大大改善其酸鹼土壤的特性。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求高手解答

3樓:愛卡

想問個問題,您的這個視訊記憶體的大小您是用什麼看的,嘗試用gpu-z看看,有的時候這些可能被一些其他的軟體佔用的.

4樓:利爪烏鴉

一般這問題都是由聯想客服來回答的。他沒出現嗎?最佳答案馬上出現了!!!!@@@@@@@@@@@聯想客服來發連線呀!!!!!

5樓:稽宛絲柔靖

服了樓上這些大爺,看清楚,p4

3.0g的cpu,865的主機板,9600gso,大哥怎麼裝上去啊。樓主的主機板是agp

8x的顯示卡插槽,乙個個都介紹pci-e插槽的顯示卡,買回去當藝術品啊。我也是p4

3.0的cpu,865的主機板,現在只能用agp插槽的顯示卡,建議樓主去二手市場淘張7300gt或者7600gt的顯示卡,大概在150大洋。

oppofind7耳機國標還是美標

耳機為美標。隔空手勢在設定 手勢體感裡面,然後在攝像頭的上方翻動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n1是國標耳機還是美標?您好,n1的標配耳機是美標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y37的耳機是國標還是美標...

oppofind7未root怎麼檢視WiFi密碼

除非可以登陸wifi路由器,在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中檢視。沒root的話,看不了。不root怎麼檢視未連線的wifi密碼 100 跟root無關 連上上wifi後要登陸那個路由器,一般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老路由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admin,新的就不好猜了。要...

oppo find7卡在開機oppo介面,開不了機

q service 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find 7 x9077 標準版 開不了機不開機一直卡在oppo介面 oppo find7無法開機一直處於oppo logo的介面 oppofind7手機開不了 開機一直顯示oppo。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