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和去痘印的話,茶樹精油好還是薰衣草精油好

2021-10-16 23:58:46 字數 2006 閱讀 5748

1樓:完美假知己

用薰衣草精油或者是茶樹精油去痘,首先要看痘痘是什麼狀態。如果想去痘應該選用茶樹精油,效果會更好。如果是去痘印或是痘疤,用薰衣草精油會好些。

但如果是在家用,建議不要買這種單方精油,因為使用不當對**會有傷害的。單方精油要和基礎油搭配使用。所以建議選擇有去痘和去痘印的複方精油。

因為痘和痘印是交錯在面部出現的。單一解決乙個問題是治標不治本。

按產品成分來說,薰衣草精油對去痘印的效果好些的,茶樹精油則對預防痘痘效果好些。

薰衣草:其消炎殺菌,促進肌膚再生之功效出眾,對青春痘、疤痕、膿疱瘡、燙傷、曬傷、割傷特效。舒緩神經,改善失眠。〔注意〕低血壓者、孕婦忌用。

茶樹:可以直接塗抹於**上,其殺菌之功效是所有精油中最強,對滴蟲、念珠菌、黴菌等真菌感染有很好療效。可**青春痘、**炎症、各種癬、咽喉腫痛、牙痛、唇舌皰疹等。

2樓:依明智桑恆

茶樹精油一定是比薰衣草好,

但茶樹精油沒有薰衣草溫和,

可能用的時候會有辣辣的感覺,

那是在消炎什麼的,

如果想祛痘或者去痘印的話,

可以試試thebodyshop的茶樹精油系列,滿有用

3樓:叮叮天堂鳥

茶樹精油是祛痘的,薰衣草精華是去痘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薰衣草精油吧!!

茶樹精油更多用來收斂和消炎。

5樓:薔薇花至愛

茶樹精油祛痘效果更好,而薰衣草精油祛痘印效果更好!

6樓: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好,薰衣草精油的主要功效是消炎、抗菌,對青春痘肌膚很好,可抑制細菌生長、促進細胞再生、平衡分泌過多的油脂及淡化疤痕等。清理暗瘡後用少量薰衣草精油擦拭,消炎收口的效果很好,去印痕特別快。而茶樹精油只有抗菌、防腐及抑制黴菌的功效,可以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淨化效果極佳。

所有這兩款相對於來說薰衣草精油去痘印會更好些。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二年級開始,痘便成了我成長的苦惱。我冒了整臉豆,自信僅剩了可憐的一絲絲。但卻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昔日臉上也長過,然則上次一次聚會看上去臉部居然沒有痘痘,一點痕跡也看不見。

而後知道了是查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就學著做,只過了大概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於是我內心高興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祛痘去印,是用薰衣草精油好還是茶樹精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兩者搭配更好,薰衣草搭配多種純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輔相成,快速滲透毛囊消毒抗菌,促進細胞再生,恢復**結締組織,同時平衡肌膚表層油脂分泌、舒緩敏感肌膚、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分,持久保護肌膚不受青春痘粉刺干擾,恢復零毛孔零痘痘的細膩光滑肌膚。

9樓:金小哇啊啊啊

祛痘用茶樹精油,但是茶樹精油比較刺激,只能點塗在痘痘上不能塗多不然**會灼傷變黑脫皮。破掉的痘痘上不要塗。薰衣草精油去痘印蠻有效果的。

不過要堅持用,一兩天看不出效果。親身體驗。

10樓:依然有春天

薰衣草精油比較好,精油一般都晚上使用白天不建議使用;薰衣草比較溫和,刺激較小,而且有促進睡眠的作用,量不能多,一次就只需要兩滴到三滴。我用的是歐嬌萊的,我感覺還不錯,你也可以試用一下

11樓:羿實光辛

茶樹精油主要是淨化**消炎止癢的,可用於痘痘上點塗。薰衣草精油是抗菌修復促進細胞再生的功效可用於去除痘印,不過也是點塗即可。去除痘印時間可能會很長快則1年慢則2~3年,根據**膚質時間都不一樣需耐心哦

12樓:蒼美媛夷香

薰衣草,精油的效果不是三兩天就看得見的,得有耐心,幾天過去了沒改善別懷疑產品,看看是否自己用的方法正確,晚上用精油。白天別用

祛痘什麼精油好?去痘印呢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

精油可以去痘印嗎,什麼精油可以去痘印和疤痕?

病情分析 精油不可以去痘印。意見建議 痘印的祛除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話,那麼是色素沉著,這種表淺的疤痕是短期性的,過段時間自己可以恢復,不用處理,一般在3 6月左右,慢點需要一年。如果損傷真皮層才會遺留永久性的疤痕,這種情況就得用手術或者是專業的藥物來 了,用外擦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王士國...

怎麼祛痘印和黑頭,怎樣去痘印和黑頭,毛孔大?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怎樣去痘印和黑頭,毛孔大?首先,每天早晚洗臉,早上洗臉是因為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分泌了一整晚的油脂,臉部堆積了一層厚厚的油脂,這就不能讓 好好的呼吸,而晚上洗是因為 與外界接觸了一整天,表皮粘附了很多髒東西。然後,每天用維生素e按按摩,把膠囊開啟,抹一點在留了紅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