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天貓又被拒絕了請問有2023年申請通過的嗎。現在天貓入駐就那麼難嗎

2021-10-15 10:21:17 字數 950 閱讀 4849

1樓:斂明晚

很麻煩,我公司的天貓,老闆也是剛剛才申請通過下來。前前後後,花了一年多時間吧。

2樓:貓店入駐

天貓入駐講究“天時地利人和”,不是你想起入駐就去入駐的, 首先你的瞭解自己經營的品類是否還可以入駐天貓,畢竟天貓為了防止市場類目的飽和,會限定一些品類的入駐,其次就是天貓每個季度都會根據自身的發展做出招商規劃,如果商家沒有渠道去瞭解到天貓的招商資訊,那麼入駐的難度自然會上升。

如果商家本身不瞭解入駐細則或者是不想花費過多的精力去準備資料,那麼就可以找一個像貓店俠這樣的***入駐平臺,在提交入駐之前可以找貓店俠做一個評估,能夠有針對性的調整,能夠極大提高入駐成功率,有問題可以來諮詢貓店俠瞭解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入駐肯定是有難度的,不然為何會有那麼多商家被拒,今年天貓關閉了熱招池,其目的就是鼓勵新商家、新品類入駐天貓,而天貓新型店鋪也開啟了二次招商,從今年初到目前。貓店俠也成功幫助了上千商家入駐天貓,享受電商的紅利。

大家要明白的是天貓每個季度或者是某一時間段都會開放招商名額,那麼這個時間段入駐天貓就要容易一些,因為這說明一個問題:此類目還不飽和,還有名額給商家入駐,此時入駐的通過的機會會很大,如果是關於天貓天貓入駐方面的問題或者是品牌影響力等,都可以來諮詢貓店俠,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

4樓:尚策

就當下的市場環境而言,天貓入駐無疑是有難度的,畢竟近年來隨著數字化的高速發展和網際網路的高度普及,電商平臺發展也越來越穩定和完善,天貓入駐已經趨於飽和階段,如果你自行入駐已經失敗了的話,還是找個天貓代入駐公司吧,畢竟連續連兩次天貓入駐申請失敗要等三個月才能再次提交入駐申請。

而且專業的天貓代入駐公司是專門進行天貓入駐**的,他們還比較瞭解天貓招商政策、天貓入駐風口的,對天貓入駐流程、條件等等更是爛熟於心,對他們而言,進行天貓入駐申請還是比較輕鬆的。

尚策天貓代入駐,先下店後付費,專業有保障。

她拒絕了我,3天我都沒聯絡她,今晚我叫朋友送點宵夜去給她吃

她拒絕你之後你還喜歡她嗎?如果還喜歡就去就繼續等著好好對她,女人有時候很害怕他們需要時間,她慎重的考慮是在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也是在為你負責。也許她覺得還太早了,想觀察一段時間,不想過於心急 誰也不想失去乙個愛慕者。可能只是單純的謝謝,不過也可能是你想的那樣 她拒絕了我,3天我都沒聯絡她,今晚我叫朋友送...

十天前,我愛的女孩拒絕了我,當時我特心痛。但是如今她卻說她不記得那天她說過什麼了,她也不記得她拒絕

你好,這說明ta還是在意你的,後悔那天的舉動了,但是不好意思承認,所以說不記得,哥們兒,好好珍惜吧,再丟了,可能就找不到了 用這種方法考驗很不靠譜啊。她拒絕你之後到說了忘了拒絕之間隔了多久,這段時間你們是否如之前一樣交往,總能看到些端倪吧 女孩就是這樣的。開始你追她的時候一般的女孩都會拒絕你,你也要...

天貓直接申請退款賣家不同意怎麼辦

有兩種,一是,已購買到的商品那裡申請售後,其中退款項是不需要退貨的,你把東西拍照傳上去。開始賣家可能會拒絕退款,你不要急,等三天就可以請天貓客服介入。二,你所買商品的網頁,在你開啟網頁看到的那張商品 下面有舉報兩個字,你可以舉報他們,比如說商品與描述不符。買家申請退款後,若賣家拒絕了退款協議且相關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