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最賺錢累點苦點無所謂不會被淘汰的職業有什麼

2021-10-15 02:28:24 字數 2033 閱讀 7940

1樓:上海優就業

it行業

it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呢?

1前景好,就業容易

據相關資料顯示,未來五年,我國it人才缺口多達60到100萬人,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it人才將更加吃香。

2有錢途,收入更高

國內有一到兩年開發經驗的軟體工程師年薪達10萬以上,據知名獵頭公司的**,未來幾年,高階it人才的薪資將會持續**。

3工作輕鬆,環境好

軟體企業都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大樓,工作環境好,程式設計師大部分的朝九晚五雙休的工作,工作更加輕鬆,生活有規律。

4更體面,高階時尚

it行業,薪資待遇高,工作更體面,高階,時尚,是時下價效比最高的技術,選擇it行業,你的未來將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網路營銷(平均年薪:10-15萬)

ui設計(平均年薪:15-20萬)

web前端工程師(平均年薪:10-15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幹,現在撿破爛,無本錢,來錢快,當天掙錢當天花,永不失業!!!如果不想幹,就找個工作,哪怕工地搬磚頭,只要用心,永不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不會被淘汰。

職業精算師

現在什麼工作最吃香?累點苦點無所謂賺錢多就行

4樓:哈薩克

做快遞小哥,還不錯的。月入上萬,就是勞累了點。

5樓:白梨夢

農民工,北京等地到處都供不應求,很苦很累但賺錢多

6樓:微小愛

有技術什麼工作都挺掙錢的

現在什麼職業比較賺錢,髒點累點無所謂。

7樓:迷糊

這個職業又髒又累,為什麼收入高但很少人幹,現在年輕人都太浮躁

現在有什麼比較賺錢而且自由的職業?苦點累點不怕 20

8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自己開店創業啊,是個不錯的選擇的,可以考慮一下。

自己當老闆還是不錯的,平時店裡有員工看著,所以時間上比較自由的。

還可以自己做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選對地方,生意肯定會不錯的。

9樓:

送外賣、送快遞!很賺錢的!

現在有什麼行業賺錢快,累點辛苦都無所謂,**就別來了

10樓:馨忻熯

銷售,賣的東西多提成高,就看你表現了

11樓:姐有姐的範

那你可以挑戰一下像一些銷售出差跑業務的,雖然累,但是一旦簽約談下單子基本提成都高。

什麼工作月薪5000—8000,苦點累點無所謂。

12樓:破曉

電焊,工地,5000以上,開挖掘機8000朝上跑,開計程車6000以上,挖煤礦12000朝上跑,這個危險,至於出海一年4— 5萬,乙個月7000—8000,但一年只算6個月工資,暑假2個月不出海所以不給錢,但是要做事,(叫你幫忙修船,)坑的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苦累不怕就去工地,一般都有5000的

14樓:光的棍

我們開貨車,工資7000以上,正常情況下10000左右,高峰期15000,持a1 a2 b2,貨運資格證,

15樓:liu愛敬

幹船員出海 或者出國勞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學歷和資歷,開車,裝卸工人,都有這個工資!

17樓:難以割捨

做業務員也可以。一般這工資很多任務作都能達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哪位7200讓我推著走都行啊,在哪開啊

19樓:亂

運氣!我給老闆開車7200到現在我都兩個月沒動車了,工資照發

欠債太多。誰有好的工作,掙錢多的,苦點,累點沒事

做微商吧 只要努力掙錢不是難事 做建築吧!工資還可以 誰能幫我找個掙錢多掙快的工作?因為欠債太多,再苦再累我都幹。你會電焊嗎?六七千乙個月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這有工作 欠了很多錢,現在就想好好掙錢還上,有什麼好的工作介紹下,不怕苦不怕累?既然你不怕苦不怕累,現在很多任務廠在招工就進工廠去做是吧?最...

我想找個收入高的工作,苦點累點沒關係,能掙到錢,哪都能去

你可以去一些靠海的城市的船業公司看看,不要相信網上的一些所謂的船員招聘 假的!但是自己去問的時候也要打聽一下 公司怎麼樣做船員工資高 就是累和無聊 我乙個同學就是,公司在中國港口是發現金,出去就發美元,算工資,還有出海費什麼的!不過一出去就是很久!你可以職通天下看看 不錯的 這個還真不知道啊,都不知...

好想找工作苦點累點也不怕臨時工也可以要在撫州哦

找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工作應該是快遞員或美團的外賣小哥,賺錢還多!供參考。如認可請採納。你去撫州勞務市場,那裡有你想要做的各種各樣工作,還好你的要求不高,又能吃苦又能耐勞,你的工作會很好找的,祝你順利成功。現在網上招聘資訊特別多。你也要經常關注一些廣告。還有一些廣播節目。也可以在附近的單位看一看。撫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