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要放些什麼,蔬菜沙拉裡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

2021-10-13 18:50:28 字數 2809 閱讀 4182

1樓:帥帥小仙女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

蔬菜沙拉要放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粒甘藍小西紅柿生菜沙拉醬

3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

蔬菜沙拉裡一般都放哪些蔬菜呢?

4樓:古道小可愛

不用都是生的,煮熟的或用水撈一下的都可以。一.製作材料主料:

圓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黃瓜60克輔料:青椒30克調料:色拉油15克,鹽2克,檸檬汁20克,蜂蜜10克製作流程1.

把所有準備好的材料(圓白菜、番茄、小黃瓜、青椒)分別洗淨,包心菜、番茄切片,青椒、洋蔥切環片。2.把切好的材料混拌勻,放在盤子中,備用。

3.最後,把所有的調味料(色拉油、鹽、檸檬汁、蜂蜜)混合,攪拌均勻,淋在蔬菜上就可以。二.

製作食材蔬菜沙拉菠菜1000克,大蔥、大蒜各50克,鮮薄荷葉4片,酸牛奶100克,檸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鹽各適量。製作流程菠菜洗淨**沸水中燙熟,撈出擠乾水分,切成碎末,大蔥洗淨,切成絲,大蒜去皮洗淨後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葉洗淨切絲。檸檬汁、蔥末、精鹽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勻,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絲即成。

應用:適用於用腦過度引起的頭昏眼花,疲乏無力者。三.

三色蔬菜沙拉製作食材羅馬生菜20克,苦苣15克,紫葉生菜20克,玉蘭菜30克紫菊20克,橄欖油5克,龍蒿醋5克,鹽,核桃,蘋果絲適量。製作流程1.各種生萊撕碎,與蘋果絲、核桃混台2.

將適量的橄欖油、龍蒿醋和鹽調成蘸汁3.用紫菊裝飾裝盤即可。這道菜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蔬菜來搭配。

四.雞肉蔬菜沙拉材料:洋生菜、菊苣、紅色捲心菜1杯,雞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鹽少許,醬油調味汁。

做法:1.雞胸脯肉用加入清酒與精鹽的水煮一下,取出後用手撕好待用。

蔬菜用涼水洗淨,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備用。  2.將蔬菜盛在盤子中,再放滿雞胸脯肉,然後淋上調味汁。

功效分析:雞肉不僅熱量低,還具有豐富的營養,常食用美味的雞肉美食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同時還能抑制脂肪增長,讓你吃著美味的**美食,也能輕鬆瘦出窈窕曲線。五.

製作食材菠蘿50克,蘋果50克,獼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配料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製作流程1.將菠蘿、蘋果、獼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醃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3.

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特點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六.

製作食材材料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個;配料白糖1湯匙,白蘭地酒1湯匙,碎杏仁、芹菜末、鮮奶油各1茶匙。製作流程1.將蘋果、鴨梨洗淨削皮、挖核,切成厚片;桔子一切2半;荔枝切小塊;菠蘿切厚片。

2.將以上原料與芹菜一起放在瓷盤內,加白糖、白蘭地酒拌勻,撒上碎杏仁,擠上忌廉花,點綴櫻桃即可。貼士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原料,除主料外一般均可用罐頭代替,但須控乾水分。

特點香味濃郁,具別異國風味。七.製作食材蘋果1個、菠蘿1個、橘子2個、獼猴桃2個、聖女果10個;配料沙拉調料100克;製作流程1.

將菠蘿、獼猴桃分別切成一釐公尺和半釐公尺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2.準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獼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3.

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特點造型美觀,酸甜適口。八.

製作食材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配料冰激凌適量製作流程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2.

取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特點色澤鮮豔,香甜爽口,做法簡單。九製作食材蘋果丁20克、士多啤梨10克、菠蘿丁40克、梨丁25克、西瓜50克、松子仁10克;配料沙拉醬2匙、果味酒少許。

製作流程1.將上列各項水果切丁混合後加入沙拉醬拌勻。2.

將拌好的水果沙拉放入沙拉碗中,上面撒上松子仁即可。貼士:1.

至少需四種以上顏色的水果拼盤,要求顏色各異、形狀不同。2.盛器用玻璃器皿可使造型更加美觀。

十.製作食材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製作流程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

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紫甘蘭(如果不知道就去超市轉轉),聖女果(就是微型西紅柿),西芹切片,生菜葉,梅花烤肉(雙匯的最好)。

調料:健康醋

蔬菜沙拉裡都放什麼蔬菜啊?

6樓:小松部落格

沙拉是二人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而且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菜蘿蔔還有西紅柿

8樓:天好高

可以吃的很多主要是依你的口味了,愛吃什麼就可以放什麼.

9樓:如沙

紫甘藍,生菜,土豆丁,火腿丁,是我最喜歡的沙拉

蔬菜沙拉放什麼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傳統的沙拉醬是由好多的色拉油及蛋黃攪打而成的,吃多了會感覺很膩人,那不是在吃沙拉醬,而是在吃油和蛋黃,而今天安徽新東方大師教您用椰子粉代替傳統的沙拉醬,椰子的香味加上花生的香濃,會讓你垂涎欲滴噢!

11樓:帥帥小仙女

蔬菜沙拉都有什麼蔬菜啊?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蔬菜沙拉怎麼做?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可以將你想要做的蔬菜切塊,比如番茄呀黃瓜呀,然後淋上沙拉醬或者酸奶就可以了...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

主料花葉生菜1棵 聖女果 雙色 10個 黃瓜1根 白芝麻3克 蔓越莓適量 可以省略 輔料 日式沙拉汁30ml 蜂蜜15ml 芝麻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 1.花葉生菜去根洗淨,控乾水分。聖女果洗淨去蒂。我選用的蔬菜種類不是很多,可以另外新增豆苗 雞毛菜之類的來豐富彩色 2.花葉剩菜手撕成方便入口的片狀,鬆...

求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的做法,求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的做法

蔬菜色拉 豌豆,胡蘿蔔,甜玉公尺,土豆切丁 煮熟 放涼後,加入色拉醬,冰激凌 香草味 適量,然後加入鹽少許,攪拌均勻。水果色拉 蘋果切塊 浸入淡鹽水中防止氧化變色 西瓜去皮切塊,哈密瓜切塊,獼猴桃去皮切塊,藍莓少許加入色拉醬或濃稠的酸奶以及入些蜂蜜攪拌即可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製作 編輯本段 蔬菜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