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需要刷學時嗎

2021-10-15 11:26:10 字數 924 閱讀 7407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駕照學時只針對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1、科目一:理論學時12h。

2、科目二:理論學時2h,實操學時32h,合計34h。

3、科目三:理論學時12h,實操學時24h,合計36h。

理論學習每天最多訓練4個小時,若學習時間超過4小時的,按4小時計。

2023年7月24日零點後報名學員每隔15分鐘系統將彈出驗證碼驗證,並暫停計時,待學員輸入正確後,可以繼續計時。

2樓:痕水月的體育

科目四不需要刷學時,但是可以自己刷一點題,然後科目三考完後直接考科目四。

3樓:

需要16學時,所謂科目四就是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一般是不需要刷學時的,直接去考就可以了

5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你提供的這個科目的問題啊,我覺得非常的,及時希望有及時了解的朋友們可以,把具體的方法給大家說明一下。

6樓:風雨中的北湖

嚴格說是需要刷的。實際上刷學時的不多。

7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不用的前面的學時都已經刷了很多了這個就不用再

8樓:

科目四不需要刷學時的呀,只需要通過考試就可以了。

9樓:壬亦凝

科目四是不需要刷學時的要認真學習按規定去吧規定的作業做完就可以啦

10樓:

你好,科目四是需要刷學時的哦,而且還要刷題目

11樓:饅頭子

不需要只要科三過了就可以預約考試

科目四學時怎么打,科目四學時怎麼打

如何輕鬆考駕照?方法 步驟 首先,你要選乙個好的駕校,不僅要考慮教練,還要盡量選擇離自己住的地方近的駕校,這樣你就可以有空就去學,人多也可以不等,直接回來,不需要浪費大把的時間在等和路上。選自己有時間的時候報名,開始學之後,就一鼓作氣,把科 一 科二 科 三 科四,一起拿下。在學習的時候,要認真去學...

現在刷小時考駕照需要交刷學時的費用嗎

你說的情況是要看駕校的情況的,一般駕校的報名費中是包括學時費的,畢竟報名費就是報名學習的費用呀,刷學時不就是學習嘛,所以應該不會另外收錢了。考駕照所謂的刷課時是怎麼回事 一 刷學時,是指在駕考 培訓中,主要針對小車c1,c2駕照考試中的學時 內數,主要包括實操學時和理容論學時。c1 c2駕考中是否可...

我科目三的學時刷滿了駕校讓我去考試可是我有事去不了,以後再考

請問重慶考科目三的流程?我們駕校說要打滿學時才能報考,而且只學五天就考試。這是什麼意思啊?不是先學先打卡,卡滿了就報考,然後就考試嗎?為什麼是打滿學時後報考才學科目三呢?羔講仔癱 我駕照考試無法預約科目三,說是未滿課時,問了駕校,他們說叫我等,我科目二考完都倆月了,怎麼辦啊 5 你是不是科目三的集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