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稻草燒成灰有什麼用途,燒稻草的煙囪灰的用處

2021-10-14 21:41:47 字數 916 閱讀 4784

1樓:痕愛洗澡

稻草燒成灰的用途:

稻草灰含鉀,可作植物的肥料;

灰呈鹼性,泡製的鹼水可洗掉衣服的汙漬;

稻草灰可用來醃製皮蛋;

可用來改善土地的酸性;

餵雞鴨的屋棚可撒上草木灰既能保暖又能防潮溼,使屋棚保持乾爽,減少疾病的發生。

生活中的小竅門:

冬季**脂分泌少,**乾燥粗糙,手腳裂口,甚至開裂出血。

吃完的桔子皮3~5個,放入盆裡加開水泡2分鐘,先洗手再泡腳至水不熱為止。每天晚上洗1     次,連洗3~4天,乾裂粗糙就消失了,比什麼霜都管用,發愁的你不妨一試。

感冒咳嗽小方法

取一個白蘿蔔,洗淨去皮。將蘿蔔切成丁,大小如黃豆。將切好的蘿蔔粒倒入蜂蜜中浸泡,     2個小時後把這種蘿蔔蜂蜜汁倒出一大湯匙,以溫水稀釋,一天飲用4~5次,可以起到迅速止     咳作用,此方法對於氣喘也有一定療效。

蛋黃塗臉,巧去痘痘

使用蛋黃和番茄、黃瓜汁混合均勻,敷在臉上約1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對痘痘恢復很有幫       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稻草灰含鉀,可作植物的肥料,灰呈鹼性,泡製的鹼水可洗掉衣服的汙漬,可草灰可用來醃製皮蛋,還可用來改善土地的酸性,餵雞鴨的屋棚可撒上草木灰既能保暖又能防潮溼,使屋棚保持乾爽,減少疾病的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菜地裡可以當肥使用的,綠色又環保哦,我們農村種菜都是這樣用的,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哦。

燒稻草的煙囪灰的用處

4樓:和平使命鷹與鴿

農用1可做鉀肥.2戰爭年代缺少藥品用於止血.3在食品上放在一塊布上泡水.水溶液用於泡食品使食品不易變質.

5樓:餌魚我詐

有,養花,當肥料都可以

火在燒,燒成灰燼有多好是什麼歌

曲名 煎熬 所屬 感謝愛人 歌曲時長 4 21 歌曲原唱 李佳薇 填 詞 徐世珍 譜 曲 饒善強 歌詞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羽毛 當初你 又何必浪費,那麼多 咖啡和玫瑰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地思考,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動搖 一想你 就平衡不了,我關燈 還是關不掉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

稻草人有什麼作用稻草人有什麼用

指農田間用來驅趕鳥雀 防止其偷食糧食的偶人,因以稻草為之,故名 稻草人 附 稻草人的由來 三國時候,諸葛亮施用巧計,演出了一幕 草船借箭 的喜劇之後。就在這天早晨,大霧漸漸散去,有一位在長江裡放劃鉤的漁翁,正巧捕魚到此,鉤繩搖動,銅鈴響亮,傳來有魚上鉤的訊號,漁翁急忙收鉤,手頭感到沉重,心想 定是一...

柴火的鍋灰有什麼作用,鍋底灰有什麼用

鍋灰是柴火燒之後殘留下的雜質,可以用來給農田施肥,也可以內用作中藥中的一容味藥材。鍋灰的作用 1 鍋灰中存在很多的養料,所以農民家裡的灰全部都倒入田野裡施肥。2 鍋底灰有很強的止瀉功能,小時候亂吃東西,不停的拉肚子,沒有錢去買藥,奶奶總是會用鍋底灰做成偏方給我吃,見效很快。鍋底灰bai,主要成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