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孩子有聽力問題後該如何做,發現兒童有聽力問題應該怎麼辦?

2022-02-08 15:55:18 字數 5332 閱讀 3402

1樓:成都海之聲城南

早發現早干預,到醫院做檢查確定一下,再看是否需要助聽器的干預了

2樓:車公廟聽覺有道

您好,孩子聽力有異常應及時去醫院接受**,根據醫生的診斷,積極**,如果確診了確實存在聽損,那麼要盡早採取干預措施!

3樓:夏至未至

帶孩子上醫院,找兒科醫生看,孩子的病一點都不能耽誤。

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是怎麼引起的,如果儀器的檢查都是正常的,在中醫講可能是天下不足

5樓:無聲的小豬豬

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給寶寶佩戴助聽器及早干預

6樓:淑於娟子

如果篩查都是在同一家醫院做的,那麼可以到另外一家更權威醫院篩查以做對比,如果確診了確實存在聽損,那麼要盡早採取干預措施

7樓:和等噶色的

最好是派代助聽器 或者是尋求**

8樓:

上醫院檢查檢查問問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確診對症**。

10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孩子有聽力問題,家長要認真對待,孩子語言發育**期是1-7歲,特別是1-3歲。孩子聽力損失不重,可以選配兒童助聽器來補償孩子聽力損失,如果聽力很重,用兒童助聽器也無用,建議考慮人工耳蝸,不過人工耳蝸是需要做外殼手術,風險大,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決定做手術。

11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今早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及時**,如果不能恢復就要今早的干預助聽器的,建議選擇正規的聽力機構去測聽和諮詢,驗配師會給出合理的方案的。千萬不能等。一旦錯過了孩子的語言發育期就會影響孩子的說話的。

12樓:

您好!發現孩子有聽力問題後該如何做?孩子有聽損的話要盡早地用助聽器干預,這樣不會影響孩子的言語發育。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先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各項檢查,看看具體什麼情況,根據聽損的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來輔助

14樓:嘉興聲橋聽力

六個月都沒過的話醫生確診,需要醫生進行干預。

15樓:

您好,發現孩子有聽力問題後該如何做?

寶寶3個月,6個月都沒有通過,建議帶上孩子的聽力檢查報告,去專業的兒童驗配中心詳細諮詢一下,如果孩子已確診有聽損,建議盡早干預。

16樓:兒童聽力驗配

建議及早確診、干預。

17樓:

及時去醫院看看。及時干預。

發現兒童有聽力問題應該怎麼辦?

18樓:漳州勝利西路驗配中心

答:一般在出生後72小時內做耳聲發射檢查,也就是新生兒聽力篩查,如果通過,就是聽力沒有問題,反之,如果不通過,就需要在42天後複查。另外,還可以通過周圍的聲音判斷寶寶的聽力情況是否正常。

如果你的寶寶患有先天性聽力損失,或者由於某種疾病出現了不可逆的聽力損失,你仍然有很多方法能幫助寶寶盡量聽到更多。你需要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找耳科和聽力**方面的專家諮詢這些方法,畢竟近年來**聽力損失的技術方面有了提高。現在,就連0~1歲的寶寶都能佩戴助聽器了。

如果寶寶患有重度或極重度聽力損失,等他到了1周歲,也許就能給他植入電子耳蝸(也叫「人工耳蝸」)。電子耳蝸是一種電子裝置,它由插入內耳(耳蝸)的電極和乙個接收和處理聲音的外部裝置組成。電子耳蝸可以代替內耳,把聲音頻號傳輸到大腦。

中國目前有很多規模較大的醫院具有人工耳蝸植入資質,其中不乏一些植入經驗和植入技術達到世界水平的醫院。植入這種耳蝸對很多聽力損失嚴重,佩戴助聽器也沒有效果的寶寶都有幫助。但是,即使是佩戴助聽器或植入電子耳蝸,大多數寶寶還需要進行幾年的言語**,才能聽和說讓別人能懂的話。

對於有些聽力損失極重的寶寶,說和聽都是不可能的。如果是這種情況,一定要讓寶寶盡早開始學習手語。有些家庭會採用一種中和的方式,讓寶寶在聾人和正常人中都能盡量順利地生活。

19樓:

發現兒童有聽力問題需要知道孩子的聽力是屬於哪種聽力性質,是否還能**。如果是中耳炎引起的聽力損失是可以通過**後恢復或部分恢復。如果是被確診為神經性的聽力損失,建議盡早干預助聽器或耳蝸。

一般滿6個月做的全套的聽力檢查基本可以確診,不能孤立的看一次的聽力檢查結果。

20樓:土流集團

當我們懷疑孩子有聽力損失問題時,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進行科學的聽力檢查,從而準確了解聽力損失的情況。對小兒必須做到早起發現 早期診斷 並確定其**和聽力損失的程度,在這臨床的**和早期**教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義。

21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早確診,早**,如果沒有**意義,建議及時的助聽器干預,

22樓:江門市海之聲

建議及時的助聽器干預

23樓:

聽力不好,建先去醫院做排查,看看是哪方面的問題看看現在聽力的具體情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如何解決~如果確定是有聽力損失了,再去專業的聽力中心進行選配助聽器,因為孩子的聽力關乎到孩子成長和學習的全過程是不能馬虎的

發現孩子有聽力異常怎麼辦?

24樓:

你好,孩子聽力異常應及時就醫檢查,根據情況盡早佩戴助聽器或者植入人工耳蝸。

25樓:立聰堂合肥

發現孩子聽力異常,抓緊時間盡快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千萬不能耽誤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帶孩子到三甲以上的醫院做檢查,診斷。

該****,該驗配助聽器就驗配助聽器。

還要注意是不是玻璃耳。

27樓:

孩子聽力篩查不過的話需要及時去進一步檢查確診,確診後及時給孩子干預,早發現,早**,早干預避免影響孩子的語言發展

28樓:

及時**啊,不要耽誤病情

29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發現孩子聽力異常應及時去醫院接受**,根據醫生的診斷、**結果,可能需要盡早的選配助聽器或者考慮植入人工耳蝸。

30樓:

建議到醫院檢查,早發現、早**、早干預

31樓:天天下

可能有耳聾基因,孩子出生時就該做耳聾基因檢測的,如果有這種基因,是禁止使用某些藥物的,一但用了,就可能會導致耳聾

32樓:

要立刻帶孩子去醫院做專項檢查,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別耽誤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及早發現,及早去看啊

發現兒童有聽力損失應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兒童有聽力損失,應盡早干預,遵循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早**的四早原則,根據寶寶的聽力選擇最佳干預和**方案

35樓:深藍曲靖專營店

兒童有聽力損失也不要過於擔心,先帶著孩子去醫院裡面做客觀測聽,根據聽力情況醫生會給予建議,應盡早發現盡早**或干預,

36樓:

如果是突發性的,一定要趕緊去醫院**,在72小時內效果最好。3個月後聽力穩定了,有聽力損失要及時的干預,保護好殘餘聽力和言語的分辨能力

37樓:

你好,本著「早發現」「早**」「早干預」的原則,可以先帶孩子到醫院做個全面聽力檢查,當孩子確診為雙耳重度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以後,有很多家長急於給孩子植入人工耳蝸,期待一步到位,這種做法是錯誤的。造成兒童聽力損失的原因有很很多,而人工耳蝸僅僅適用於內耳耳蝸毛細胞的受損或者缺失,若聽損原因是由於聽神經的病變,耳蝸的畸形、腦部的損傷等其他情況引起的,則植入人工耳蝸對孩子的聽力改善沒有作用。一般在植入人工耳蝸之前,會對孩子的內耳形態,聽神經形態以及功能等方面進行評估。

內耳ct,核磁共振檢查等影像學檢查,可以為我們提供蓋子內耳及聽神經的形態是否發育完全,是否有畸形。而助聽器的佩戴,則為我們提供孩子聽功能是否正常。也只有當孩子的耳蝸形態,聽神經形態以及聽神經功能皆正常的情況下,植入人工耳蝸效果才會達到最佳。

一般情況下,在聽損兒童佩戴助聽器3-6個月以後來評估孩子的 聽功能是否正常,是否需要植入人工耳蝸以及植入後的效果。

38樓:昂國伯半雙

盡快到兩至三家權威醫院檢測,如果確診有聽力問題,應盡早干預。

39樓:巨集鬱公尺含靈

建議就診醫院耳鼻喉科專科檢查,清理外耳道,了解鼓膜情況,查純音聽閾及聲導抗測聽耳聲發射,聽覺腦幹誘發電位,顳骨超薄高解析度ct,明確診斷,針對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損失達到多少?什麼原因查沒查?

41樓:無聊至極

3歲以前是孩子語言中樞反應的關鍵時期,7-12歲時為可塑期,研究研究證實,聽力損失的早期發現和早期干預,可以使聽力損失兒童最大限度地接近和達到普通同齡孩子的言語發育水平,所以對嬰幼兒進行早期干預效果最好,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發現小朋友出現聽力損失的狀況改怎麼辦?

42樓:南京立聰堂店

當我們懷疑孩子有聽力問題時,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進行科學的聽力檢查,從而準確了解聽力損失的情況。對小兒必須做到早期發現 早期診斷,並確定其**和聽力損失程度,這在臨床的**和早期**教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思。

43樓:i忘記o時間

到醫院檢查,是最好的辦法

小孩子發現聽力有問題怎麼辦?有沒有**的方法?

44樓:麗莎

首先先看孩子聽力損失的原因是什麼,什麼地方出現了問題,其次是看是否有**辦法。但一般先天性的或聽力損失超過三個月的,**好的可能已經很低了。

45樓:百小度

需要及時到醫院查明原因,如果是傳導性的聽力損失,有的是可以**的,如果是神經性的,建議及時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及時干預。

46樓:鐸為

建議去兒童醫院諮詢專家。

47樓:山東海之聲旗艦中心

盡快到醫院檢查**,後期可考慮佩戴助聽器。

48樓:溜達遛彎

是先天遺傳,還是後天疾病造成的,先天遺傳就只能佩戴人工耳蝸

出納收到報銷單後,該如何做記賬憑證

問題一 一般出納,是需要做記賬憑證,不過只是包括銀行和現金的業務,然後登記銀行和現金日記賬。原則上應該序時登記的,但是也可以根據公司業務而定,根據會計資訊質量要求重要性原則對主營業務重點反映,不重要的就可以根據主管部門的會計資訊要求,合併編制是可以的。畢竟人力有限,不可能所有的業務都做到很細,那樣既...

孩子缺鐵影響智商,只因寶媽孕期偷懶,該如何做呢?

鐵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發育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在孩子發育過程中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父母們一定要重視!特別是嬰幼兒時期也要注意給孩子補鐵,孩子缺鐵不僅會讓孩子免疫力下降也會導致孩子的認知能力嚴重的還會影響智商!為了避免寶寶出生後缺鐵,寶媽們可以在備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著手補鐵了,而且備孕前期也可以做...

幼兒中暑有哪些表現,家長該如何做應急處理呢

伊頓幼兒園提醒您 幼兒中暑有哪些症狀表現?如果您的寶寶量肛溫或耳溫超過39度 不建議量腋溫或口溫,易低估實際溫度 並且有以下症狀表現,您的寶寶很有可能是中暑了。寶寶覺得熱,但可能不會流汗 寶寶 發紅 發熱 乾燥 寶寶會煩躁不安 甚至哭鬧,呼吸 脈搏加速,會顯得倦怠,嚴重者會抽搐或昏迷 寶寶有頭暈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