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過曾經歷過被朋友背叛的慘遇,現在把自己封起來了,對不熟的人很冷淡,我想開導他,該怎麼辦

2021-04-15 12:33:45 字數 4341 閱讀 3438

1樓:蘇厚子

乙個大腦正常的人是不會三次被朋友背叛的。這裡面更多的要找自己的原因的。我覺得你去開到他可以,但是效果不一定很好。

本來我很傻的認為朋友挺重要的,但是也只是我覺得對方重要。我付出真心卻得不到真心,最後被背叛,被嘲諷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遇到的人,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後來我碰到了兩個很善良的人,乙個願意付出,乙個不求回報,徹底感化了我

3樓:楓葉真的很美

我曾經抄背所謂的兄弟出賣過、很悽慘.現在年齡已過30.現在交朋友都選擇性去交往.

對我好的人和幫助我的人我才有來往、不過多交些個個層次的朋友對你以後會有幫住的.要是處真心朋友要多加慎重一些有選擇性的去交往、祝你愉快、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交到幾個真心朋友.

4樓:給按鍵布局回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你也遇到了乙個對待朋友非常重要並且他願意把你當朋友的人,你也願把他當朋友的話,那麼你們兩個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好的真朋友。

5樓:空谷盤

看人交朋友。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人知面不知心,找到乙個懂你的人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我以前也有過。其實吧,這個社會很講現實的,真心朋友不是說沒專有,只可能屬你還沒有遇到而已。不要把自己的心封起來,朋友可以很好找,但真正的朋友卻很難。

你身邊的人接觸久了,你就會慢慢發現哪些可以深交、哪些只能做普通朋友,朋友是慢慢認識的,希望你能找到真心的朋友,祝福你。

8樓:

朋友,是雙相的,你認為是朋友,可能對方就不這麼認為。不是缺少真朋友,而是缺少真正的朋友

9樓:手機使用者

終於找到一類人了啊,兄弟,試著改變一下吧,我以前被我最信任的兄弟背叛,我也沒法去恨他們,以後別對人付出那麼多

10樓:鬼啊鬼浪

世上沒有真真對你好的朋友,說不定他只是覺得你有利用價值,你也別傻了。現在社會人心險惡,別在做所謂的好人了,現在做好人的都是笨蛋,笨的就會被人利用和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朋友還是有的,只是現在你還沒有遇到而已,我很幸運的遇到乙個閨密六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無話不說

12樓:鄔伍武

你還找到,但記住沒有永恆的朋友。

13樓:東東咩咩

只有永恆的利益,沒有永恆的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現在你還沒遇到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只有利益朋友酒肉朋友

越來越交不到朋友,我被很多朋友出賣過,背後捅過,心理已經很有陰影,不知道怎麼去社交了。不敢對人說真話

16樓:月夜輕舟

我也是,以前被人揹叛過。你也

不要恐懼害怕,就是跟人正常交往,該說什麼話就說內什麼話,盡量不要把自己很容隱私或很看重的事情隨便對人說。 沒有誰是可以做到不在背後談論別人的是非的,就算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也不能保證她不會說出你的秘密。這一點你要知道,要清楚。

但是知道就好了,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你不是運氣不好或是怎樣,人人都會遇到的。 廣交朋友,真誠待人。

記住:真誠最重要,還有要實在。 只要不涉及到你的隱私,你都可以說真話。

我說了這麼多,該怎麼做還是看你吧。 對朋友真誠,坦白,實在,熱情,微笑,當然前提是保護好自己的隱私,我認為哈。除了自己的隱私可以說真話,做真事,交好朋友。

ps;出賣再正常不過了,那不是你朋友沒素質,其實也是沒素質,你要知道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沒素質的。那是人性,這樣想就沒什麼了,你也不用痛心的。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死靈先知

你會不會太bai容易拿別人當朋友du了呢?人家未必覺zhi得你是朋友,但dao你會覺

得別人版是朋友?一般最好的朋權

友還是發小和昔日的同學,工作中接觸的人千萬不能當朋友,因為有利益衝突,必然不能坦誠相對。要交朋友建議你去找一些沒有利益衝突的人,因共同興趣愛好而相識而非因利益而相識的人更容易成為朋友。比如你去參加羽毛球社團、結交旅遊或者去做一些公益活動志願者,在這個過程中結識的人相處起來一般都會輕鬆一點

18樓:清予

看到真正可以交的人再坦露心扉,不要像個傻瓜一樣,把所有人都當哥們專兒,而他們卻不這麼想,當然現屬在的你應該最缺反安全感,還是先找一下曾經真心幫助過你的人吧,他們應該不會太傷你...朋友還是要交,慢慢的學會如何正確的對待身邊的人,哪些是可以掏心窩子說心裡話的,哪些只是見個面打個招呼就夠了的...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去體會,既然你都被傷過,想必你的體會也會很深吧,而且也有了經驗吧,至少不會在同個地方跌倒吧...

19樓:水哥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不能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給你的朋友,朋友背叛你,也有你的錯,可能是你沒有足夠的關心她或他,乙個人作出違法感覺的事情,不是很輕易地,其中也有你的錯。你要反省才可。

20樓:永不言棄加油

只要你還願意相信別人,那就能交到很多的朋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1樓:

謹慎交友 憑i自己的感覺 判斷去交朋友 什麼人什麼待 什麼戚什麼菜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復用心去交流,制自己的缺點自己都能感覺到,就要努力去改啊,對待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方式,那種他別愛說的人,要跟著附和,不愛說的人你可以和他說,他會聆聽你的,總之,要自己領會,悟出真諦,知你交友愉快!!!

23樓:bess惡食娘

就不要 總是袒露自己啊 我媽說 誰都不要相信 包括父母 ·····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啊!是不是心理帳礙啊! 請心理醫生幫忙!問題補充:我是幫的朋友,...還是去做專業的心理諮詢吧 ...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辦法,當你經歷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隨機應變,一般步入社會了還是要真誠點,逢人只說三分話。

26樓:壁虎漫步

沒什麼!總會過去的!總會放下的!

27樓:孔雀東南飛

這樣的問題,基本上沒個人都會遇見的,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既然你已經經歷啦!那你就因該成長啦!你會被騙,完全是因為你太單純啦!

因該學這成長啦!因該要有點心機啦!不然下次被騙的還會是你!

28樓:飲0風

你這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真的很孤獨,乙個人在外面沒有朋友,我很需要姐妹,也曾經有過幾個姐妹,都背叛我了。我真的很孤獨。現在 5

29樓:玲聾

找點適合的小娛樂,想你說的,交了又背叛你帶給你的就是更痛苦,何不學會在孤獨中尋找快樂

30樓:蝴蝶戀隨緣

去結交朋友,為啥自己不主動些?

31樓:oo孤夜難眠

我也有過這樣的時間長達一年!乙個人下班乙個人上班乙個人吃東西乙個人逛超市 後來上班的地方人多了就好了。

32樓:楊酥咩

哎,怎麼說呢。這個東西靠緣分的。也不可隨便亂交朋友。萬一交到了狗你真是傷心又傷情。所以慢慢來該有的會有的。

33樓:凝望伊人

哦,慢慢來,友情與愛情一樣可遇而難求,祝幸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人性的弱點》,用心讀完,用心按書上所講的去做,不久你就會有很多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都會背叛你呢?

36樓:杜豔召穿牆螺栓

你在**,咱們也許可以成為知己

37樓:baby愛狗人

朋友這東西是緣分,以前的背叛是讓你學會成長,別擔心 開朗一點什麼都會好的。

38樓:半世流離

朋友是乙個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39樓:小妹

最黑的路總要乙個人走 慢慢來吧

40樓:重拾生命裡的秋

你並不孤獨,最起碼還有我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我吧,聊天交友談心解悶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你一樣,而且沒有家人,還有沒有這樣的我也想找

你有過被閨蜜背叛的經歷嗎,張韶涵被閨蜜背叛的經歷讓我有個疑問,我們真正的朋友是不是很少?

有啊。我曾經有個閨蜜,倆人關係堪稱好姊妹,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我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何踰矩的行為,倆人一直表現都很得體,根本看不出有什麼不好的端倪。直到有一天,我上班時無端感到頭疼的厲害,隨後便請了假。可當我回到家中之際,那映入眼簾的不堪一幕,不禁讓我頓時就暴跳如雷。當時的那份沉重打...

共同經歷過事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朋友高考你經歷過嗎請看我的故事

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咯.你想得很多,但不是很成熟。把簡單的搞複雜了。我覺得你現在,先弄清楚乙個問題 你有選擇的餘地嗎?有,就做自己喜歡事。沒有,就懸崖勒馬,做必須做的事。我這裡有部分學校公升學渠道,必要條件為2點 第一 必須有今年高考成績單 這樣才可以提檔,但是分數不能離提檔線太低 第二 必須有錢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