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賣酒請問需要什麼手續,要是在淘寶上賣酒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665 閱讀 3381

1樓:諮詢霍老師

《食品流通許可

抄證》,襲拿到營業執照後或者再去辦酒類經營許可證拿到《食品流通許可證》後就辦營業執照吧

個人建議你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辦公司的方便快捷許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也只是幾十塊的工本費而已

辦營業執照:本人證件相片、身份證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明檔案,如果是租的還得租賃合同及影印件,還有食品流通許可證的原件以及影印件

以及給**繳納的合作保證金

2樓:楓舞者

貴人酒488一件,倉庫直髮

要是在**上賣酒需要什麼手續?

3樓:濛濛然然歲月

在**上賣酒需要的手續如下:

1、需持有工商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證》或《食品流通許可證》。

2、加入**網消費者保障服務,並根據類目要求在支付寶賬戶中繳存足額的保證金。

3、酒類賣家要求無**假冒商品違規扣分處罰。

4、商品釋出在「酒類》國產白酒」二級類目的賣家,須加入「壞單包賠」服務。

5、商品釋出在「酒類》國產白酒」二級類目下的賣家,須提供以商標所有權人為授權**的授權證明。其中釋出白酒品牌屬於《須提供一級授權的白酒品牌清單》的賣家,須提供以商標所有權人為授權**的一級授權;釋出非清單品牌的賣家,須提供以商標所有權人為授權**的二級以內授權。

1、《**網食品行業標準》第五條

無因營業執照資質造假、食品准入經營資質造假的虛假憑證處罰扣分。

2、《**規則》第六十條  釋出未經准入商品,是指會員未經**備案或審查,釋出有准入要求的商品或資訊。准入要求包括賣家准入要求和商品准入要求。

(1)釋出未經准入商品情形一般的,違反商品准入要求每次扣6分,違反賣家准入要求每次扣12分,同時**下架或刪除該違規商品或資訊。

(2)情形嚴重的,視為嚴重違規行為,違反商品准入要求每次扣6分,違反賣家准入要求每次扣12分,同時**刪除該違規商品或資訊。

(3)情形特別嚴重的,視為嚴重違規行為,每次扣48分,同時**刪除該違規商品或資訊。

**將視情節嚴重程度採取支付寶賬戶強制措施、限制釋出商品、限制商品釋出數量、限制營銷推廣、店鋪遮蔽、全店或單個商品監管等處理措施。

4樓:靈貓電商

**開店有以下二種選擇,乙個是個人開店,乙個是企業開店,這兩個選擇都可以賣酒,但需要的條件不同。

對於個體類賣家來說,需要滿足四大條件:

賣家需要提供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原件**;

賣家需要提交和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同一法人的有效酒類相關流通證書;

店鋪註冊人必須和流通許可證件上的持有人一致;

未在近三個月退出該類目等。

對於企業類賣家來說,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需具備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及各地區核發的銷售許可證;

需持有品牌授權書,或者持有經銷授權書和授權單位的品牌授權書等條件。

5樓:美美哥闖天涯

首先要辦理稅務登記證,再辦理酒類銷售許可證,在此需要明確的是:「賣酒」屬前置許可專案,需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6樓:悠菊

最基本的要公司營業執照,,酒類銷售許可證,公司的一些基本的證件,如國稅,地稅等等都是要上傳給**,才能上的

7樓:愛音浪者愛**

**賣酒需要什麼條件,或者有什麼規則呢?很多朋友打算在**上面賣白酒,但是沒有發售許可權。以前看開店須知上面說不讓賣酒精類飲料,但在**上也看到有人賣酒,看了一些規則也是半知半解的,估計看不太懂吧。

那麼在**賣酒需要什麼呢,簡單的說,必須要有廠家的銷售授權,個人不允許買賣,因此,還需要稅務等級證,工商登記證等。

**網酒精飲料銷售規則:

個人使用者自有存貨需遵守閒置商品釋出之規定進行轉讓,商家使用者需加入**品牌/**依照**品牌/**相應規定進行釋出及交易。

賣家申**入品牌/**銷售酒類商品需具備的條件:

1、需具備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及各地區核發的銷售許可證(視當地相關部門的規定是否必需)。

2、需持有品牌授權書,或者持有經銷授權書和授權單位的品牌授權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註冊為**會員 再經過實名認證和支付寶認證後就可以開了

我想在酒仙網上賣酒如何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酒仙網上賣白酒請問要些什麼手續 怎樣申請

10樓:以酒會友

可以去問客服啊他會詳細的跟你說怎麼在上面賣酒的。

11樓:我愛大桃子

你好 請問你想賣什麼酒?? 現在有沒有在運作相關的渠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酒業公司產品怎麼在酒仙網去銷售

在網上賣酒需要什麼條件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辦食品流通許可證、酒類備案流通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開戶許可證等

14樓:以酒會友

直接去登記機關詢問比較有保障,不要等到正式登記的時候發現需要的證件不齊全浪費時間。

15樓:共享酒倉

可以直接去詢問當地的登記機關肯定不會錯的。

我想在網上賣點什麼,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bai上開店,成本比較低可du以考慮一下,夏裝啊,化 zhi妝品啊,u盤,或者是遊dao 戲點卡充值,我有版個同學做the face shop 做得就很權好,只要你保證自己的貨質量沒問題,進價不高,就能做的不錯,雖然現在做這些的很多,但是女同志的錢還是最好賺的哦o o.在做的時候你可以加入有的學校自...

在網上開戶炒白銀td需要什麼手續

t d是市場撮合交易的,都是可以設止盈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開倉平倉 無需輸 手數 快速反手開倉 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開倉 預埋單 非交易時間也可以掛單 追蹤止損 有效地鎖定已有利潤 這個功能非常好,一般的...

我想在網上開服裝店,需要什麼條件,什麼程式

資金貨源 你所居住的地方交通是否便利。還有服裝所需要的包裝盒袋子等等!最好最關鍵的也就是你的推廣。開一家服裝 並不難。難的是你的服裝是否能夠突出特色?想在 網開服裝店是很容易的 只要註冊的一些流程就可以了 但是店鋪的裝扮和推廣那可是頭疼呢 不僅是有貨源就可以的 另外可以跟返還網這種 合作 通過返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