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明明不愛,卻也不會去拒絕女人呢

2021-10-14 08:23:27 字數 5834 閱讀 1006

1樓:小寶貝最愛禿頭

愛情就像調味品,沒有經歷愛情的生活,是缺少味道的,就像沒有經過調味的菜餚一樣,是不夠美味的。

在愛情裡,會有很多種陷阱,就像有些人,他明明不愛,卻也不會拒絕。

袁苗苗已經與程高在一起五年了,這五年來,她無數次“逼婚”,卻都以失敗告終。

程高不願意娶她,即便她“以死相逼”,他還是不願意娶她。

可她愛了他那麼多年,捨不得離開他,也不甘心就這樣離開他。

她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暗戀他了,可那個時候,他有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比她優秀,是他們系的系花。

袁苗苗的心很痛,特別是看到他跟他的女朋友在一起秀恩愛的時候,她的心就痛得無法呼吸。

她想收回自己遺落在他身上的心,可不論她用什麼辦法,她就是愛他,無法將他從她的生命中剝離出去。

帶著滿心的不捨與傷痛,他們畢業了。可就在這個時候,程亮的女朋友竟然跟他分手了,而這個訊息,簡直讓她心花怒放。

愛情這種東西,很容易在女人的心底紮根,都說情難自控,若真心愛,情很難消。

在袁苗苗近乎“死皮賴臉”的糾纏下,程亮最終還是答應了跟她在一起,做她的男朋友。

戀愛的過程中,程亮一直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但袁苗苗卻不想就這麼放棄,她一直追逐著他的腳步,緊緊地跟在他的身邊。

就這麼相處了一年多的時間後,當袁苗苗自作主張地搬去程亮的家裡時,程亮只皺了皺眉頭,並沒有拒絕。

袁苗苗以為自己終於融化了他那冷冰冰的心,守得雲開見月明瞭,可之後的時間裡不論她用什麼辦法求婚,程亮都不願意娶她。

可是在相處中,程亮又從未拒絕過袁苗苗的“投懷送抱”,不拒絕她的“身體”。

於是,袁苗苗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安慰自己,他只是因為目前還沒有成就事業,所以才不想成家罷了。

因為她實在不能相信他明明都接受了自己的“身體”,卻還沒有接受自己這個事情。

愛情這種東西,兩情相悅方能皆大歡喜,而一廂情願只能傷己。

在袁苗苗也不知道是第幾次“逼婚”時,程亮跟她提出了分手。

他的表情一如從前那般冷漠,他的聲音也一如從前那般沒有溫度,可這一次,他不再是輕描淡寫地拒絕,而是堅定地說出了分手。

袁苗苗悲痛欲絕,她陪了他五年,愛了他七年,為了他,她曾無數次重新整理自己的底線。可他最後還是要跟她分手。

她問他:“你既然不愛我,又為什麼不拒絕我的‘身體’?”

程亮皺了皺眉,有些意興闌珊地說:“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寂寞吧,一個人,總覺得太冷清了。”

為什麼男人明明不愛,卻也不會拒絕一個女人的“身體”?

那不過是因為寂寞心作祟罷了。

其實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女人從他的態度上就能察覺。

不要一意孤行地飛蛾撲火,有些人,他根本就不值得。

愛你的人一定會給你一場浪漫的婚禮,一定會給你溫馨的家庭。

關鍵是從不會讓你一個人哭泣。

2樓:小明視角

因為這個男人怕自己找不到女人,出於對現實的考慮,對這個女人也沒有意見,所以,即使不愛也不拒絕女人。

3樓:小自信

男人明明不愛,卻也不會去拒絕一個女人,這是因為這個男人把這個女人當做了自己的備胎,如果他們一旦遇到了自己心意的人就會隨時的去拋棄你。

4樓:小蘇打學姐

因為男人有虛榮心。他覺得被女人追求是很自豪的事,所以他不會主動去拒絕別人。

為什麼一個男人明明不愛一個女人了,卻不敢告訴她!

5樓:艾銥麗人

可能是這個女人真的太好了,

做朋友非常非常的好,

如果做男女朋友就不太適合,

因為她真的太好,

好到不忍心去傷害 她,

也可能是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真的無可挑剔,

讓人不知道怎麼開口

6樓:豬豬大黃蜂

1怕傷害她 2想腳踏兩隻船

7樓:星星一朵流雲

多半是因為怕傷害她吧

8樓:虎皮花

因為她真的太好,

好到不忍心去傷害 她

9樓:animhs傳奇

應該是害怕傷害她 吧

為什麼男人明明不愛你了,卻不和你說分手?

10樓:百度使用者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可是有時候女人們也猜不透男人的心思,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比如明明已經感覺出來這個男人不愛你了,但是他卻不和你提分手,仍舊和你湊合著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知道了原因其實更扎心。

第一:因為利益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利益上的糾葛。也許他和你在一起已經權衡利弊,分開後的現狀不如現在,所以即便已經不愛你了,還是勉強湊合著。

第二:沒有下一個目標

不愛你卻不和你提分手那很大程度上他是把你當做了備胎。一旦有了下一個可以拿下的目標之後,才會對你放手,這樣的那人可以說簡直渣到了極點。

第三:優柔寡斷

還有一部分男人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畢竟是有感情的,即便他們發現了你們不合適,還是礙於一些以前的感情而做不了決斷,相比起前面兩種,遇到這樣的男人還算是幸運的了。

一個男人明明不愛那個女人,為什麼那個女人提出分手,卻又不同意

11樓:那麼驕傲嘿嘿

這男人也許更多的是依賴這個女的,換句話說就是習慣。當習慣慢慢上隱,是很難戒掉的。也不能說他一點都不喜歡這女人。

還有個可能就是男方沒有找到更合適的,所以一直拖著。總體來說,也不能講這男人壞吧,只能說有點自私有點優柔寡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愛不愛一個女人,這由很多因素決定,提不提出分手,因素就更多了.

可能是依戀,喜歡這種感覺,想留住這種感覺吧,不想自己一個人.

13樓:歐陽瓔珞

可能男方覺得放手了以後連這樣子的女孩都找不到

存在患得患失的心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放的下嗎?如果可以,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挺好的。對方不同意,如果特別愛你,還行。如果是因為別的不同意分,都讓他滾一邊自己扯淡去吧!

別耽誤了自己的幸福。別以後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已經提前進入了感情進化親情了,雖然沒有了感情之間的愛,但是現在已經有了親情之間的愛了吧!

16樓:楊春蘭

男方有生理問題吧。礙於面子,又不能張口。

17樓:劉寶誌

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年紀大怕找不到更好的 呵呵

男人明明不愛了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女人?

19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大多數男人都不會直接對女人說分手,因為他們不想使自己成為惡人,不想承擔拋棄他人的罪名。他們通常只會對妻子(或女友)越來越冷淡,沒有ml,沒有擁抱,對她愛搭不理,缺乏溫情。不關心她的所有事,她想一起做什麼,只當沒聽見。

還會經常找理由避而不見,玩人間蒸發,**不接,簡訊不回,總是說自己很忙。拖到最後,女方受不了了,主動提分開,他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我和前任分手的時候是她提出來的,但是前提是我先不愛的。都說提出分手的人要比被分手的人痛苦,因為說分手的人會有一種愧疚感。我自私地把這個難題丟給了前任。

那些日子我不怎麼理她,她一直問我為什麼,但是我就不說不愛了,而是用我很忙等語言敷衍她。

她哭我也不管,她給我打**我也不接,就這樣一個月之後她和我提出來分手,感覺自己解脫了。這樣分手是她決定的,所以就不會怪我了,也省去了必要的麻煩。

女人對戀與愛非常誠實,心裡想要分手,就會清楚明白地表達出來。男人卻恰恰相反,他們很少會直接說分手,而是以曖昧的言行來表達分手之意。這可以理解為男人有溫柔的一面,不想給女方造成打擊,卻也可以理解為是懦弱,狡猾,不負責任和裝腔作勢。

男人明明不愛還不說,這其實對女人來說是巨大的折磨。她們內心會陷入一度的煎熬和掙扎之中。很多的女孩兒在遭遇冷暴力的時候抑鬱了,她們不知道怎麼辦,男人總是給她希望的時候,又讓她不知所措的絕望。

20樓:奧力奧

這是男人的性格使然。他們也不知道愛還是不愛,就覺得生活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找哪個女人都一樣,所以,即使覺得不夠愛,也不想說,得過且過可以避免很多麻煩。

女人的直覺是很強的,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她的心會感覺到的。這個時候自己冷靜的想一想,如果還愛他,就要想辦法溫暖他,把他的心找回來,如果不愛了,就主動分手。彼此兩不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很多,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理由,有一部份男人是因為貪念,明白真的不愛對方,卻又捨不得離開她。

22樓:劇影追蹤

可能這個男的比較憐香惜玉,他不敢告訴這個女的他不喜歡她。他怕這個女的會為了這件事傷心,但是如果女的感覺自己的男人不喜歡自己了,最好就自己提出分手吧!

23樓:箬淺箬漾

如果他真的不愛了,並且不告訴對方,只能說明兩點,第一點不想直接告訴她是不想傷害她,不想讓她難過,想潛移默化的給她傳遞不愛的資訊,然後讓她慢慢的感受到失望。那麼第二點可能就沒有那麼友好了,他可能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但其實不管是哪種情況,這樣的男人其實都是不負責任的。

24樓:茶妮蔻

其實這個問題不止男人有,部分女人也有,一般不愛了還不告訴對方,大部分都是怕說出來會顯得自己很渣,對感情不忠貞,最後往往是發展成冷暴力逼迫另一個人來說分手。

25樓:猴猴炒猴猴

可能還在享受女方對她的好,有的男人就是喜歡腳踏幾隻船,好像這樣顯得自己更有魅力。也有的男的想用冷暴力來讓女方提出分手這樣自己就不會被說成是負心漢。

26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他還沒有尋找到下一個目標,在他尋找的這段時間裡,他不想自己的感情存在空白期,不想失去一個女人的照顧,不管他還愛不愛這個女人。

27樓:勤奮的陸

因為愧疚和不捨得損失吧,既愧疚於自己情感的不堅定,又不捨得放棄,畢竟在以後的日子裡未必能找到更加合適的物件。

28樓:愛笑的徐子航

因為分手這件事男人不想提出來,在外界看來提分手的男人就是渣男,所以他想慢慢讓女人知道,然後讓女人把分手說出來。

29樓:姬覓晴

因為男人大多數都有點自私,只要女人對自己好一點,就會選擇短暫的陪伴。即便心裡不愛她,還是習慣於假裝親密關係。說到底就是貪戀被人愛的感覺。

男人明明不喜歡你,為何還不會去拒絕你?

30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你便宜,所以他才會不拒絕你啊,你要明白他喜歡的姑娘都很貴,但是他沒有能力得到,所以即使他不喜歡你,可是你便宜,所以他也會留你在他的身邊,直到他確定自己確實是沒有辦法得到那個很貴的女孩子,然後就會選擇跟你這個很便宜的姑娘在一起。

雖然我這麼說,可能會讓很多姑娘心裡不得勁兒,她們會覺得難道她們主動追求男生,就說明自己很便宜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若是一個三觀很正的男生,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會直接拒絕你,他不會跟你曖昧,他會直接告訴你他不可能愛上你,所以可能要辜負你的愛意了,他希望你能夠放下他,然後去找一個跟你兩情相悅的男生。

若是你追求這樣的男生,你絕對不是便宜的姑娘,相反的在這些男生的心裡,他會覺得你很珍貴,即使他不喜歡你,但是他感謝你喜歡他,可正是因為你喜歡他他給不了你迴應,他才希望你能夠幸福,能夠遇到一個你喜歡的男生。

只要他回頭接受你,你**還敢提什麼彩禮房子車子啊,你覺得他回頭接受你都已經是天賜的機會了,所以你根本就不敢提出那些條件,因此我說他吊著你是因為你便宜,若是他追求不到貴的姑娘時,他就娶了你這個便宜的姑娘。

31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男人他本身就是渣男,而且想要享受你的好,想要把你當做備胎。

明明不愛為什麼還說會心痛,明明不愛了,為什麼我還會心痛,我到底為什麼心痛,我到底在心痛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記住當愛情演變成 婚 姻 就是幸福 只要你們心裡彼 此信任.你 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 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 綿,但求天長地久...

男人明明不愛那個女人,為什麼還不和她分手

虛榮心在作祟 他們如果沒有遇到乙個真正特別喜歡的女人 就不會跟身邊不愛的女人分手 他們大多數都是想要被人照顧 有乙個很疼自己 或是對自己好的女人在旁邊 能照顧自己 對他們來說 這是乙個挺好的選擇 那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她的一切,他已經把她當作了自己的一部分,失去了她就像失去了身體的某個部位。那會好意思...

女人明明不愛男人,為什麼還要跟他結婚生子呢孩子出生後幾個月女人跟牛逼男人走了,為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找個老實人就嫁了吧,嫁完還是收不了自己的本性,然後就狗改不了吃屎。很簡單的問題,所以別讓別人說自己是老實人。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沒辦法,畢竟沒有愛 這個男人明知道女人不愛他還結婚 乙個女的明明不喜歡你,那她為什麼還要跟你結婚 中國的女人普遍都有乙個想法,寧願嫁給乙個愛自己但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