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分手後很久又和好的經歷嗎

2021-03-04 08:19:23 字數 3247 閱讀 8150

1樓:熱情的鼠奴

標準的話,倆女孩兒別提多開心啦!

不過這樣一來,下午我得跟李芊芊談判了。

最後兩節課時,蘇沫璃和穆小溪去籃球場做拉拉隊,幫助自己班級加油助威。

那幫學生天真浪漫的在玩,我這邊得工作了。

我找到了李芊芊,到空曠的食堂餐廳坐,這裡也有些學生吵著打撲克,喝汽水,閒扯蛋的,我們距離他們遠一些。

接過一瓶奶茶後,李芊芊很是不滿意:「還以為你要請我吃飯呢。」

我喝口奶茶後,神色

你們身邊有情侶分手之後又復合的故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復合還是有可能的,我這邊就有乙個朋友分手之後又找她的前男友復合成功了,可能她們倆個之間還有一定的感情,聽說之前分手是因為對方說心太累了,想要離開她之後大概過了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吧,又看到她們一起初入餐廳吃飯還有說有效的,之後因為工作的原因就沒有和她在一起了,不知道他們倆之後有沒有結婚,分手復合的也是有方法的之前在秋揚情感驛站看到過關於成功挽回的經驗,其實只要你們曾經相愛過挽回還是有可能的,就是挽留的方式方法有沒有用對而已,或者說自己有沒有真心決定去挽回

3樓:

有,我自己就是。但是分手後又復合,只會重蹈覆轍。

你身邊有沒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

4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我可以說我

自己就是這樣的例子嘛。

說說我的戀愛吧,其實我感覺我一開始挺作的,只要是生氣了不開心了,就會特別想不開,覺得是不是不適合和他在一起或者他不夠喜歡我之類的,總之開始胡思亂想,然後就會和男朋友提出分手。我男朋友呢,從來不會把那些分手的話當話,雖然他每次聽到都只當耳旁風,但是他真的對此挺生氣的,所以漸漸地,我也不敢把分手的話輕易說出口了,戀愛就那麼風平浪靜地從大一一直談到大四。

然而,大四的時候,發生了很多的事情,造成了我們分手。那個時候,我忙著實習又忙著畢設的事情,所以自然和男朋友見面的時間就少了很多。加上快要畢業了,對於未來,我們還沒有個規劃,所以我對於我們的感情開始茫然了。

然後,又因為我男朋友不再像以前那麼願意妥協了,而我爸爸又一直勸我們分手,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未來會相當困難,所以我開始老是想著分手了,開始覺得我們很難有未來了。為此,我和我男朋友還吵過好幾次架。

那一次,吵架還吵得挺厲害的,應該也算不上吵架,應該算冷戰,然後那天我想了很多,在床上哭了很久,然後決定給我男朋友發個訊息,大概的意思就是和他在一起感覺好累好辛苦啊,都不是自己了,所以想做回自己,然後希望他也可以尋找到自己的幸福。當時真的有點氣糊塗了,訊息發出去了之後還是有點後悔的,畢竟我壓根放不下這段感情,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覺得從來沒把分手的話往心裡去的他,依舊會像以前一樣拒絕我的分手要求的。結果,我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他的回覆,然後我哭累了睡著了,等到第二天,看到他同意了我分手的要求,還祝我幸福。

那時候,感覺我的天塌下來了……

不過我又看到他後來發的一條訊息,說是即使分手了,還想和我當朋友。那時候,我知道他也捨不得,然後我還發現他是很晚很晚才給我發的訊息,何況他第二天還有考試。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因為我懂他,他從來就是很早就睡了,我想因為我的原因,他太難過了才會那麼晚睡,何況還有考試,我擔心他再因為我把試也考砸了,所以我想趕緊解決我們倆的事情,不管是徹底分手還是復合,我都必須接受。

想通了就給他打**了,很明顯,對於能夠接到我的**,他特別興奮,所以自然而然我們復合了………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我們的甜蜜小日子過得也挺好的。

所以呢,分手又復合不是問題,只要不要一直分分合合,要知道分分合合還是很傷感情的,那是把分手當做一種籌碼。那麼這樣的話,我想兩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5樓:s薔薇花開

我的閨蜜和男友談了七年的戀愛,他們從高中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畢業後見了父母,閨蜜男朋友家經濟條件並不怎樣,她父母完全反對他們在一起的,即使談了那麼多年也不行。於是,在父母的逼迫下,她不得不選擇分手,總不能因為男朋友與父母反目成仇的,而她在家又是屬於乖乖女型的,很聽父母的話。在她忍痛分手後,她男友並沒有責怪於她,反而很理解她,並希望她能過得幸福。

而她則在父母的安排下,見了許多條件好的男孩,但那些男孩對於她來說,沒有任何感覺,最終沒有乙個合適的。後來她就沉迷於工作中,父母再讓她與男孩見面時,她便以各種理由推辭。工作一年後,父母見她也無心於婚姻,便也不再強迫。

而她心中惦記的還是她當初的男朋友,畢竟有了七年的感情,也是她的初戀,怎能輕易的忘記呢?在一次同學聚會中,他們見面了,雖然已經分手,但他們還是愉快的聊起來了。了解到分手後彼此都沒有重新再找,他們也都有合好的意願。

閨蜜不敢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怕父母再次反對。此時的男孩已經不是剛畢業時那樣沒有自信了,他在銀行上班,工作不錯,月薪也很高。他約出了閨蜜一起又見了閨蜜的父母,他用自己的行動說服了未來的岳父岳母。

他倆終於又走到了一起。不久,他倆就舉行了婚禮,婚後的生活他們很幸福,並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我想,如果沒有彼此心中的那份堅持,他們也將會錯過。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不會輕易放棄對方。當然,也有一部分情侶,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單純的感情是無法滿足自己的,追求也會越來越多,對對方要求也有所提高,一味的索取對方,感情是無法長久的。這樣的情侶即使分手後復合,也未必能過的很好。

分手後復合過的很好的情侶,一定是有堅定的感情基礎,並能相互欣賞對方,能做到寬容、理解、大度。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天下的大路

我身邊沒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這個在我看來,就沒有復合的可能,太彆扭了,我就有過親身的經歷,我在剛工作的時候,談了乙個女友,一開始兩人是如膠似漆的,一不見面就想,就算天天在一起工作,也想,恨不得天天在一起抱著。

過了大概一年的時間,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兩人就冷淡了,慢慢地就開始不想看見對方,看見了也想躲,由於在一起工作,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這樣子大概過了三四個月,我們兩個人也是在同事的撮合下,又在一起了,但是沒有最初的那種感覺了。

可以說復合很失敗,我也是盡可能的少和她說話,最後不得已,我選擇離開了公司,兩人在一起總感覺尷尬。

有沒有一對戀人分手後一兩年後又復合了。然後她們結婚了。 你們身邊有這些朋友嗎 50

7樓:清一色520螺

有,而且是很好的朋友,經歷了想一些後發現還是對方更適合自己

8樓:

有,只要心中還想著對方

9樓:韓依賢閣

有啊,我堂姐就是,分手後,我堂姐又一次闌尾炎發了,我姐夫曉得了來看他,後面就和好了,然後結婚,現在還有乙個可愛的女兒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很正常。分分合合,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我跟我女友分手了又和好了分手了又和好了有和好了我倆會長久嗎

一般來說不會吧,穩定的愛情不會那麼容易說分手。我覺得你又必要和她說明一下,不要隨便說分手,這樣會顯得感情很廉價。說分手本身對兩個人一種傷害,但願你幸福。如果你們是小打小鬧,那就是生活的樂趣,如果你們彼此有愛,說明了你們不捨得對方,多試探一下,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嘛 一般說法,常吵架的情侶,很難相處久的。...

分手和好了發的說說,分手後又和好了應該發個什麼在的說說慶祝一下

不要太考究,真愛不會走,不要太質疑,生活各有其,路上難免有坎坷,攜手共度不會錯。有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我依然相信愛情,相信真愛是兩個人呵護的結果。沒有金飾鑽戒,沒有高檔衣衫 沒有洋車洋房,沒有腰纏萬貫 超脫生死與貧富,唯美愛情我最盼 艱苦度日也幸福,天荒地老不嫌寒 兩情相悅共患難,相親相愛萬人...

和男友分手後,你們會選擇和好嗎

看當初分手的原因而定。如果只是吵架,一時生氣而說分手,那麼不是沒有復合的回可能,但建議以答後的相處中遇到類似的爭吵的摩擦時盡量冷靜處理,不要總拿分手來解決一時的不愉快,那樣2個人都會感覺很受傷。如果有其他情況,或有第三者插足或確實感覺性格不合等原因吧,那就沒有必要再重新考慮。關鍵還要看你是否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