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鐳射祛疤的效果怎樣,點陣鐳射祛疤後悔了怎麼辦?

2021-10-16 23:56:44 字數 4546 閱讀 1352

1樓:重慶軍科

點陣鐳射祛疤療效顯著、方便快捷、安全舒適。 點陣鐳射去除疤痕優勢: 1、點陣鐳射專業作用於深層軟組織,非介入性祛除痤瘡瘢痕、增生性疤痕、凹陷型疤痕,一次就能看見療效。

2、每次**只需十幾分鍾,**前無需塗麻醉劑等,**後無不良反應,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3、專利分段式感光熱重塑技專術,對**表皮沒有損傷,**溫和,安全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鐳射改善疤痕的時候,因為鐳射作用到**上時,根據鐳射作用時間的不同,會產生以下三種作用,比如說超短脈寬時,產生汽化現象,即冷磨削作用,可用 於祛除深層疤痕。而短脈寬時,產生汽化加熱凝的熱磨削作用,可用於祛除中層疤痕。還有一種是超長脈寬時,則只產生熱作用,而沒有磨削作用,可用於祛皺嫩 膚,因此在**之前,求美者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相適合的手術方法,這樣才會更有效,同時經驗豐富的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疤痕問題,選擇適合的去除疤痕 的鐳射能量和模式,保證祛疤的效果。

點陣鐳射祛疤的效果怎樣?其實只要找到針對性的方法來**自己的疤痕問題,就可以得到不錯的祛疤效果,鐳射祛疤還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會更好,希望患者可以重視自己的疤痕情況。

3樓:俎春厹

與傳統的鐳射手術相比,點陣鐳射具有比較強大的威力,這種美容手術能夠直接進入到人體**的真皮深層之中,使得人體損傷區域的真皮組織激發修復功能,引導真皮再生出大量的膠原,使疤痕變淺,甚至完全消失,從而達到極好的美膚的效果。

點陣鐳射美容手術所採用的點陣鐳射系統在消除人體**疤痕時,能夠讓**組織產生極大的消融作用,在人體**上打出極其微小的細孔,而且這些微孔在進行點陣鐳射手術以後24小時之內就可以自行閉合,通過肉眼是無法看見的。所以點陣鐳射去疤痕的整個**過程中極少發生滲液,或者是出血還有感染的情況。

通過點陣鐳射美容手術去除疤痕的時候,鐳射會直接穿透疤痕部位,形成很多細小的矩陣狀白點,這些小白點附近的**能夠馬上開啟修復機制,僅需要短短的8小時,**就能夠徹底癒合,接受手術的人能夠正常洗臉、洗澡。術後3到6天的時間左右,小白點所在區域的痂皮就會脫落,這時**便能夠恢復到正常的外觀。

4樓:將素琴縱綾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在我們大多數人的意識中,身體上的疤痕一旦形成就是永久性的,雖然他會隨著時間推移而變淡,但是要想永久的消除疤痕是不可能的。但是,這種情況,隨著點陣鐳射的出現而改變,它可以幫助我們很好的去除疤痕。

但是有很多人對錶示懷疑,那麼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讓我們聽聽深圳春天醫院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深圳春天醫院的專家告訴我們,點陣鐳射除疤是目前最有效的去除疤痕方法之一。點陣鐳射的波長為10600奈米,相比傳統的鐳射,它威力較強,能直達人臉部**的真皮深層,激發損傷部分的真皮組織進行修復,使真皮產生更多的膠原並重新排列,起到嫩膚效果。

而且點陣鐳射采用的是超脈衝co2

點陣鐳射系統,利用該鐳射對組織的消融作用,可在**上打出直徑為120-1200微米的微孔,孔間距為500微米,這些微孔能在**後一天內閉合,用肉眼也難以看見,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而且,深圳春天醫院的點陣鐳射還具有人性化方案。點陣鐳射可根據個人需求,定製個性化**方案。**的時候,微孔的直徑與深度都可調節。

所有鐳射中,只有點陣鐳射的**範圍可實現5-100%的調節,並且單次**就可產生顯著療效。

戲外,由於點陣鐳射的穿透力強,創傷性小,並且確保點陣微孔覆蓋均勻,避免了光斑重疊。所以是最適合於全面部**的鐳射,使你的**快速恢復光滑形象。**後幾天內,**即可恢復。

**時,鐳射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幾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癒合,可以洗臉、洗澡。幾天後,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恢復正常外觀。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現在您知道了嗎?其實想要去除疤痕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您選擇了麗都點陣鐳射除疤。但是春天醫院點陣鐳射除疤需要**多久呢?它的**是多少呢?

5樓:美貝爾禾

反正別到小地方,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這裡,大地方才放心。

6樓:匠歆服務

別的地方也沒到過,這裡光是每天絡繹不絕諮詢的人就能證明很多。

7樓:勾辭皇甫語海

生活中難免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如果沒有做好保護的措施,可能會出現傷疤的情況,臉上的疤痕可能會讓男人覺得很酷很有型,但是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來說就不是那麼值得開心的事了。以往至今,人們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外表,外表光鮮亮麗,白白淨淨是所以女性的嚮往,可是在現實中難免會出現一些小意外,有的人呢因為先天的缺陷導致臉部的不堪,常常自卑不已,受到別人的不重視以及嘲笑,自尊心受挫也是難免的,可以通過鐳射祛疤來完成完美的臉龐!點陣鐳射祛疤效果好嗎,還是很好,創傷小,時間短,恢復效果也不錯!

鐳射祛疤真的有用,作用如下:

1、鐳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明顯,並且見效非常迅速,正常情況下術後即可見到顯著改變,可謂立竿見影。

2、鐳射祛疤是目前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大面積疤痕的缺陷,鐳射祛疤利用高階的美容技術,實現精益求精的修復效果,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得以重獲美麗肌膚。

3、鐳射祛疤是無創美容,在完美**疤痕實現**美麗的同時,不用動刀,不會傷害**,術後也不會留有痕跡。

8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效果是還行的,主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疤痕

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沒用過,一個叫疤詩麗的挺好,你可以去試試。

10樓:瑪莉亞服務

通過微小的鐳射束在**上產生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病變,並使用周圍未受損的組織促進癒合。隨著表皮的剝離過程,疤痕的邊緣突起可以模糊,可以去除痤瘡疤痕和其他表面疤痕等表面疤痕,並且可以加熱真皮上半部的膠原組織中的水分,並且可以利用身體自身的修復功能。刺激膠原組織再生和重組。

點陣鐳射祛疤後悔了怎麼辦?

11樓:太陽_愛向日葵

病情bai

分析:疤皮要讓它自行脫du落,不要強

zhi行祛除,並且在dao疤皮脫落後避回免陽光暴晒及風沙答的刺激。術後三個月內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線。出門前最好化妝。

指導意見:

**後的恢復期也很重要,如果患者不注意就會影響**效果,尤其是在夏季太陽強烈的天氣,防紫外線不能防的徹底,會影響**效果。

12樓:瑪莉亞服務

點陣鐳射**疤痕的效果還是非常顯著的,需要根據患者疤痕的深淺來決定治回療的次數,在恢復的過答程中雖然會出現反黑的情況,不過只要度過這個階段自己的疤痕就會慢慢的淡化。在祛疤之後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時注意多多的休息

13樓:不奮鬥誰奮鬥

通過點陣鐳射修復疤痕並不是任何人都適合這種方法的,每個人身上的疤痕型別都有所不同,所以修復疤痕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我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

14樓:cloud雪兔

任何**都是要根據患者體質,還有患者的疤痕型別,還有建議**後期日常生活中做好護理工作。

15樓:清風拂楊柳歲月

去疤的方法是需要根據患者個人的體質,疤痕的型別決定。

16樓:太原膚康**病

**疤痕的方法很多,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

版,定製針對性的**權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和先進性,所以對於疤痕的**,建議大家到正規的、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方法,才能以最短的時間達到最佳效果。

鐳射祛疤後的效果怎麼樣

17樓:鐵柱我**一刀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18樓:老豫桓昕妤

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從而造成疤痕的出現,給肌膚留下很不美麗的印記,人們經常為自己身上的疤痕而感到煩惱,疤痕影響自身形象,尤其是對愛美人士而言,疤痕的存在,絕不容忍,那為了恢復完美的肌膚,想要選擇醫療技術來改變,現在鐳射祛疤手術就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解決辦法,而且祛疤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1、鐳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明顯,並且見效非常迅速,正常情況下術後即可見到顯著改變,可謂立竿見影。

2、鐳射祛疤是目前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大面積疤痕的缺陷,鐳射祛疤利用高階的美容技術,實現精益求精的修復效果,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得以重獲美麗肌膚。

3、傳統的疤痕修復手術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實際上**很容易受到二次傷害。鐳射祛疤則是無創美容,在完美**疤痕實現**美麗的同時,不用動刀,術後也不會留有痕跡。

在此提醒廣大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美容機構以及找一位有責任心的醫師,同時要做好術前準備工作以及術後護理,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19樓:time有個疤

鐳射祛疤容易產生二次疤痕,尤其對於是疤痕體質的人來說

20樓:成都悅麗諮詢

鐳射祛疤有用,而且是目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祛疤效果顯著。鐳射祛疤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熱作用於患處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被**表面的細胞吸收排除,從而使疤痕得到改善,由深變淺直至消失。

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點陣雷射有什麼副作用?費用大概是多少?

你好,點陣雷射是最近兩年最新最熱,也是全球 界最受關注的最新 美容技術。點陣雷射既有侵襲性 的快速和顯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襲性 小,恢復時間短的優勢,集二者的優點為一體。建議 點陣雷射屬於乙個美容專案,是通過促進和改變皮下膠原纖維的排列來達到美容的目的的。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

雷射祛疤之後沾水了會怎樣,雷射祛疤後幾天不能碰水?

雷射後最好不沾水,沾水會引起祛疤部位炎症,如沾上水可消毒酒精枺塗即可。雷射祛疤後幾天不能碰水?雷射去疤痕的手術完成以後,不能碰水的時間大約在一週左右,主要是為了避免感染,也是怕碰水會影響結痂,等到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就可以碰水了。這期間如果特別髒,可以使用消毒的棉籤處理。雷射祛疤多久能碰水?雷射去疤後...

怎麼雷射祛疤的

雷射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 通過對雷射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 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 不同程度的疤痕。當雷射照射於 即會穿透至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直至被細胞吸收清除,疤痕隨即便會由深變淺 由淺變無。疤痕在我們的身上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導致我們的顏值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