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的經歷嗎

2022-01-24 01:04:46 字數 3814 閱讀 6817

1樓:羨魚

我沒有過,我一直很相信我的女朋友,而且我認為情侶之間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情侶之間,經常會出現很多悖論,越在乎越少信任感,越愛越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就相互猜疑。兩個人相愛,信任是最重要的東西,也是最基本的,維繫愛情長久的紐帶,即為信任。如果你被你心愛的人猜忌,甚至是冤枉,就肯定會表現生氣、憤怒、心涼,直至失望、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對方都不信任你,那還有什麼理由在一起?心態之下盡是委屈。愛乙個人,首先要彼此信任,相互包容。

人無完人,是人都有缺陷,但是並不能藉著愛的名義,控制著對方的私有空間,不斷地放大自己的疑心。

人與人之間,最忌諱的是,用放大鏡去看對方的缺點,卻用顯微鏡看對方的優點。愛情,要經得起孤獨的考驗,經得起懷疑的心態,才是真正的信任。

今年的春晚節目裡,潘長江和蔡琴的精彩表演,完美詮釋了「愛情保鮮要表白,愛他就要大聲說出來」,簡單的一句話,卻真實地揭露了愛情的本質,愛情就像女人的一張臉,需要保養,需要維護,需要表白,需要信任。

相信愛情,相信身邊的人,就像孫楠唱的歌詞一樣——不必煩惱,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不必徒勞,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

如果因為不信任,讓乙份長跑的愛情蒙上了陰影,是一件可悲的事情,無條件的信任或許沒有,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累積出來的信任,就應該倍加呵護,把已有的信任當做一朵嬌美艷麗的花,精心澆灌,讓她盛大開放。

愛情是一種感覺,純粹精神層面上的感覺,可是具體到現實相處中,就是一種信任的交流。需要時間的累積,甚至磨礪。也許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簡單,可是說出「我信任你」這四個字,有時好難。

用心表達和用理智表達,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彼此海誓山盟,彼此在信任,出現裂痕的時候,信任就在一點點消退。如果真愛,就多一點信任,這樣的愛情,才會容易輕輕鬆鬆到長久。所以應該多給女朋友一些信任。

2樓:酷酷的小能手

有過,當我的女朋友告訴我她和她的舍友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我卻從另乙個人那裡聽說她是和另乙個男的去的,這個時候我就非常的不信任她。

3樓:

我沒有這種經歷,我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她對我很坦誠也很忠誠,她值得我信任。

4樓:哦了是了

我有過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的經歷,現在想起來就是很後悔的,覺得那時我很傻的。

5樓:悅

我有過不信任女友的經歷,有次她和她男閨蜜一起出去喝酒沒有帶我,我心裡就胡思亂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不信任的話,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累的。

7樓:廢材小小怪

有過一次,她和我說她在加班,結果我在街上看見她和別的男人一起逛街,我真的很難受。

8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沒有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就算有什麼事情我也會直接跟她說,了解清楚原因,不會隨便懷疑自己的女朋友。

9樓:forever曦夢

沒有,我一直很經營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我很愛她,然後她也很會照顧我,理解我,自己屬於100%信任她的那種。

10樓:希臘加法國

沒有,我百分之百的信任我的女朋友,而且在生活中我的女朋友一直都讓我很放心,我們也很認真的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11樓:宮衾

有過,因為她曾經對我撒過謊,所以有些時候我會不相信她,但是我還是愛她的。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很信任我的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複雜啊,首先由於我對你女朋友不是很了解,所以以下的分析只能是我個人的推測,算不得真,僅供參考。

1、關於你的不信任的問題,我覺得問題的一大原因可能是你已經愛上她了,這事情在我身上有發生過,就是說你的疑心和你的愛是成正比的,這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思想,不要總朝負面的方向去想。

2、盡量多的接觸她,如果你們總在一起,你的疑心病就會小下去很多。多細心多體貼一點,溫柔的男人總是會變的更加的可愛。也把你的心放寬,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不要讓不信任佔據你的心裡。

3、的確她的年紀也不是很大,可能很多時候為人處事會有些缺陷,這時候就要多展現你男人大度寬厚的一面,但原則性的問題上不能讓步,要在軟弱中體現你的剛強,才不會失掉男人應有的氣魄。你要知道任何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不要刻意的去以你的思維模式要求她,適當的站在她的角度去想問題,少講大道理,多做貼心事。

4、當再有不信任發生的時候,多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實在不能憋在心裡,那就直接了當的跟她說出你的想法,開誠布公、光明磊落,愛情裡不需要彎彎繞繞。但要注意態度不要過於強硬,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總之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讓她知道你的真心,我想她也會用真心來回應你的,希望你們能夠幸福。提醒你不要把這種不信任帶入婚姻,這種定時炸彈實在是太危險了。

13樓:

1你自己太缺乏安全感和自信

2你不能給她乙個自由的空間麼 愛是包容

3她也許涉世不深 你更應該好好珍惜 而不是去教育她 應該是呵護4你應該讓她知道 你有寬廣的心胸可以包容她 你有能力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 你可以給她在生活和工作學習中提出有用的建議 這樣幾乎很少有事她不會告訴你 更不要說再次有不信任的時候,我應該怎樣跟她去溝通的問題了

以上謝謝

你要知道 乙個女孩子 戀愛了之後連朋友都會疏遠麼 她只有你乙隻 你不但是她的男朋友 還是她的朋友 她的閨蜜 她的親哥哥 她需要的是你給的 安全感 而不是你的猜疑

14樓:孤劍晨傲

你太在意她了,時時刻刻想著去佔有彼此,這不是愛情,是但也是很美好的一段感情,你喜歡她,慢慢的有了一些經歷,你這種感覺會變淡,親情的感受會加深,那個時候你就不會再問這個問題了,試想一下你會不相信自己的父母吧,對,以後就是這種感覺,呵呵,祝福你

15樓:曲印枝邵黛

如果你不能改變自己,只能接受分手的事實。

異地戀,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比起在一起的戀人,更要重要許多,如果沒有這個基礎,那雙方都活在猜忌和多疑的狀態裡,真的會很心累的。

要麼你就乾脆離開規貴州,為她到北京工作。

但即使天天在一起,她身邊還是會有男性出現,如果你不能改變自己內心的一切,還是有問題。

所以,想想你自己該怎麼辦吧。

祝你好運!

16樓:貿永修衡水

lala就說你們男孩子太不珍惜我們女孩子了試想我們為什麼不去懷疑其他男孩子呢?

不就是因為我們太愛那個男孩,太在乎他,有時候過分關心他整天想著他才會總是胡思亂想,害怕他離開自己,愛上別的女孩子嗎?

還有,大部分男孩子都給予自己女朋友太少的關心總是忙著自己的事情,不關心我們

那我們當然會想他是不是不愛我啦?是不是遇到其她女孩子變心啦?等等的問題

其實根本不是不信任你們

只是不信任自己而已

請務必有空的時候讀讀我們女人心

不要再一次辜負我們的痴情

請珍惜,珍惜再珍惜

只要給我們一點點的關心,就會換來我們無盡的痴心的請大哥哥多關心關心她吧

不要再說她不相信你了

17樓:佼戈羊元旋

你的戒備心理太大,可能是工作或者生活中的壓力太大仂吧。

找個時間,放鬆放鬆自己。不要那麼多心。

18樓:劉凌左沛若

你首先得讓她先信任你

19樓:顏蘊杞訪煙

信任是愛情和婚姻的基礎,如果沒有信任,那無論是兩者的那樣,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試著和她好好聊,不自己的心交給她!交流時關鍵!

20樓:俞意璩博瀚

她有不值得你信任的地方麼,沒有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女朋友喜歡撒謊,我不信任她,不信任的感情怎麼繼續?

相互不信任的感情無法繼續,所以如果你們還想要繼續你們的愛情,就必須重新建立起信任。我們會發現,在很多情侶之間,當失去了信任就意味著走向分手,而有些人不甘就這樣放棄,所以會選擇尋找辦法來重新建立起彼此的信任,這樣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一相互不信任的感情無法繼續。如果你和你的情侶總是相互猜疑,總是相互撒謊...

不信任的說說,不信任的句子說說心情

心好累 真的連解釋都不想解釋了 你的一次次不信任 我真的很失望!一旦失去信任 你說 我憑什麼還死皮賴臉纏著你 不論愛情不論友情 害怕久了對什麼都不信任 信任越多,傷害越深!愛人 你永遠不懂不被信任與被懷疑的滋味 不管怎麼做不管我做了什麼 只要得到你的信任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信任是一把刀,把它交給你你...

不信任句子,表達不信任的經典句子

1 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2 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3 信任於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一旦失去就再無餘地。想不通的事情就別想了,費心費神,噁心的人噁心的事。4 成年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