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過被辭退的經歷嗎?自己並沒有錯。如果有,是什麼心情,是怎麼做的

2021-10-15 02:34:35 字數 4915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辭退了沒什麼,重要是自己有沒有信心再找乙份比這個還要好的工作,並卟是只能在那工作。也不是被辭退就很差勁,世界那麼大總有乙個有乙份工作適合你,要振作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啊!壓抑,委屈,厭世,有誰能給你評理啊,沒人。激烈的喝點酒,藉著酒,哭一場!

然後,然後就從新開始了唄!那時候,都不懂,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自私有錯嗎?沒有!

不是你做錯了,是因為你的利用價值太小!

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首先看有沒有合同 如果有被辭退了按合同規定走要賠償

肯定是不開心的 任何人被辭退都會不開心 除非本來對這個職位就不滿意的除外 但是既然發生了 該要的賠償就要 然後就是好好生活重新開始

4樓:

一開始會很沮喪,因為社會再推著你走,最後會站起來的,不要因為被辭退了,而氣餒,大不了,我們從頭再來,關鍵是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希望被採納,謝謝

5樓:大禹電子

職場不相信眼淚!有很多原因,所以看淡一些就是了.

6樓:

辭退並不是誰的錯,第一是有競爭的辭退,2選1,就要乙個人,這是現實,以後自己努力吧!

第二個是由於公司不掙錢了,沒有辦法養這麼多人,一些不重要的崗位或者和領導關係一般的人,這些人肯定是辭退的首選,但是不要灰心,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說明你還有機會去更好的地方,公司都不掙錢了沒有前途,你在這裡拿死工資有啥用?不不定哪天就關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一定是犯了錯誤,如果能力不行,或者公司經營不善,也會面臨辭退。

8樓: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被辭退只是增加了你的生活閱歷,沒什麼的。

有沒有錯不要糾結?,總結一下經驗教訓,收拾好心情?再出發!

有過類似情況,說實話有些沮喪。再想想已經這樣了,肯定也有自身的原因。找找自身的不足,也是一種進步!

最後送你一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一定的不順心,但是呢你也要想想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呢呀。

10樓:大智若愚

肯定自己有不足之處, 自己也得好好檢討 改善自己 向未來路上出發, 沒必要去糾結

11樓:112333束脩

有,並且就發生在幾個月前。

收到公司發出的郵件的時候異常的平靜,默默的把所有的工作成果、會議記錄、平時的溝通文字資訊進行備份。

帶著以上證據、合同、工資單去了我們當地的勞動爭議院。工作人員看證據很充分已經受理了。

敢違法解除,那就依法解決,沒什麼好生氣的,拿著賠償金找下乙份工作就好。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

請問大家有被公司勸退的經歷嗎?都是什麼樣的心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是肯定有的了,為什麼是自己,難道自己比別人差嗎,但過一段時間自己緩過來就好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出來打工,不是你炒人,就是人炒你的,混久了你就懂了。

13樓:在天龍寺祈禱的馬蹄蓮

我也是剛被一家國企辭退了 難過 絕望、

14樓:熱帶野人

難受,憋屈,但是久了習慣了就好了,積累經驗,知道自己怎麼才能被不全退,怎麼才能做好,

15樓:許飛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很大的把握才會去做,所以不會理解你的心情,

當你被公司辭退,你心情會怎樣,大家都是怎樣排解的呢? 10

16樓:三年不鳴

您是問被公司辭退的心情?我是經歷了好幾次了。

第一次是我有幸的被公司辭退了,我本來就討厭公司了,他不辭退,我還想炒他呢;

第二次是我很傷心地被公司辭退了,因為離開公司同時還被迫跟女朋友分手了;

第三次是我很痛心地被公司辭退了,是我功高震主惹來了橫禍 。

每次被公司辭退,我總是懷著:「只不過從頭再來」的心態 。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更成熟了,心想事成了。這得感謝那些曾經辭退我的公司,他們使我因禍得福。

相信您,能直面被公司辭退的危機,在危險中找到機會。

1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現在這種事不值一談,有什麼難過的,我幾次被退了,我自己也退了幾次,不是老闆炒你,就是你炒老闆,有什麼心情不心情的,更沒有什麼面子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高興,首先要知道原因,改進自己,才能學習更多的方面,辭退了說不定還找個更好的公司

19樓:天生我才超群雄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千萬不要把感覺上班是公司給的機會,好公司多得是,休整一下再找下一家不就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久了 已經習慣了,佛系心態看待人生,甚至今天被炒當得知這一訊息時 我早就有預感了,一點也沒有不高興的感覺,我很開心,為什麼?因為我有強大的靠山,是什麼?有無數個企業公司等著我為他們去效勞,而且還得「排隊」,你們明白我意思?

我不會去留戀過去的大部分事情,(除了與父母的回憶)因為人生在世總要死的,不關你風光輝煌也好,還是窮也好,到頭來,沒人能逃過一死,百年甚至千年後,你我什麼都不剩,化為歷史中的雲煙,沒什麼可留戀的。每個人都會死,這點我感到相對很公平。 我是說相對很公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下, 心情不好, 別人惹你生氣了, 氣的是自己, 壞的是自己的身體 。

人生在世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

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試一試這些方法,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22樓:愫睿愫睿

肯定會鬱悶,然後反省自己,然後盡快找下家轉移自己注意力。

23樓:月光一族於

被公司辭退的人都是有錯誤,犯規了,才會這樣待遇,那麼你應該想開點,重新找就業單位。汲取教訓。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單位,那就該慶幸離開了自己不喜歡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經驗,思考人生,公司沒有珍惜你,你就要更努力,證明是它的損失,我也被辭退過,我沒有怪任何人,包括自己,加油

25樓:ye我很愛你

那都不是事,有事就一會,一會就沒事!放好心態,明天會更好!

26樓:傻瓜丟掉笨蛋

獨一無二的自己幹嘛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

27樓:燕子焚

盡可能轉移注意力,比如大吃或者玩一頓,或者馬上尋找下乙個目標。辭退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你自身的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吸取教訓,多往前看吧

28樓:baby山東東哥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需要可以+的.不摺疊量大

29樓:甜甜貓

辭退有很多種形式,既然已經破裂,要麼好聚好散,要麼隨心所欲,天下之大,去**都可以啊。

30樓:千里尋夢悲秋客

冷靜思考,總結得失,重新找工作!

31樓:七零前八零後

評估自己,發現問題,努力改進,就能變壞事為好事

32樓:熱棘的冷空氣

解脫了,休整幾天,找個更好的工作。

33樓:一顆心

找朋友出去玩,散散心。等心情好點了就去找乙個新的工作

34樓:建工司令

如果是個三流公司作罷,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公司話,再繼續尋找新的公司突破自我,更加奮發圖強!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為什麼,應該去找新目標

你有多少次被辭退的經歷?你會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順利不順心嗎?

36樓:小狸狸公主

其他主要是人的心態,辭職未必不好,想要更好的發展,也有可能辭職的,心態好,到哪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而且又是三分鐘熱度,自卑

38樓:吳小祥

一次也沒有,心態好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馬雲等人也被辭退過

你就心安吧

調整心態

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要調整好心態,

勇敢地面對困難,

相信明天會更好

你們也都有過被辭退的經歷麼?剛畢業一年

40樓:職

沒有被辭退過。我還沒畢業就在電視台實習做記者,電視台真的很忙,每天出去好幾趟採訪,沒有採訪任務的時候,就在辦公室打雜。在電視台工作,基本上都是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狗用。

在沒有工資的情況下,咬咬牙實習了一年,正式成為合同記者。這一行已乾4年半,從什麼都不會的實習記者已變成編導。其實並不是所謂的外在因素讓你離開崗位,只有自己去克服困難、挑戰自己,肯定能夠成功。

來自職q使用者:陳女士

沒有,畢業三年,基本都是辭職 來自職q使用者:唐女士

你們有網戀的經歷嗎,有過網戀的經歷嗎?

以前網戀,少,可以交朋友。現在網戀,都是坑,多,謹防!有記得那是17歲的時候吧,我是在扣扣上和她認識的。那時候無話不談,每天聊到凌晨3 4點。後來我對他表白了,但從來沒和她見過面。有,只是後來她問了我乙個問題讓我猶豫了,感覺她並不是我最好的結婚物件 有過網戀的經歷嗎?而網戀的不安全就在於,對方不是乙...

被辭退了,有點糾結,被辭退了,你們難過嗎?

你自己挺能想的開的嘛,如果能力不足,那咱們無話可說,如果是公司不能慧眼識珠,那是咱們的幸運,所以不用委屈,也不用感覺淒涼,我呢,工作三四年,一直是文員,文員就文員吧,但是每次的公司我都感覺不正規,可想去那種特別正規的公司工作,但是就是應聘不上,所以,一切隨緣吧。再送首打油詩給你啦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

你有過被閨蜜背叛的經歷嗎,張韶涵被閨蜜背叛的經歷讓我有個疑問,我們真正的朋友是不是很少?

有啊。我曾經有個閨蜜,倆人關係堪稱好姊妹,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我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何踰矩的行為,倆人一直表現都很得體,根本看不出有什麼不好的端倪。直到有一天,我上班時無端感到頭疼的厲害,隨後便請了假。可當我回到家中之際,那映入眼簾的不堪一幕,不禁讓我頓時就暴跳如雷。當時的那份沉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