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可以處理違章嗎,工商行信用卡怎樣交交通違章罰款

2021-10-15 11:34:30 字數 755 閱讀 9114

1樓:特特拉姆咯哦

可以的。

當事人可以自願採取銀行信用卡劃撥的方式繳納罰款。對依法應當給予罰款處罰的機動車駕駛人,由交通警察將其交通違法資訊錄入駕駛人資訊卡,並出具行政處罰決定書。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收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持駕駛人資訊卡、處罰決定書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已由北京市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於2023年10月22日通過,現予公布,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一百零六條 對依法應當給予罰款處罰的機動車駕駛人,由交通警察將其交通違法資訊錄入駕駛人資訊卡,並出具行政處罰決定書。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收到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15日內,持駕駛人資訊卡、處罰決定書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當事人也可以自願採取銀行信用卡劃撥的方式繳納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我就有用過。

工商行信用卡怎樣交交通違章罰款

3樓:高粱公尺飯

你是什麼bai卡,哪個地區的?牡丹交du通卡,(其實叫牡丹zhi暢通dao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門內

與中國工商銀行聯合推容出的強制性的信用卡,目前發ic卡。該卡的初始信用額度為600元,經常使用該卡消費的話可以提公升信用額度。該卡為貸記卡,與工行普通貸記卡功能相同。

由於該卡可以配合北京交通管理部門現場刷卡繳納罰款,所以在繳納罰款後要及時還款,注意這種卡是不收年費的。

工行信用卡可以透支轉賬嗎,工商銀行信用卡可以透支轉賬嗎?

工行信用卡可以透支轉賬,為防止套現,透支轉賬規則和 預借現金 一致。預借現金 可預借現金的額度為信用額度之三分之一至全額,與簽帳總額合計之總額,不得超過您的信用額度,而部分銀行並有限制每日預借現金之金額 國內部分銀行限制為授信額度的50 在限定額度之內無需任何擔保,即可快速取得現金 使用信用卡預借現...

工商銀行的信用卡成呆賬怎麼處理,工行信用卡呆賬怎麼處理?

先與發卡行信用卡部聯絡,然後到當地工行網點還款銷卡。工行信用卡呆賬怎麼處理?100 合理。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每期利滾利多少年了當然是滾成天價。你隨意聯絡工行客服問問吧。呆賬,是銀行對你死心了,也不要你還了,但是你這輩子別在銀行辦什麼業務了。結束了。沒救了。最可怕的呆賬。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我也是你這...

工商信用卡申請問題,工商信用卡申請問題

直接在工行官網上填申請表,在網上申請信用卡 工行信用卡申請的主渠道就是網上申請 銀行信用卡部門收到申請 後,會對申請人的資料綜合評分,有專門的評分標準,包括年齡 性別 單位 收入 職位 住房 學歷 婚姻 房產 職稱 信用記錄等等專案,乙個分數段對應一種結果,從不批卡到批卡,從額度低至額度高。工行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