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出國淘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人想出國呢。

2021-03-04 08:56:07 字數 1092 閱讀 5773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人想出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語。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現在經濟條件好了,還有中國的貧富差距拉大。

這就促使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都想出國去外面淘金。想 趁年輕。多賺點錢。

回來好讓自己有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的緣由各不相同,有求學的,有避難的等等,總的來說,是由於中國之前出國難造成現在有機會就趕緊出去,加上國內生活壓力大,福利不健全,部分人的不滿情緒以及國內教育的急功近利等等

非洲的**多,為什麼要去美國淘金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是乙個概念

乙個是真實的**

乙個是闖蕩生涯,去做自己的事業

5樓:丁莉簽證

美國淘金,實則是淘美元,不是指**。

為什麼中國人要到迦納淘金? 就為了發財夢?既然是非法淘金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去做這事?

6樓:開心就好

金價除在今年出現**在近幾年持續保持增長,中國人懷揣著發財的夢想遠赴非洲迦納淘金希望一夜暴富。迦納是非洲第二大產金國,加上沒有多大的法律限制,造成中國人的一窩蜂。而中國人中廣西上林人佔絕大多數。

上林是國家級貧困縣,老百姓沒什麼好的經濟收入,當地傳聞有人到迦納淘金歸國後買豪車豪宅,(新聞上說確有很多發財歸國的)加劇了更多的上林人遠赴非洲迦納。由於淘金過多造成環境破壞極大,加上都是打法律的擦邊球進行開採,**要整頓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

首先,中國是農耕民族,人多就代表著勞動力強,因為以前科技不發達,什麼都是人力來解決 地理位置來說,東面和南面是海,北面和西是大草原和沙漠 一般不受外來民族的侵略,因為中國地大物博。中國領土面積963.4057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三。中國所處位置十分優越,適合人類生存。中國大部分地方位於中溫帶,四季分...

為什麼這麼多的中國人喜歡玩手錶,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手錶

素質低,虛榮心強,不是玩錶是土包子炫耀心態。這幫人其實還長得土氣質更土。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手錶 我就不喜歡,我對錶不熟悉,而且打架啊幹事都容易硌手 在社交場合,bai 佩戴手錶,通常du意味著時間zhi觀念強 作風嚴謹 而不戴手錶的dao人,或是動輒向 版他人詢權 問時間的人 在不方便隨時看手機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