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經不愛你的人值得嗎,等待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值得嗎

2021-08-19 07:52:35 字數 2282 閱讀 8632

1樓:遲暮

曾今我和你一樣,對著一個我認為還關心我得男人傷心過,因為自己一直很心軟,不能看到他傷心難過,但是在他說著對你怎麼樣的時候,卻躺在別人的懷裡,人真的很奇怪,我更希望一個躺在別人懷裡的人想我而不是躺在我身邊的人想著別人,雖然我更想躺在身邊的人對我死心塌地,但是那樣的愛情我得要怎麼才能爭取呢。我也告訴自己,給自己一個期限,這個期限過去了就再也不會去想念了,其實這些只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藉口,如果他是愛你的,那麼等多久都可以,可是他已經說了不愛了,我知道說叫你別再繼續想念你還是會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但是此時可以有個更愛你的男人出現就好了,那樣也許可以把你救出來,不要以為你愛上救你的人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愛之前的他的,沒人會褻瀆你對他的愛,但是如果可以請放手吧,沒有會心疼你,除了你自己,不要可憐自己,也更不要對自己不好,你不好他不會心疼你,即使現在他愛上別人,那麼沒過幾天也許他又變了,堅強點,我們都可以走過去的,現在回頭再想想以前,可能也不是甜蜜了,至少沒有了恨,因為真的恨不起來,那麼就讓它們都過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等待,一邊尋找下一個,因為一個女孩子的時間是很重要的,等不到他的人你怎麼辦,到時候年華老去,誤了自己,既然他離開了不愛你了,那麼你要找一個人來愛自己啊,給自己一個可能幸福的機會,也給別人一個幸福的機會。你說是嗎?

3樓:回憶很美事

不值得哦 人生路長 不要因一時的衝動 而毀了自己一生的時間 時間是可貴的哦

4樓:萌火神醬駝壤

也許有的時候是植得的,不過要看你等的是個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現在也在等待一個人.

5樓:我恨妹紙

放棄吧,等下去沒有必要的,

6樓:爳澈

當然不值得,人不能讓生命在等待中度過!!

7樓:凌許撒問芙

一點都不值,有那時間,還不如找別人,把青春留給一個不愛你的人,太不值,你太傻了。

8樓:伊卿惲淑華

不值得,如果你遇上的是一個狼心狗肺的人你會怎麼辦?那你的一生不就全完了嗎?所以呀你還是不要傻傻的等了,遇上好的就慢慢培養感情吧,別耽誤啦自己(⊙o⊙)哦。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已經不愛你了,還值得挽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女人我們男人我們男人真的看不懂。上一秒還離開你就要死要活的。

下一秒就投入新歡的懷抱。 此時此刻最好的辦法辦法就是放下。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好好對孩子吧。祝你遇到新的幸福。我得回答可能有失偏頗但也是講的自己的故事。

10樓:小凌通

要看你倆是否已經有孩子,如果有,而且雙方條件一般,最好不要分開,這個時候打親情牌是最有效的,你可以一把眼淚一抹鼻涕地跟她談,也可以大的小的齊上陣,反正不挽回誓不罷休;但如果情況相反,兩人經濟條件寬裕,且無孩子,年紀仍算年輕,好聚好散方為上策!

11樓:她是多麼的美

兩種情況,第一種說氣話,所以要挽回了。第二種,真的不愛了,這樣挽回也沒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果斷放棄!強扭的瓜不甜

13樓:qq我

如果足夠愛她。就給她一直的愛與關心,並默默等待她回心轉意 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

14樓:form丿涅丨

不值得了,除非她還愛著你,不然的話不會有結果的

15樓:不願將就阿

沒必要了,強扭的瓜不甜

16樓:百度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你對她念念不忘的話是值得挽回

17樓:冰冰

不值得,你也去找一個愛你的吧

18樓:壬子

如果她承認不愛你了,至少,你必須要使著挽回

1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吵架說的,那是氣話。不可當真

2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可以試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挽不回了就放手吧!好聚好散。不然都痛苦。

22樓:歸宿的追尋

建議還是放手吧,別互相折磨了,也給自己一個解脫

23樓:生生世世做蜉蝣

那她 為什麼不愛你了 是否你不值得愛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問證明你以可以對那女人說拜拜

等待是最好的選擇?等待是值得的嗎

緣分遲早回到 也許你18歲的的花季錯過,也許你30多歲不曾來過。也要靠你自己爭取,一旦緣分到了,自己要把握,溜走的緣分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ps 珍惜眼前人,抓住手心中的緣分。那就只有順其自然羅。不是,盲目的等待是笨蛋的行為!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做個聰明人吧!不要讓任何愛情擦肩而過。奇蹟會讓兩條平行線...

遠距離的戀愛值得等待嗎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愛情了,其實愛情有很多種的,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象在電影電視和愛情 裡看的比較多,可是現實的愛情種類實在是太多了,因為現實社會給了我們太多的變數,總讓我們的心願無法實現!如果覺得遠距離的愛情值得等待的話,那你們就繼續,如果其中乙個感覺到疲倦的話,我想還是趁早放棄吧,因為那樣不會有好...

等待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等待乙個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

等待乙個愛我的人 古文 待乙個愛我者 盼君相偕。望採納 等待乙個愛我的人 古文 待乙個愛我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希望有乙個真心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 純古文的那種要根據不同年代,半古文可以參考,餘,渴求真愛。尋找 和 等待 用文言文怎麼說?尋找 覓 等待 須或胥,例如 韓非子 外儲說左上 吳起須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