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你是否有過被陌生人幫助的經歷

2022-02-17 19:32:58 字數 2323 閱讀 5758

1樓:婷婷生日粗卡

就是前不久的事吧,有天中午我跟男票在**裡吵的不可開交,於是我自己跑到教學樓五樓的陽台上(靠近教室) 哭了,我是個比較好面子的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而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基本上大家都去吃飯了,於是我一邊跟男票打**一邊抽泣後來我越哭越厲害,滿臉的水,覺得很委屈。乙個小姐姐突然走過來,推開陽台的門,蹲下來很心疼地看著我,她把幾張餐巾紙塞到我手裡,還有幾顆糖,然後拍了拍我 說,別哭啦。

對身體不好我既驚訝又感動。臉上還淌著淚,乙個勁兒地對她點頭說謝謝你,她連忙擺擺手,衝我笑了笑就走了。正當我準備把紙巾掏出來擦眼淚時,突然發現每一張紙上,都寫了字!

有的是"小姐姐你這麼好,值得被心疼哦。"有的是"吃糖會讓心情變好,記得要吃。"還有的是"哭完了就開心起來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2樓:小美

在家裡跟老爸吵架,吵的很厲害,一氣之下走出了家門。乙個人也不知道去哪兒,就這麼進了地鐵站。在地鐵來之前,老爸給我打**,問我去哪兒了,我說爸爸對不起,**那頭的老爸停了一會兒說,其實你也沒錯,都怪我太急了。

當時眼淚就流了下來。在地鐵上,乙個一公尺八多的男生,哭的跟個孩子一樣。旁邊的小姐姐試探的拍了拍我,遞給我一包手紙,輕聲說別哭了,剛剛不小心聽到你跟你爸爸的**,你跟你爸爸都特別厲害,能生氣之後互相道歉的父子,是很厲害的。

隨後又拍了拍我的肩膀,下車時我向她致了謝。出了地鐵,陽光明媚,天氣晴朗。

3樓:峰佘無敵

那天下雨,我和我哥吵架(我是兄控),自己乙個人跑出他家,乙個人邊抽噎邊走,手機還放著歌。走了一段時間吧,有一輛車減速然後停在我面前。當時挺驚訝的吧,然後司機說:

你去哪,我帶你吧。我拒絕了,因為我當時心情不好想乙個人呆著,司機看雨很大,他就遞給我一件雨衣,然後囑咐我早點回家。當時其實挺感動的。

4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在scarborough趕火車,因為乘客少,旅途短,車廂少,雖然提前一分鐘已經進展,但站台已經空無一人,而火車最後那節車廂距離入站口還有個幾百公尺。我就拼命的跑啊跑啊。隱約看到火車尾部乙個乘務員大叔站在站台邊上,朝我大喊:

「別著急,我們在等你呢!」我聽了之後跑得更起勁兒了,終於氣喘吁吁的上了車,我對大叔說:太感謝了!

大叔笑著對我說:「恭喜你呀,你還是趕上這趟車啦!」我又說了一遍感謝。

過了一會兒,大叔給我拿來一瓶礦泉水說:「跑了這麼遠,喝點兒水吧?」我激動地再次感謝一遍。

5樓:戰歌

在新疆,進小區需要門禁卡,沒卡進不去,冬天零下三十度左右,就在前兩天,出去沒帶卡,趁別人開了,一塊出去,回來後傻眼了,從路口距離小區50公尺左右,放眼望去沒有乙個人,正在想著怎麼進去,一位老奶奶從外邊菜店出來了,在隔著我30多公尺的距離開著門準備進去,我趕緊往那邊跑,奶奶看到了就把門開了,在那等著我,等我到了跟前說:「跑啥,不著急,你說一聲就好了,等等你就是了」。瞬間暖暖的了。

6樓:赫宰是攻

校招季,找工作很困難。然後在一次火車上,碰到乙個北大博士,聊了會天,給我介紹到他同學的單位了。然後順利地去實習了,可惜我後來還是走了,也互相沒有聯絡了。

他因為腿傷而行走不便出門在外經常得到陌生人的讓座和幫助。修改病句

7樓:晁易夢

他因為腿傷,出門在外而行走不便,經常得到陌生人的幫助。

今天走在馬路上,遇到了乙個陌生人,他說他出差東西都丟了,問我能不能給他付出租錢,我想出門在外,

8樓:

長記性了就可以了,不用去分辨好人壞人,好人自然有他的辦法。不會這樣。

我當初錢包都差點給了

出門在外不想念家人是否獨立性強,出門在外想自己的父母嗎

的個性是很好bai 的。他是你獨一無二的du,很珍貴的。zhi 但是這個dao世界上所有散耐的事物都是相內生相剋,你要平衡利弊,容合理運用你殲殲的個性。所謂你獨特的個性,是你總是想表現自己或者是不與同學合作,導致大家無法接受。假如你把你的個性衝改春表現在合適的位置的話,它產生的效率也許是很客觀的。出...

出門在外必備的藥品有哪些,出門在外要預備什麼藥呢?和家裡要常備什麼藥?

腸胃藥 複方黃連素片 康恩貝腸炎靈 健胃消食片 胃舒平等感冒 頭疼腦熱 vc銀翹片 頭痛粉 芬必得 蓮花清瘟膠囊 新康泰克 阿莫西林等 抗菌類 盡量少用,用多了有害 氟哌酸 乙酞螺旋黴素 環丙沙星 吡哌酸 複方新諾明等 常用品 創可貼 清涼油 風油精 消毒棉 驅蚊花露水 紗布 醫用膠布等如果暈車船飛...

出門在外應注意什麼事項,出門在外應注意什麼事項

出門遊玩不要忽略這些細節啊!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沒關係。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 而非人本身。作家楊大俠說道,自我實力才是最好的名片。出門在外應注意什麼事項 5 出門遊玩不要忽略這些細節啊!安全,與陌生人交往要謹慎,不要透漏太多個人資訊。出門在外需要注意什麼 出門遊玩不要忽略這些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