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代辦車子年檢需要帶什麼證件

2021-10-15 11:24:09 字數 1503 閱讀 1193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機動車牌證申請表》原件(公車單位的被委託人簽字,私車本人簽字);

2、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3、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覆印件。屬於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上籤注已納稅資訊的,提供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4、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原件;

5、《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6、屬於受託核發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還應提供《委託核發檢驗合格標誌通知書》原件;

7、**登記的,還應提供**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書面委託書原件。

2樓:xinxin欣欣

1、攜帶駕駛證、身份證、行駛證、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把車輛開到車管所或者機動車檢測站。(別人**的,**人要帶駕駛證和身份證) 2、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年審申請表。

然後把**和其他材料全部交給工作人員,並繳納檢車費,小型車是150元。 3、繳費後,到外面由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外觀檢查,要準備好滅火器和警示三腳架。外檢結束後,立即上線檢測,上線檢車完畢,再回到大廳,到指定視窗領取檢測合格表。

4、拿著合格表到指定視窗領取年審貼和環保檢測合格貼,檢車完畢。領取年審貼和環保貼時,要各交一份行駛證影印件,可以提前準備好。 5、機動車審驗可以提前60天進行,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期,一旦過期會罰款200元,扣3分。

檢車前還要查詢一下有沒有違法記錄,有違法記錄的要處理掉,否則不予檢車。

建議大家方便的話還是自己去車檢。怎麼也能放心一點。除非你找到很可靠的人。

3樓:安欣看

你好,審車前請確保車輛無違章,無改裝,電子車牌完好,審車資料:行駛證原件(正、副頁)、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已生效的交強險副本原件,確保車船稅已繳納,警示牌,檢測費。請您提前檢查下車況是否完好(手剎、尾氣、燈光、外觀),如有問題請先整改好.

4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身份證,戶口不在本地要暫住證,還要戶口本,影印件也要的

5樓:呼弘業

幫我查一下雲l952ke到期沒。請回答我什麼時候後檢

6樓:民生為本

汽車年審可以由其他人代辦,代辦人要攜帶車主的身份證和代辦人的身份證、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

檢車流程如下:

1、攜帶駕駛證、身份證、行駛證、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把車輛開到車管所或者機動車檢測站。(別人**的,**人要帶駕駛證和身份證)

2、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年審申請表。然後把**和其他材料全部交給工作人員,並繳納檢車費。

3、繳費後,到外面由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外觀檢查,要準備好滅火器和警示三腳架。外檢結束後,立即上線檢測,上線檢車完畢,再回到大廳,到指定視窗領取檢測合格表。

4、拿著合格表到指定視窗領取年審貼和環保檢測合格貼,檢車完畢。領取年審貼和環保貼時,要各交一份行駛證影印件,可以提前準備好。

5、機動車審驗可以提前60天進行,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期。檢車前還要查詢一下有沒有違法記錄,有違法記錄的要處理掉,否則不予檢車。

請問駕駛證年檢需要帶什麼材料,駕駛證c照,年檢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駕照年審手續 1 持有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申請換發機動車駕駛證同時進行審驗。2 在審驗時也要符合一些條件 申請人在本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 申請人沒有未處理完畢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申請人身體條件符合駕駛許可條件 機動車駕駛證沒有被依法扣留 暫扣 吊銷 登出或...

年檢驗車要帶什麼證件,車輛年審需要帶什麼資料

證件 1 行駛證 駕駛證 身份證 2 交強險副本 3 後備箱的三角牌 4 所駕駛車輛。為保障車輛安全 可靠地執行,要使車輛經常處於良好的技術狀況,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標準,除應對車輛進行定期的檢修保養外,還應結合進行預防性的日常檢查維護。所需資料 分兩種情況 一,車輛年檢 個人 所需資料 1 行駛...

檢車需要帶哪些證件,年檢驗車要帶什麼證件

汽車年檢現在6年內的家用七座以落車輛可以免上線檢測,在此期間車輛無重大交通事故記錄的話,將全部違章處理完畢後,每兩年只需要提交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副本 正本也可以 行駛證到車輛所屬地的車輛管理所就可以申請年檢標誌了,記住,是免上線檢測,並不是免檢測,每兩年還是要走一次程式的。年檢需要如下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