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辦服裝廠,不知道需要什麼條件

2022-07-31 15:25:02 字數 4499 閱讀 8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辦服裝廠要看準市場形勢,要選擇好所生產的服裝型別,比如時裝還是內衣;作為經辦人,要懂些服裝的知識,都有些什麼面料?主要特點?適合做什麼?

流行否?適合什麼人穿?**?

還有就是要掌握服裝生產的流程;服裝廠一般是有各種加工裝置,不管一手的還是二手的,都是有的,還有生產工人,有的是計時,有的是計件,也要考慮她們的生活居住;為了有銷路,一般服裝廠還是前店後廠的形式,前店接單,後廠加工生產;服裝表面是簡單,但實際不一定是這樣,要有吃苦耐勞,不怕累的精神和工作作風;為了接單,可能是外貿單,還要掌握好英語,與外國人對話,甚至外貿流程等,當然也可以請人來搞,但自已是要懂一些的;

總之最主要就是要掌握好;生產地點,裝置,人員,**商或原料採購,訂單承接,加工生產流程,服裝常識和流行趨勢,吃苦耐勞的精神,甚至一些管理知識,財會知識;如果覺得內容比較多,也可以先去oem;

2樓:傷過無痕

我和你聯絡,我來告訴你吧。

3樓:莉兒

我以前是做服裝的,要想開廠至少得有車位,裁剪,包裝,設計,-----還有最重要的是大量的資金運轉,這可不是乙個小數目。

4樓:

看來你沒進服裝行業不知道..打造自已的服裝品牌??告訴是用什麼打造出來的...錢.

我的朋友圈了做這行的太多了,對這一行也感慨萬千,有的是成功了,失敗的也不少...現在服裝行業競爭太多了..

我想開辦乙個小規模的服裝廠(3~5人)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少了,資金的話基本不需要多少,3-5臺的縫紉機(現在基本都是電腦車了,中等的一台在3000左右)。

找個廠房(這個要看你那邊的地理環境,每個地方的租金都不一樣,當然自己家有地方就可以免去這個費用了)。

你可以從一些私人小作坊裡面接,也可以接一些廠家他們來不及出產的服裝,也可以接些小批量的外貿(這個不太多)

以下為補充:

一、純車縫製作加工

純車縫製作加工型別服裝加工廠,少到3萬元可以開辦。如果只是簡單的做乙個車縫服裝加工廠,你只需要懂得車縫工藝流程,跟附近有外發加工的廠家接裁片生產也行。

例如虎門附近有一些很小型的服裝加工廠就是這種模式,不做裁床及後整包裝等乙個小作坊式。

所以,投資只在於車間乙個流水線或乙個組的裝置即可。員工都是計件制,有必要的話請乙個師傅管理,剛開始時老闆即是業務員,多辛苦一下。如果15人工**動資金備在5萬元左右可以。

總的來說就8元萬可以起步做小型服裝加工廠。

二、oem成品服裝加工

oem成品服裝加工,或fob服裝加工廠。以承接訂單,生產成品提供到相應品牌商,或完全離港成品等方式生產給外商。

這類加工廠照樣以小型規模為準,生產裝置需加上電剪/裁床,尾部專機/裝箱等,準備8萬元左右,生產線同時需加上採購/裁剪。

查衫整燙包裝等相應部門人員。如果20個工人起流動資金備在8萬元左右,那麼總的需要準備16萬元左右,小型服裝加工廠初步可以開始運作。

三、自有品牌開發銷售自加工

但那些費用不會少於50萬元左右。線上銷售首先就要配**管理人員,開通**,準備付費網路推廣等那些費用,這些量力而行。

開辦小型服裝加工廠,手續很簡單,可以註冊為私營企業或者有限責任公司,建議直接註冊為公司好一些。

四、工商註冊的大致步驟是:

①.到工商局填寫一張《企業名稱預審登記申請書》,一般當時就可以審批下來。

②.根據工商局推薦的驗資機構,辦理註冊資金的驗資報告。

③.填寫《有限責任公司註冊登記申請》,並提供工商局要求的資料(如房租合同書、驗資報告、名稱預核通知書、股東身份證等)。一般三至五天就可辦下來。

④.憑工商局發的工商執照,到公安局刻製公章、財務章等,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⑤.開張。

6樓:農村小一夥

我現在也想幹個小服裝廠,你來了嗎?有經驗嗎?交流一下。

7樓:時尚一族網

規模小你得勤勞點努力談業務了,你的優勢是什麼你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3-5人你能做什麼呀?開始先從**優勢取勝唄,做的活一定要保證質量,這樣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個人 想開加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幫別人加工需要什麼

我想開服裝廠,不知道怎麼接單子,請問怎麼接單子,

11樓:a左小文

小廠到大廠去拿單子開大廠自己找單子

12樓:要開心點飯店

我也想開一家服廠,我沒有經營過服裝廠,怎樣接單?

13樓:鵝來告訴你

現在工作不好找,我會服裝就是不想進大廠,如果開加工廠好手10個人的是沒問題,關鍵沒有供貨渠道,想知道怎麼接單??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開乙個十多人的服裝加工來,等單子多了,廠子也可擴大點,希望你你能幫我拿定單廠,先慢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放單子的朋友就可以了。服裝廠開了我給你幾個單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生意首先業務非常重要的,沒有業務就去開服裝廠,這樣比較麻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無條件接單,我手裡現在就有大量訂單,就是不知道你服裝廠做的服裝是否過關。

18樓:嘉之賢

您好 需要服裝衣架子可以聯絡我 謝謝

我想開乙個小型的製衣廠,該怎麼操作??

19樓:a為夢走天涯

我現在在溫州

來十年了。自不過我不是溫州人。我也是乙個非常想創業的乙個人。

就我當前有你一樣的想法。但是我和你不一樣。我自從2023年底就開始做服裝,從事過車工、質檢、組長、和跟單員、我在08年的時候還承包過一家服裝廠。

一直到現在。我老婆就在8月4日為我生了乙個女兒。我現在也是想開一家服裝外加工,我現在什麼都有,包括接單、機器、工人、廠房。

我現在唯一的難題就是本錢還不夠。我也是和你一樣準備5萬元人民幣。我也借了好多。

可是現在還要差。 我說這些你不要誤會!我想說的是。

你如果有什麼需要。也許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幫你解答。我可以把我的qq號碼告訴你,892921611謝謝採納!!!

20樓:嘖嘖老闆我躺哪

你現在開廠了沒有,我也是剛開廠了,由於家裡有兩個小孩沒辦法出去跑單了,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服服裝廠,需要哪些裝置?

我想開個服裝廠 主要是做牛仔 不知道怎麼接單 10

22樓:對著大海嘔吐

這多簡單啊!

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城市開工廠!1

比如我們在鄭州,鄭州有很多小的加工廠和小的服裝公司。服裝公司負責設計和打板,然後交由加工廠負責按照工藝圖加工,中間雙方商量工錢和工期,一般材料有服裝公司提供,並提供一到兩名跟單人員負責技術工藝指導和質量、工期監督。保證按時供貨,履行合同內容。

至於怎麼接單,一般來講,很多公司都是在尋找加工廠,也就是說他們的需求也是很大的。服裝公司對加工廠的要求是:一質量過關二快速出貨三穩定合作。

這三條要求就需要加工廠有:一穩定的工人,不能整天人手不夠,導致做工馬虎或者拖延出貨時間,須知,服裝的季節性很強,耽誤一天就回影響一單大生意,導致虧損。二是質量一定要穩定,按照工藝要求出貨。

只有你保時保量的完成訂單,才能贏得更多的發展機會和客戶信賴,才能擁有更好的口碑!

所以呢,如果你擁有了穩定的裝置和人員,你只需要把你的資訊散發到當地的一些服裝批發市場的商戶手中,自然就回有很多的客戶找你(就好像你的飯店裝修好了,自然有酒水商來找你銷貨)

在鄭州,一般都是去世貿、銀基和錦榮找客戶。

我想開個中小服裝廠,100人左右,需要什麼裝置,大約多少錢,一百萬夠不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裡面包括房屋建設或者租賃費用嗎?還有,就是你開這個長是要做專門加工還是自己設計自己的品牌 還有 是做梭織還是針織,機器的**就差很多 尤其是一些特種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生產人造板中的哪一類板?是膠合板?中密度纖維板?細木工板?

刨花板?多大的產量呢?

25樓:魏延小哥哥

50w綽綽有餘,如果國產機。我在服裝廠工作。

26樓:

應該差不多。2個裁床,2個辦房,3個燙平,2個發貨,2個查檢,電腦車60臺(,鎖邊機2臺,打棗2臺,

想開服裝廠 生產自己設計衣服 都需要什麼

1 尋找客戶,也就是專門從事服裝業務的人員 給你提供訂單的人 因為服裝加工廠位於服裝商貿城,屬於服裝聚集地,那裡的潛在客戶應該比較多,最好是周圍有很多同行,這樣可以從他們那裡拉到客戶,不過前提是你生產的服裝 合理,服務周到,最好有自己的特色 也就是同行沒有的或比不上的 一旦他們成為客戶,就要和他們處...

我想開個服裝店,不知道需要什麼準備的

工商經營許可證等證件 想開個服裝店,開店前有哪些準備工作要做呢?服裝和餐飲不同,服裝的庫存壓力 對接環節會更加突出。對於準備或者剛剛踏入服裝行業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知道開服裝店前需要哪些準備工作,這樣在開店的時候才能順暢,才能把服裝店經營好。下面和 網小編一起來看下開服裝店的前期準備吧。1首先開店之...

我想開個服裝廠主要是做牛仔不知道怎麼接單

這多簡單啊!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城市開工廠!1 比如我們在鄭州,鄭州有很多小的加工廠和小的服裝公司。服裝公司負責設計和打板,然後交由加工廠負責按照工藝圖加工,中間雙方商量工錢和工期,一般材料有服裝公司提供,並提供一到兩名跟單人員負責技術工藝指導和質量 工期監督。保證按時供貨,履行合同內容。至於怎麼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