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疤之後沾水了會怎樣,雷射祛疤後幾天不能碰水?

2022-12-02 00:45:02 字數 1623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後最好不沾水,沾水會引起祛疤部位炎症,如沾上水可消毒酒精枺塗即可。

雷射祛疤後幾天不能碰水?

2樓:美唄網

雷射去疤痕的手術完成以後,不能碰水的時間大約在一週左右,主要是為了避免感染,也是怕碰水會影響結痂,等到一週以後結痂脫落,就可以碰水了。這期間如果特別髒,可以使用消毒的棉籤處理。

雷射祛疤多久能碰水?

雷射去疤後還有偏白淡印,能碰水嗎?要多久才能恢復到跟周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偏白的淡印是很正常的,沒必要太緊張。只要**恢復了就可以沾水的,至於說恢復到跟你自己的**完全一致的話,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慢慢的就好了。你想想看,新的東西,至少也得用一段時間,才會變成舊東西,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在哪個醫院做的?

為什麼做雷射後的幾天不能接觸水

雷射祛疤後如何護理恢復快?

用雷射去黑點碰了一點水會怎麼樣?會留疤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了雷射不讓沾水是為了防止感染,是不會因為碰水了留疤的。

6樓:阿坤要花

雷射激過之後不能沾水的,要不然就失效了,不會留疤。

雷射祛疤後的效果怎麼樣

7樓:鐵柱我**一刀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8樓:老豫桓昕妤

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從而造成疤痕的出現,給肌膚留下很不美麗的印記,人們經常為自己身上的疤痕而感到煩惱,疤痕影響自身形象,尤其是對愛美人士而言,疤痕的存在,絕不容忍,那為了恢復完美的肌膚,想要選擇醫療技術來改變,現在雷射祛疤手術就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解決辦法,而且祛疤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1、雷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明顯,並且見效非常迅速,正常情況下術後即可見到顯著改變,可謂立竿見影。

2、雷射祛疤是目前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大面積疤痕的缺陷,雷射祛疤利用高階的美容技術,實現精益求精的修復效果,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得以重獲美麗肌膚。

3、傳統的疤痕修復手術多採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實際上**很容易受到二次傷害。雷射祛疤則是無創美容,在完美**疤痕實現**美麗的同時,不用動刀,術後也不會留有痕跡。

在此提醒廣大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美容機構以及找一位有責任心的醫師,同時要做好術前準備工作以及術後護理,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9樓:time有個疤

雷射祛疤容易產生二次疤痕,尤其對於是疤痕體質的人來說。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雷射祛疤有用,而且是目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祛疤效果顯著。雷射祛疤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熱作用於患處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被**表面的細胞吸收排除,從而使疤痕得到改善,由深變淺直至消失。

點陣鐳射祛疤的效果怎樣,點陣鐳射祛疤後悔了怎麼辦?

點陣鐳射祛疤療效顯著 方便快捷 安全舒適。點陣鐳射去除疤痕優勢 1 點陣鐳射專業作用於深層軟組織,非介入性祛除痤瘡瘢痕 增生性疤痕 凹陷型疤痕,一次就能看見療效。2 每次 只需十幾分鍾,前無需塗麻醉劑等,後無不良反應,不影響工作和生活。3 專利分段式感光熱重塑技專術,對 表皮沒有損傷,溫和,安全舒適...

怎麼雷射祛疤的

雷射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 通過對雷射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 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 不同程度的疤痕。當雷射照射於 即會穿透至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直至被細胞吸收清除,疤痕隨即便會由深變淺 由淺變無。疤痕在我們的身上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導致我們的顏值下降...

雷射祛斑會反彈嗎,雷射祛斑後會不會反彈?

雷射祛斑 後是否 需要看您的具體病情,一般是不會 的,目前雷射祛斑是比較全面的,效果也是很明顯的,祝您早日 如果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請評價,謝謝 雷射祛斑 率極高,如果你不是因為上了中年很容易長斑的話直接點掉就好了。請採納或追問 您好,雷射祛斑手術在手術後是不會有 的。但是,手術後您也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