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麵包怎麼做好吃,蔬菜沙拉茭白筍怎麼做好吃

2021-05-28 08:50:36 字數 3161 閱讀 3890

1樓:初黑

食材明細

高筋粉100克

水65克

活性乾酵母1/4 tsp

鹽1/4 tsp

糖1/2 tsp

植物油1 tsp

西蘭花適量

香菇適量

胡蘿蔔適量

洋蔥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乳酪適量

胡椒粉適量

鹹鮮口味

烘焙工藝

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

蔬菜沙拉花色麵包的做法步驟

麵粉和鹽放一起,酵母和水、糖放一起,混合均勻。

此時可以加入植物油,繼續揉,揉均勻即可。據說先加油揉不容易出筋。

麵團放在溫暖濕潤封閉的環境,發酵。

發到兩倍大左右,按下後孔不回縮。

將麵團擀成一兩公釐左右厚度的麵片。

切成邊長10釐公尺的方片

將方片對折,在邊緣切兩刀,但是不要切斷頂端。

開啟切好的麵片是這樣的,也可以不對折,直接照著這樣子切v字。

將切開的邊,朝著反方向摺疊,即成菱形。放在一邊,蓋上保鮮膜,二次發酵。

蔬菜切丁,加調料,攪拌均勻,備用。(調料最後入烤箱前再加,不然會有比較多菜湯。)

將發酵好的麵包用叉子在中間扎幾下,排出發酵產生的氣體,也避免烤的時候中間鼓起太高。

將蔬菜加調料,拌勻,碼入麵包心。

為了蔬菜不要烤的時候變色太多,不要烤乾,在上面加蓋錫紙。

160度,上下火預熱,中層,烤20分鐘。中間將烤盤前後對調一次。出爐後刷上蛋液。

小竅門1、我的烤箱小,溫度偏高,僅供參考。

2、鹽和麵粉的比例一般控制在2%-2.5%左右,太多會影響發酵。其他的糖,油,看個人口味了。

使用的廚具:電烤箱

所屬分類: 烘焙

2樓:匿名使用者

1、紅蘿蔔,香菜,黃瓜洗淨瀝乾水分,切碎備用。

2、小番茄洗淨後,一面煎黃備用。

3、麵包烤香,撕成碎塊。

4、沙拉油中加入鹽,胡椒,洋蔥末,蒜末,沙拉香草碎調勻。

5、所有材料拌在一起,撒上乾酪絲即可。

蔬菜沙拉茭白筍怎麼做好吃

3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1.筍乾事先用水泡上。

2.泡好後的筍乾,洗去少許鹽分,切短。

3.茭白洗淨,切片。

4.起鍋,放油,炒茭白。

5.一會兒後,倒入筍乾,一起炒。

6.最後加點水繼續炒熟。

早午餐吃全麥麵包,晚餐水果蔬菜沙拉,能**嗎?

4樓:

**是個長期和自己意志力做鬥爭的事情

我也是個肥胖的人,以前是160斤 現在**到110斤,**的艱辛好難呀!

首先需要乙個落地鏡子,一定要有,起碼要可以看到自己大腿的。理由是讓自己看看贅肉的大腿。

體重秤電子的一台,吃飯前就上去稱量一下,看看自己的重量。

然後飯前喝點水!堅決一口不吃 別人吃飯的時候你離開!

做些簡單的運動,爬爬樓梯吧!就是不吃飯晚上 就肯定好用!祝您成功!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給.你~的:減,肥#方·法;:. 最好的5款中式**餐 可以試試

中式**餐之1紅豆大公尺粥

早餐 紅豆大公尺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黃瓜、胡羅蔔、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公尺),桂圓或大棗1把

中餐 西紅柿炒雞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麥菜,公尺飯半碗

晚餐 菠菜豬血豆腐湯,炒土豆絲,涼拌白菜心

中式**餐之2豆腐腦

早餐 綠豆粥1碗,豆腐腦1碗,雞蛋1只

中餐 大豐收(多種生蔬菜蘸醬)1盤,糯公尺藕半盤,炒土豆絲半盤,蘿蔔燉牛腩1碗

晚餐 白灼基圍蝦半盤,三鮮日本豆腐半盤,清炒芥藍1盤,袖珍小饅頭1個或玉公尺小餅1個

中式**餐之3

早餐 牛奶燕麥粥一碗,肉鬆1勺,桂圓5個

中餐 薰魚1塊,涼拌豆芽胡蘿蔔海帶絲1盤,紅豆沙小湯圓1碗,大棗5個

晚餐 鹹蛋1個,鳳爪1盤,涼拌綠菜花,紫公尺粥1碗

中式**餐之4

早餐 牛奶一杯、雞蛋煎餅(不要中間的薄脆)1塊

中餐 豆皮炒青椒,黃瓜拌雞絲,香菇炒油菜

晚餐 蒜泥拌醬牛肉,辣椒炒苦瓜,青菜肉絲粉絲湯

中式**餐之10

饅頭 早餐 醬豆腐、蒸蛋羹、半個饅頭

中餐 涼拌西蘭花、清蒸魚、青椒冬筍丁,公尺飯半碗

晚餐 涼拌青筍,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公尺粥一碗

建議配合 魔豆蔬果自然瘦 掏寶上有賣的 你可以找找看

6樓:沒齊不行

蔬菜水果沙拉是**時一定要避開的事物。建議每天食用青菜、低糖水果(番茄、黃瓜)。**不是不吃飯就能解決的問題,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同時一定保證蛋白質的攝入喔~~~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了,飯量減半,不要貪睡,適當運動,多吃青菜,不要餓出胃病

每天早上吃乙個雞蛋一點炒菜一杯麥片 午餐吃蔬菜沙拉和兩片全麥麵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哦,但也不是完全節食,至少早晨午餐是吃了的,早晨午餐一定要吃,不然對身體不好,容易身體代謝不好,引起膽結石等等,晚上可以少吃一點,基本不影響的。

乙個20幾歲的成年男子,每天只早餐吃蘋果,香蕉,橘子等蔬菜沙拉和兩三片切片麵包,午餐和晚餐吃蘿蔔青

9樓:止癢花露水

只要不劇烈活動,按照你的飲食,鹽分夠,沙拉如果用沙拉醬,na足夠了。長期的話可能會有部分少數維生素的缺乏,但是如果偶爾換換蔬菜種類,就問題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還在堅持嗎?感覺蛋白質不夠,吃點豆類吧。蔬菜水果太多有可能對胃不好哦。

11樓:大冰箱

完全可以,**的話早餐吃全蛋脫脂牛奶,水果當加餐,麵包吃粗纖維的放到正餐吃,魚蝦牛肉可以和雞肉輪流替換著吃,加油吧

12樓:

應該會,就算是**或者是鍛鍊肌肉,早餐和午餐也應該吃豐富點兒,不能一直只吃幾類東西,這樣身體肯定會缺某些營養的

13樓:無路可走

不會死,有問題的時候身體會給訊號的別擔心那是男孩在保持體型哪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蔬菜沙拉怎麼做?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 番茄 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可以將你想要做的蔬菜切塊,比如番茄呀黃瓜呀,然後淋上沙拉醬或者酸奶就可以了...

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怎麼做

主料花葉生菜1棵 聖女果 雙色 10個 黃瓜1根 白芝麻3克 蔓越莓適量 可以省略 輔料 日式沙拉汁30ml 蜂蜜15ml 芝麻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 1.花葉生菜去根洗淨,控乾水分。聖女果洗淨去蒂。我選用的蔬菜種類不是很多,可以另外新增豆苗 雞毛菜之類的來豐富彩色 2.花葉剩菜手撕成方便入口的片狀,鬆...

求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的做法,求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的做法

蔬菜色拉 豌豆,胡蘿蔔,甜玉公尺,土豆切丁 煮熟 放涼後,加入色拉醬,冰激凌 香草味 適量,然後加入鹽少許,攪拌均勻。水果色拉 蘋果切塊 浸入淡鹽水中防止氧化變色 西瓜去皮切塊,哈密瓜切塊,獼猴桃去皮切塊,藍莓少許加入色拉醬或濃稠的酸奶以及入些蜂蜜攪拌即可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的製作 編輯本段 蔬菜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