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欠錢不還怎麼搬

2021-10-15 07:58:52 字數 987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有臉跟你借錢 你怎麼就不扯下臉和他要

2樓:我

這種無賴你不給以顏色他是不可能輕易還你的,建議你嚇唬嚇唬他,他要是不還就讓他在學校麼有好果子吃,實在不行了你就當做了善事了,也別太把這事看做太重了,以後注意一點了...

現在的人借錢的時候你是爺,還錢的時候他是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這樣的人 首先我先給他扣過去** 我會告訴他 咋整啊兄弟 我欠別人好幾百塊錢還不上 我借你那錢也好幾個月了 湊湊給我還上唄,我也沒辦法啊 別人老吹我要錢 我也是沒辦法啊 你就照這個列子來 如果他人好 湊個5天或者乙個星期就把你錢還上了 如果他說等等,那你就給他10天時間 如果還不給你,你就和他說 你咋也得先給我點 我先把他內頭還上點啊,他會給你個100快 你自己想辦法慢慢扣.如果乙個月後一分錢不給你 你就在學校裡傳壞話,就罵這小子 罵用我交你不?當你朋友面 就說你知道哪班哪班的內誰不?

這狗比欠我接近300塊錢 欠我好幾個月沒還我 我現在張口管他要 他還說沒錢 還讓我等,我都等乙個月了 還不給我 一傳十 十傳百 *** 以後朋友見面都知道他啥人了。 你這250快錢就當認清乙個人了。

4樓:空谷靈動

你最近手頭緊不緊?熱情的詢問會是他/她不好意思,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欠你錢的事,若還沒想起,也不能把話說白,畢竟是舍友嘛,就扯下面子,說你手頭緊,想借300,他借你,下次和他聊天時,勾肩搭背還他50,說剩下250咱抵消了,他問,整合時機,說出來。

5樓:盧靜土

告訴你,那就沒辦法了,他就是不想還你也不能怎樣。250就送給他,也給你自己買個教訓,不過250拿來認清他這個人是貴了點,但以後不會吃大虧丫。

6樓:鬼步舞

你可以先禮後兵,從側面跟他交流暗示,提醒他還錢,要是他不依不饒,愛答不理的就直接跟他挑明了要是還錢朋友就還有得做,不還那就當是花錢買教訓,認清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

欠錢不還怎麼通過法律解決呢,關於欠錢不還,我想通過法律來解決,怎麼辦?

這個時候可以起訴債務人的,財產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其沒有,那就沒有辦法 如果此債是其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欠,雖然現在已離婚,但還是可以起訴他的前妻,因夫妻債務是承擔連帶責任的!盡量協商解決,必要時可以找中間人調解。不能達成和解協議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需要向法院提交身份證 起訴書 能夠...

別人欠錢不還要怎麼追回,欠錢不還怎樣追回欠款?

1 直接與債務人進行協商,爭取對方直接還款 協商和解是指債權債務當事人在自願 互諒的基礎上,直接進行協商或邀請第三人從中斡旋,解決糾紛。債權到期或即將到期時,債務人暫無能力償還債務但有還款誠意的,債權人可以就履行債務的期限 方式 數額等同債務人進行磋商,敦促債務人履行債務或簽訂還款協議。2 可以找中...

欠錢不還怎麼辦,欠錢不還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討回來?

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對方欠錢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渠道,私底下來往互相幫助,先跟他協商了解清楚是什麼情況,在收集相關的證據去起訴。跟公司或銀行正常都會有一套借款流程,只要按照流程來走就可以了 找法院,告他,由法院出面強制執行 法院可以強制執行,但你不能,要不人家告你搶劫的 法律是公正的公平的,起訴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