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獨資公司變更增項是否需要股東會議決議

2021-10-15 10:27:21 字數 4295 閱讀 9840

1樓:工商

多人****的叫股東會決議,

一人****的叫股東決定。

這個具體看各地工商局要求,北京這邊增加單獨增加經營範圍不需要。

如果你們當地需要的話就這麼寫即可。

北京*******

第____屆第____次股東決定

2023年7月2日在北京市朝陽區力***2號院5號樓2層b201召開了 北京*******第____屆第____ 次股東會,會議應到1人,實到1人,參加會議的股東在人數和資格等方面符合有關規定,會議形成決定如下:

變更經營範圍:建設工程專案管理;規劃管理;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企業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調查;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以工商局核定為準)。

變更章程:同意修改後的章程(章程修正案)。

全體股東簽字或蓋章:

李xx簽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應該是一人****吧?

如果是的話,是需要《股東決定》以及《章程修正案》等。

因為股東是最高權力機構,所有一切的重大變革都需要首先通過他的確認。

工商管理 商業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看看下面對經濟專業技術工商管理實務和商業經濟實務考試教材內容的介紹,再根據自己實際的工作進行選擇。

####工商管理專業知識與實務共有八章的內容,基本上每章都自成體系。

第一章是經營戰略管理,主要內容是經營戰略的過程,戰略型別、競爭戰略的制定和國際化經營戰略。

第二章是企業組織結構和組織機構,內容主要有組織結構的設計、公司組織機構的運作以及跨國公司的組織機構設計。

第三章市場營銷,主要內容有市場營銷的過程以及產品、**、營銷渠道與物流等的決策。

第四章生產與業務管理,主要內容是生產與業務管理的特徵、管理系統的設定與計劃、質量與裝置故障的控制等。

第五章技術創新,主要內容有技術創新的意義、技術創新的組織與風險防範等。

第六章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內容有人力資源規劃、員工管理、經理人員的考核與培訓、跨國公司人力資源管理。

第七章財務管理,主要內容有企業籌資與決策、企業投資決策、資產管理和股利政策等。

第八章工商行政管理,主要內容有市場主體登記監督管理、市場交易行為監督管理、市場競爭行為和商標的監督與管理等。

####商業經濟專業知識與實務共有十二章的內容,從邏輯上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商業經濟基本理論,包括商品流通理論,市場執行與市場結構兩章,內容主要有商品流通的概念、職能、地位、現代商品理論、市場執行機制、市場組織與構成等。

第二部分是商業企業經營管理部分,從第二章到第九章,主要內容有商品流通企業戰略管理、市場**、商品流通企業的經營決策、**商管理、庫存控制、營銷方式和管理的新發展、連鎖經營與**等。

第三部分則是商業企業的其他管理,主要有物流管理、資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

經濟及商業管理、企業管理、金融管理三個專業區別是什麼?

4樓:飯飯★鈴鐺

這三個都是研究生的專業吧。注重的深度不一樣吧,企業管理的課程肯定有經濟及商業管理、金融管理的內容,企業管理注重培養的是企業管理的人才,注重人才綜合素質的提升,比如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生產管理,包括經濟及商業管理、金融管理都有所涉及,但涉及內容程度達不到專業化的要求,是未來企業ceo的**人。而經濟及商業管理、金融管理更注重的是行業內的專業化,經濟及商業管理注重的是經濟領域內商業的經濟模式等,金融管理更傾向於金融行業,包括銀行、保險、**這些行業的研究與管理。

從就業前景來看,企業管理、金融管理的就業水平相當,企業略勝一籌,而經濟及商業管理不怎樣,近幾年經濟學的就業狀況很不樂觀。具體還得看您的興趣及就業方向了~

中級經濟師, 工商管理與商業經濟 有什麼區別

5樓:

他們之間最根本的區別就是所從事的專業不同,工商管理主要是從事工商管理系的,是行政管理方面的;而商業經濟主要是從事商業工作的,是企業性質的,專業不同,工作也不同,所以考試的專業科目也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3年後一答:

商業經濟屬於經濟學範疇,商業經濟學的本科畢業生授予的是經濟學學士。而工商管理本科畢業授予的是管理學學士。

區別就在這,自己選擇吧。

什麼事商業企業管理

7樓:夏道萌

企業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是對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進行組織、計劃、指揮、監督和調節等一系列職能的總稱。

管理一詞還有許多定義,這些定義都是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來的,也僅僅反映了管理性質的某個側面。為了 北京落地堂管理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對管理進行比較廣泛的研究,而不侷限於某個側面,我們採用下面的定義: 管理是通過計劃、組織、控制、激勵和領導等環節來協調人力、物力和財力資源,以期更好地達成組織目標的過程,當然還要有一定的眼光對市場的觀察。企業管理要點:

需建立企業管理的整體系統體系。   企業管理的現實效益取決於管理的落地程度,管理落地是企業生命力強弱的核心指標。

管理的範疇

從管理物件來分,可以將管理分成業務管理和行為管理。業務管理更側重於對組織的各種資源的管理,比如財務、材料、產品等相關的管理。而行為管理則更側重於對組織成員行為的管理,以此而產生了組織的設計、機制的變革、激勵、工作計劃、個人與團隊的協作、文化等等的管理。

  企業的業務管理和行為管理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就像人的兩隻手一樣,要配合起來才能更好的發揮管理的作用。如果其中任何一隻手出了問題,都會對管理的整體帶來損失,甚至讓企業管理停滯不前,受到嚴重的阻力。

資訊系統的分類

相對應的,作為管理落地的工具,資訊化軟體也可以分為兩大類:erp軟體系與協同軟體系。其中,erp軟體系包括:

財務軟體、物流軟體、crm、hr、庫存軟體甚至各種行業性業務管理軟體等,其作用主要是幫助企業業務管理推行落地的。協同軟體系包括:協同oa、hr、crm、績效、網路、門戶、im、郵件等,其作用主要是幫助企業實現行為管理落地的。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把處於流通領域之中的,以投資和經營以基本手段來獲取利益

中級經濟師 工商管理和商業經濟的區別?

9樓:職業培訓教育網

中級經濟師工商管理和商業的考試內容及側重點不同,就業範圍也是不同的。具體的看我們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師考試分為不同專業。

初、中級《專業知識和實務》科目均分為工商管理、農業、商業、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水路、公路、鐵路、民航)、人力資源管理、郵電、房地產、旅遊、建築12個專業,其中運輸分為水路、公路、鐵路、民航4個子專業。

11樓:奇淑敏線溪

他們之間最根本的區別就是所從事的專業不同,工商管理主要是從事工商管理系的,是行政管理方面的;而商業經濟主要是從事商業工作的,是企業性質的,專業不同,工作也不同,所以考試的專業科目也不同。

商業企業經營管理

商業企業管理如何做到

12樓:夏道萌

通俗地說,“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意思是,我好心好意地對待你,你卻無動於衷,毫不領情。內心的失落感自然不言而喻。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星星不知我心,明月不解風情”。

其實,這種推斷並不全面。真誠的付出沒有贏得明月的回訪,原因至少有這麼幾個,一是明月原本就未曾感知到“我心向明月”;二是明月雖有感知,但確無意於照我心;三是明月已有感知,也有意朗照我心,但一時間層雲阻隔,月光暫難抵達;四是明月已然照著我心,可我自己卻未曾感知到。這樣看來,明月“未照我心”,責任不全在明月了。

無論出於哪一方面的原因,“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都是讓人倍感傷心的,畢竟自己的真心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這種現象的造成,本質上都是彼此之間不能夠相互理解。不被理解的孤獨感讓人難受。

正是如此,古往今來,渴望被理解成為人們的共同期望,期待“我心向明月,明月照我心”都是人們的普遍希冀。

“我欲將心向明月,喜見明月照我心。”每個人都希望與周邊的人們和諧相處,每個真心的付出都渴望得到善意的回報。學會欣賞別人,學會被人欣賞,我們的內心會多一份溫暖,我們的生活會多一絲甘甜。

希望採納

13樓:

商業企業管理要做到些什麼請予細化說明一下,方便分析**吧!

商業經濟與工商管理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重商業**,一個重管理營銷,一個發經濟學學位,一個發管理學學位,前者比後者適用。

個人獨資企業和一人公司的區別,個人獨資企業和一人公司的區別

1.投資主體不同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投資主體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法人是相對於自然人而存在的,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然人,法人是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依法獨立享有民事權利和承擔民事義務的組織或個人,是社會組織在法律上的人性化。一人 可能並不是乙個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組織。而個人獨資企...

註冊公司,個人獨資好還是有限公司好?

獨資好。一 東的公司叫自然人獨資 這種公司最大的弊端就是公司章程有一條規定,一人 的股東不能證明公司財產獨立於個人財產,應當對公司債務承擔連帶責任。這就是無限責任。合資雙方在企業文化 管理方面的分歧。一方注重的是如何獲取最大利潤,並把合資企業納入其全球戰略系統,另一方在乎的則是就業 穩定甚至政績等很...

比較公司 合夥企業 個人獨資企業 農民專業合作社的設立條件

自己看一下公司法吧。裡面講的很清楚。農民專業合作社沒聽說過。可以成立個人獨資農民合作社嗎 組建程來序 組建農民合作自組織一般可以按下列bai 程式運作 發起籌備du 1 成立籌備委zhi員會,制定籌備工作方案。籌委dao會主要由發起人和有關工作人員組成,必要時應成立專門辦事機構,具體負責籌備和制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