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變化後如何做工商備案,公司董事,監事變更需要工商備案嗎

2021-10-15 10:29:22 字數 890 閱讀 8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看公司章程對董事會的規定——董事的產生方式 以及 董事人數

如果董事為股東委派產生,並且變更僅是撤換董事而不涉及總人數的變化,則不需要修改章程,也不需要決議。

2樓:胖哥易貨

1、形成乙個公司會議決議,改變公司章程,把這兩樣東西準備好,帶上公章去工商局

2、可以授權

公司董事,監事變更需要工商備案嗎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董事、監事變更需要進行工商備案。

需要工商備案的公司變更型別有:回

1、公司名答稱變更

公司成立滿一年後,就可以變更公司名稱。

變更完公司名稱時,需要在銀行、稅務、社保等部門也進行相應的變更。

如果有商標證書,也需要進行變更。

2、註冊資本變更

當公司因為融資、股東增減等情況,打算增加或減少註冊資本時,應該及時在工商局進行變更。

3、股東及出資比例變更

當公司因為融資、股權激勵、股東退出等情況,而增加或減少股東時,就會使公司的股東結構發生變化,需要去工商和稅務部門變更。

4、註冊位址變更

隨著公司的發展,加入公司的夥伴越來越多,新租了乙個更大的辦公室,在人員搬過去之後,應該將公司營業執照上的註冊位址也進行變更,否則可能會面臨工商部門的罰款。

5、經營範圍變更

當公司拓展新業務或者調整業務領域,就要及時去工商部門變更經營範圍。

新增經營範圍,如果涉及資質審批時,需要及時申請相關資質。

6、高管資訊變更

如果有董事、法人、監事、經理等發生變動,要及時去工商部門進行變更。

這一項在實際經營中很容易被忽視,尤其是監事這一崗位的變更。

教你如何做公司團隊建設活動,如何做團隊建設方案?

一,公司團隊建設指定活動內容,針對具體的活動要徵集大家的意見和建議,但不能面面俱到。公司應該針對公司的實際情況指定活動內容,比如利用晚上組織k歌,利用週末組織大家戶外活動或者去旅遊景點旅遊等,要有具體的美容,不能每個人去徵集意見,只能採取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每個人的意見都要考慮的話,那麼再怎麼完善的...

表白被拒後應該如何做,表白被拒後應該如何做?

嗯,我高三了,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拒絕你是有原因的。她說想和你做朋友,說明她對你是有感覺的,但你還不是她完全喜歡的型別。這樣你就有兩條路可走,選擇權就在你手上了。1 你是真的喜歡她,非她不可,那你就在平時對班裡別的女生好點,讓她吃醋,這樣她才能收收心,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慢慢知道自己對你的...

如何建立公司薪酬職等?如何做公司的薪酬?

這是乙個大題目,你需要先建立崗位目標體系和績效管理體系,單獨的薪酬體系是不行的。如何做公司的薪酬?根據員工績效考核評比,優秀人員增加薪酬。公司薪酬應該如何設計?看看阿里的薪酬設計,你應該有靈感。乙個新成立的公司,薪酬結構怎麼去設計 對於新成立的公司各個規章制度都尚未完善,薪酬體系和公司實力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