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娶了你!如果他不愛你,他會娶你嗎

2021-03-04 09:00:48 字數 5084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會 二種可能 1.他為了利益才娶了你

2.其實他很愛你,只是你沒有發現

2樓:可屁樂媽

會,男人可以娶乙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因為有句話說的好「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不是他最愛的人,但一定是最適合生活的,

4樓:諦魚飛

有可能。許多人結婚不是因為愛情。

5樓:手機使用者

就看他是愛你的人還是愛你的財產啦

6樓:回憶的零零碎碎

看女方有權還是有錢了?

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一定會娶你嗎?如果不娶那就說明真的不愛嗎?

7樓:賞金獵人

現實是傷害過後,失去過後才知道有愛,當乙個男人因為愛可能娶不了你,因為娶了更加傷害,後悔當初不懂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麼是愛。

不長篇大論,簡單點說:愛,是激情 + 責任。

不娶你,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就是只有激情,沒有責任。

既喜歡和你在一起,又要娶你,就是既有激情,又有責任。這才是愛,少了哪部分都不行。

9樓:張晨帥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的非常愛你可以肯定告訴你肯定是要娶你一輩子的事情! 如果不娶那麼原因就多了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沒有愛到最徹底,不然就不會糾結了當然很多都是因為家庭性格經濟等其他原因左右!

10樓:麼麼玉寶寶

不一定吧,也許是真的無能為力。但是我個人觀點就是除了死亡一切離開都屬於背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不**你他一定會想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是擁有,愛是拿的起放的下,懂得為你真心付出,是學會放學,愛你不一定就是佔有你,那不是愛,那是傷害,有時候不在一起反而是對兩個人最大的幸福

13樓:變形金剛男

如果他有家 就不會娶你 永遠都是老婆重要 在愛你 也是給不了你家

14樓:小穎的煩惱

不是的,乙個愛人你的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也未必是真心愛的那乙個,總之兩個人在一起要合適,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跟娶只是相關性很大的交集。但沒有必然的邏輯包含關係

16樓:百度使用者

看哪種愛,一種是夫妻的愛.一種是情人的愛.

17樓:累fff哥是男人

不一定,但他一定愛著你

18樓:秀逗兒好辣

不一定,也有可能因為家庭原因

19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當然了!只要愛絕對想娶

20樓:yangjin白度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是會娶你做老婆的,沒娶你就不是真的愛你?

21樓:←═╬∞天命

不是這樣的,有好多真心相愛的人最終都沒有在一起

22樓:woo蹦瞎卡拉卡

不是的。一路走過來總會磕磕碰碰磨合之後會更好。沒娶可能也代表想給你更好的時候再娶你

23樓:不再心動啦

不一定,看這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說娶你的不一定是愛你的,不娶你的有可能是最愛你的

乙個愛你的男人,會不會離婚娶你,拋妻棄子女的娶你呢,如果他做不到的話,是不是就是不愛你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花心的,他愛你的青春貌美,也放不下自己的老婆孩子。有家室的男人你要麼抱著和他玩玩的想法,要麼就理他遠點,千萬不要破壞別人家庭。這和愛不愛沒太大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敷衍你,如果真心愛你,絕對會堅決離婚和你一起的

27樓:自作孽又如何

如果他做到的話,你就可以猜到自己以後的下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29樓:鄒喵喵喵

你放手就成全了一家人,你若不放很有可能毀了乙個完整的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男人專一還是放蕩呢?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會娶你是嗎?

31樓:片雲孤葉

既然你們已經登記了,那就是合法夫妻了,至於他為什麼不公開,應該有他自己的考慮,你要先弄明白他為什麼不願意舉行正式的婚禮,弄清楚原因了才好對症下藥。

如果你覺得他沒有擔當,不是男人,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可見如果他為人真的有問題,也是你自己當初沒有認真觀察他,了解他,你自己也存在一定的過失

當然,這些都只是猜測,希望你們之間能夠好好談談,把婚姻延續下去,婚姻對女人很重要,女人挺不容易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你們真的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也許在男人的眼裡這

33樓:_安然聽夏雨

同情你、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在家庭失業都沒問題的情況下為什麼不結婚呢?不了解你情況、自己平靜下來分析一下原因、是不是他不愛你、還是感覺沒到年齡、還沒瘋夠、、、

如果乙個男的願意娶你,說明他是真的愛你麼?

34樓:碎碎碎碎花布

大多數情況,乙個男的願意娶你,是為了好好的和你過一輩子,是真心愛你。現在家庭和社會並沒有什麼逼婚的, 所以應該是真心愛你,相信對方,才能得到真愛。 好的請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口是心非。

你可以看他的打算來判斷他是否真的想跟你結婚看他準備買什麼房子之類的

如果他安排的很確切,那應該是真正愛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

一種是他愛你 想把你變成他的

還有一種 適合過日子

37樓:口口立青

只能說明你是比較合適的

38樓:瘋狂的活

不一定,看他是不是真心的

39樓:**之炫舞

如果他不愛你,更不會娶你啊

40樓:楊君妹

不一定,再仔細觀察一下吧

如果你很愛乙個男人,他好像也很愛你,但是他告訴你說以後他不能娶你,你還會一無反顧的和他在一起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國外學習單純只是因為乙個男人,我勸你不要!傷錢又傷心,何必呢?問問你自己,真的有那麼喜歡他嗎?

如果是真的愛,不會計較那麼多,自己的心會給出最好的答案!害怕受到傷害,害怕什麼都沒有,就不是真愛!心理學有條墨菲定律,越怕什麼,什麼越來,所以,我覺得,你這要出自真心就好啦!

但是,出國,應該慎重考慮,作為女生,應該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夢想,為自己而活,不要把一切都建立在別人或是一段關係上,難道別人不再了或是關係不再了,你的世界就毀了嗎?你不覺得這樣很恐怖嗎?要想別人愛你,自己就要好好愛自己!

加油,相信你的心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男性的角度告訴你乙個真理就是:對於愛情,男人永遠只給半壁江山。而女人,永遠和盤托出

4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問題上,你必須要理性、冷靜,我相信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但沒有愛到義無反顧的地步,你必須要為自己的將來留一條後路,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加油,好起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會吧,比較現在還在一起。珍惜現在的每一天,以後就算分開了 也不後悔 因為自己轟轟烈烈的戀愛過 愛過 哭過。陪你走到老的不一定是他 但是你擁有過,你快樂過 幸福過 和談後悔

46樓:___誰我與共

會屁啊!沒有婚姻的愛情就是是扯淡!如果不想後悔一輩子的話就斷了!

乙個男人如果他真的愛你,想娶你,你跟他說了你的家庭環境不好之後,他會有什麼表現?歡迎男的進來解答 20

4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還要分有多愛。我覺得乙個男人如果不在意經濟條件,是乙個考慮東西不夠全面的男人,如果你只需要乙個愛你的人是不夠的,你需要的是乙個愛你的並且足夠聰明的人。所以對於你的需求而言,乙個男人愛你,又能夠滿足你的表現應該是,他思考了一陣子,不會明確告訴你他在意,但是你卻一定看得出他在意,卻在思考了很久,掙扎了很久之後選擇了你。

而那些連想都不想就說不在意你窮的人,一種是幼稚,一種是裝出來的(你夠漂亮)。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喜歡 應不會計較 從我男方角度看 你家庭環境只要不很不好 應不會介意

49樓:

無所謂的 他要的只是你這個人

50樓:餜憖鏅撶窘鍝

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沉默一下、然後說嫁給我好嗎、如果他馬上回答你說我看中你的人不是你的條件、我勸你還是算了吧

51樓:嚮往智者

反感,覺得灰心,除非你不願意跟他一起創造未來

52樓:喜歡夏天的春天

什麼都是屁話,打錢給你才是王道。

5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是看你家庭的

54樓:奈何傾城淚

不在乎,然後表示共同努力改變。

如果他不愛你,他會為你落淚嗎

不會啊。變 曾經最親近的人現在成了陌路,回頭想想,也不過是年少時的不懂生活,平靜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她,記憶深處的人怎能忘,同在一城卻不緣再見,希望有機會再見,而我去面對的時候會坦然的笑笑,因為我還是愛她!分手後,就什麼也不是了。朋友?只是自己欺騙自己的謊言而已。曾經是那麼親密的兩個人,分手了,再見了,...

男人如果不愛你會怎么樣,男人如果不愛你會怎麼樣?

我會轉生離開。獨自慢慢忘卻那份唯美般的記憶。我知道說著容易做著難。但始終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這句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是渴望被愛的,獨自一人胡思亂想一定解決不了什麼吧?也曾經好多的人期待電影一般的浪漫,但是終究也要面對現實。聽我的,正確的做法 首先去努力發現一個自己喜歡的優秀...

如果男人不愛你了,可是你很愛他,你會選擇和他繼續糾纏下去

放手吧?我經歷過,我受過傷,難過過,無奈過,心疼過,而且還因為這樣,傷害了好多我身邊最在乎我的人,想想真的不值得,那樣付出,最後還是得到殘忍的的收場,最後乙個人躲在角落裡舔傷口 放開.咱不糾纏.咱不犯賤 請問大家,你很愛他,但如果你發現你不是你男友的最愛,那你會選擇和他一起走下去嗎?在戀愛階段愛與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