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為什麼會被限制消費,1 5億他應該還得起的呀

2021-10-15 07:56:19 字數 823 閱讀 5088

1樓:仙人兮曰道

很多普通人會被一些噱頭唬住,比如身價百萬,千萬,千億富豪!看清楚了是身價,不是現金。

王建林號稱身價2000億,這其中包含了他名下的眾多集團和投資專案等不可移動的財產,其實他自己的真是存款估計也就百億。

王思聰被限制消費,他老爸也從2000億身價掉落到了800億,這其中的虧空不僅是公司的負債,作為公司的大股東,王健林的個人資金也肯定有巨大虧空。

1.5億對億萬富豪來說不是事,但也不是一夜就能賺到,王思聰還年輕,失敗挫折也許會讓他成長。

總體來說王家先在在走下坡路,需要低調做人,無論王思聰怎麼玩,王健林肯定如今的成就,保他家族三代富裕絕對沒問題。

2樓:

因為它被老王坑了,它爹爹被安排的穩穩當當的了,自然就輪到他了,限制消費只是開始而已。

3樓:票風淚少

王思聰她被限制消費。1.5億,他應該是自己是還不了的,他沒有那個能力。但是他的母親幫助他還了這個帳。

4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越有錢的人欠銀行的錢越多

還得起是一方面

可能只是沒有流轉的資金去還

除非變賣自己的一些資產

銀行不可能在他負債的情況下還去縱容他的高消費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有信用度的,如果他的信用不好,是可以限制消費的。

6樓:保佑我寶寶阿

說不定是他家裡人安排的,所以會限制消費了

7樓:

事實上他就是還不起。

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王思聰為什麼長得不帥卻很有錢

有錢和帥是不掛鉤的,乙個人有錢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大人有錢,那麼孩子自然也是有錢人,還有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再有就是運氣好讓自己變得有錢,不管那一點一定和帥不帥沒有關係 長得帥和有錢有什麼聯絡嗎?長相和身份沒有任何聯絡的,王思聰就胎投的好整天在微博上罵這個明星罵那個明星 也不看看自己那...

王思聰撕過那麼多明星,為什麼無人回應?

因為考慮到諸多因素,這些明星都不敢做出回應,害怕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才會選擇沉默,讓事情慢慢淡下來。這是因為那些明星都不想要去理王思聰,而且也覺得王思聰是不入眼的,不值得去回應。因為王思聰家裡很有錢,而且自己還有很多資源和人脈,那些明星自然不能懟王思聰,要不然自己的資源和人脈將會沒有,這...

為什麼王思聰會說,自己很羨慕那些知道的少的人

我覺得在他看來,知道的越少越幸福吧!因為思想上沒有那麼多的壓力讓人煩惱,王思聰作為首付王健林的兒子,雖然從小生活在富裕的生活裡,可是都說豪門深似海,不管是嫁過去的,還是本身就是豪門,承擔的壓力肯定比普通人要多的多,而王思聰作為富二代不管怎麼樣這個頭銜就是乙個壓力。在很多人的眼裡富二代就是乙個紈絝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