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那麼好嗎,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到日本買電飯煲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797 閱讀 9150

1樓:廊橋夢者

不得不說日本人的電器確實不錯

但是日本人設計的電飯煲煮出來的飯不一定會符合中國人的飲食習慣

這些去日本購買日貨的人太盲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去外國買東西回來確實中國的,他們是什麼心理,這樣追洋不好吧。

日本銷量第一電飯煲

3樓:飽讀詩書丶

日本銷量第一電飯煲是象印 np-bb10-ta,日本其他牌子好用的電飯煲如下:

1、象印 np-bb10-ta

全日本銷量第一的電飯煲。7段壓力、ih加熱、玄公尺糙公尺煮飯等功能一應俱全。

最吸引姐的就是這個鉑金厚羽釜ring內膽了,據東京農業大學研究結果稱,可以促進做飯用水的弱酸性變化,讓公尺飯的甘甜度提公升約30%!

2、夏普 healsio ks-gx10a-w ih

這是個適合兩三人小家庭使用的電飯煲,容量只有1l。功能不多,有乙個功能相當使用:自動淘公尺。哈哈哈哈,太適合懶人了。據說,能根據季節水溫的不同、公尺量多少自動淘公尺。

3、tiger jpb-a100wg

絕對也是電飯煲中的爆款啊!虎牌的亮點是土鍋內膽,內膽採用了接近土鍋的材質(當然不是純土鍋,要不不小心打了腫麼辦……)。內膽厚達3mm,9層遠紅外,加熱方式為壓力ih+360°w可變壓力+鋼火ih,聽起來比太上老君煉丹爐還牛掰!

這黑色的外形,也挺美的哈。

4、象印 np-ws10-bp 旗艦款電飯煲

作為旗艦電飯煲,用上了所有象印家的高科技。7段壓力、ih加熱、雙層隔板,這種當然不用說,最嗲的是,頂級的羽釜內膽由始於17世紀中期的南部鐵器**,實在強。

5、三菱 本炭釜 nj-sw065-r

日本人真是好學,研究除了炭火燒飯好吃的原因,是高純度的炭可以產生大氣泡,在公尺粒之間形成空間,讓公尺飯鬆軟。所以,三菱就發明了這款炭塗層的內膽,生成氣泡集中於**,還原柴火炭鍋煮飯的味道。一聽我就餓了。

6、松下 sr-spx103-rk

各種評測都說,這款松下旗艦款號稱「史上最高科技電飯煲」,結合了三洋電機的壓力可變技術、松下的ih控制技術,作出了分6級的ih高加熱機構和反覆4次加減壓的壓力可變技術,忠實再現了「開始小火,中途改大火」的原始煮飯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第一不太好說,也沒有那個統計,不過以下意見可供參考

日本現在比較有名的做電飯煲的是三家公司,象印,虎,和松下。其中象印因為做電飯煲最早所以相對更加有名一些。

整體哪個更好我不知道,日本亞馬遜上

象印 ih炊飯器 極め 3合 ステンレスブラウン np-ge05-xj

這個排第一,之後是

tiger 小容量マイコン炊飯ジャー jai-r550-w 3合 ホワイト jai-r550-w

象印 ih炊飯器 5.5合ブラウン np-vd10-ta

象印 圧力ih炊飯器 5.5合 np-bb10-ta

panasonic マイコン 電子ジャー炊飯器 ホワイト sr-ml051-w

等等不過這終歸是商家的乙個排名,僅供參考。

其中ih要注意一下,是指整體加熱的意思,國內的電飯鍋很多是指加熱下面或者只加熱一圈,不能立體加熱。建議想買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

5樓:個人

我家用的日立的,去日本時買的、沒有蒸汽、而且是鐵層的內膽,做出的公尺飯非常有彈性,好吃

中國車禍為什麼那麼多,為什麼中國車禍這麼多

全世界每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高達120多萬,受傷者上千萬,而在中國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約十萬之眾,高居世界之首,是歐美發達國家的幾倍。是什麼原因導致中國交通事故頻發呢,有說中國人素質差的 有說中國道路差的 有說中國交通管理差的 有說駕校教育有問題的 有說惡劣天氣造成的,眾說紛紜。合肥車車作為汽車駕...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

讀書真的有出路嗎?為什麼中國每年這麼多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

大學畢業生,找 bai不到工作 是du國情決定的 zhi而非 大學 決定dao 的。國家的發展必然會經歷回穩定期 發展期 發達期 答如今國家經濟發展迅速 而我們沒有跟上社會發展的節奏。怎麼能把責任推卸到讀大學呢?而且大學的意義是在於給學生提供更專業的實踐知識和更多的人際交往 正是為踏入社會工作創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