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律的問題,求高手解答,求高手解答!!法律的相關問題!!

2021-07-12 11:14:32 字數 2328 閱讀 2594

1樓:斯雲英

您好:1、你如果自己承認借了錢,那麼就屬於民事借貸,警察是沒有辦法處理的。

2、你姐夫將人打傷了,如果對方去鑑定構成輕傷以上,那麼你姐夫可以被判處故意傷害罪。輕傷以下,可能被處以行政拘留。另外還需賠償傷者損失。

2樓:西元

這有兩個問題需要回答。

第一,你哥被騙的問題;當事人(你哥)不訴的話,你們是沒有代訴權的。通俗來說,就是你們再法律上沒有替你哥尋求法律支援的權利,對於你哥受騙一事,你們去打官司是不被受理的。這屬於民事糾紛,屬於自訴案件,公安機關也不能幫你們很大的忙。

現在重要的是做你哥的工作。

第二,對方告你們的問題;你姐夫雇兇傷人,如果情況屬實,公安機關介入,那這是公訴案件了。不是你們想不想答應的,最好還是積極應訴,找個律師。尋求有利於自己的結果。

你哥被騙不能構成你們故意傷人的免責結果,所以,故意傷人的法律責任你們是要負的。至於你們被騙,前面說了,關鍵在你哥,做好他的工作,進一步掌握相關證據,擇日向公安機關報案,挽回過損失。

3樓:泰迪熊狗貓

首先 打人是不對的 不能逃脫法律的制裁

其次 你說你哥是受害者,如果受害者不指證嫌疑人也無法起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要面子 要麼你正面攻擊 知心的交談 要麼從反面入手 找到證據來給他看 讓他承認 他是要面子 你還是給他留點尊嚴 再套他的話!

求高手解答!!法律的相關問題!!

5樓:冬藏丷

收買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罪(刑法d241)比較特殊,如有傷害人身的行為同時發生的,定罪時依其他罪名定罪,量刑時以數罪併罰量刑.

所以本案中,王某的行為定罪應定為綁架罪,量刑時數罪併罰ps:以殺害相威脅,只准錢某在承包地里幹活,或者在家中做家務。不准她到其他任何地方。:

我認為不成立強迫勞動罪(244),因為重點在於"不准她到其他任何地方"

但是不同學派也許有不同看法...樓主不用太糾結強迫勞動罪與非法拘禁罪具體區別在於,同樣限制人身自由的情況下,強迫勞動罪有更進一步的要件,即強迫勞動,法條並沒具體說明,何謂強迫勞動,但應當注意到,這裡的強迫勞動一般來說是比較大強度的,嚴重背離本人意志的勞動.

嗯,就這樣.

6樓:南海珊瑚礁

收買被拐賣的婦女罪,非法拘禁罪,敲詐勒索罪,數罪併罰。再看看有沒有侮辱罪,**罪,故意傷害罪。

關於合同法的一些問題 ,求高手解答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簽字或蓋章不是合同成立的唯一標準。只要你們相互履行了合同主要的權利和義務,就視為合同已經成立。但馬女士需要提供相應的證明。

(第十條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口頭形式和其他形式。第三十二條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第三十六條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或者當事人約定採用書面形式訂立合同,當事人未採用書面形式但一方已經履行主要義務,對方接受的,該合同成立。

)第二,根據合同的相關規定,馬女士與it公司是訂立的服務合同。服務合同的主要內容是服務,並不以結果為是否達到單方的預期目的為標準。

公司方面的理由,其實正好證明了你們的訴求。如果他們是書面答覆的,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8樓:五百萬

應經形成了有口頭協議並且有事實勞動關係,可以要求公司支付···

有關一些法律糾紛的問題 高手請解答!!

關於中國法律思想史的一些問題!跪求高手解答!

9樓:幽幽雲中鶴

我的天,那麼多,我估計沒有幾個高手願意去好好翻書來回答,我給你說說,不保證答案的正確性,僅僅供閣下參考:「法令滋彰,盜賊多有」我

感覺是法家的思想;「恤刑慎殺,先教後刑」感覺是周朝的思想;「不尚賢, 使民不爭,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仇」這兩個是儒家的不,感覺是孔孟的東西,我不知道正確否,僅僅是我個人的直接。

論述題1、簡述神權法思想在西周發生了怎樣一次重大變化

我覺得主要是由「……」轉變為「君權神授,以德配天」,還有就是周公的禮刑並用。……

2、簡述韓非對法的認識

呵呵,這個大家喔真是感覺遺憾,知道他是法家的人物,還真不清楚他對法的認識,慚愧!

3、評述孟子法律思想與荀子法律思想的異同

這兩位聖人我覺得主要是孟子主張「民貴君輕」,荀子主張「君貴民賤」……

4、簡述張之洞「中體西用」的法律思想

唷!這些題蠻有難度的,這個也是盲點啊!

5、評述荀子的禮法思想

儒家的一套東西我們或多或少的在用,要說還真需要好好研究一下!

高分求高手指點,關於月經問題,高分!求高手解答一下這個Matlab問題,跪求高手指點

你好 你的b超結果是正常的,由於做子宮b超時要憋尿,如果尿憋得太多,就會造成子宮有些前位,是正常的。其它的也都是正常,女性的停經,排除懷孕外,一般都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女性的內分泌是很複雜的,心情 焦慮 緊張 睡眠不足 環境改變等諸多因素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所以偶爾的一兩次月經紊亂不必太過擔心,只需...

求高手解答高財問題,求高手解答啊!!!

1 借 長期股權投資 11000 貸 股本 1000 資本公積 10000 2 借 實收資 版本 6000 資本公積 2000 盈餘公權積 300 未分配利潤 2700 貸 長期股權投資 11000 借 資本公積 3000 貸 盈餘公積 300 未分配利潤 2700 4 借 銀行存款 貨幣資金 20...

英語問題,求高手解答

1,首先要明白句子成分,比如主謂賓補狀,按這個順序翻譯,這樣翻譯起來很方便 2,一 變為一般疑問句。將陳述句變成一般疑問句,要根據陳述句中的謂語動詞及其時態確定疑問形式。其句型特點一般是 be動詞或助動詞或情態動詞 主語 謂語 動詞 其他?二 變為特殊疑問句。將陳述句變成特殊疑問句時,常用的方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