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次序怎麼用

2021-10-13 18:50:28 字數 1625 閱讀 2151

1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以繪製這個圖形進行講解,如下圖:

1、首先先畫出兩個互相垂直的中心線,然後在交點處畫r12的圓,然後分別向山

移動10,向右移動25,得到下圖。

2、過r12圓的圓心畫與水平成100°的直線,然後偏移12的距離,得到與

r12圓相切的直線。

3、做在水平線上找到與r12圓心距離80的點。

4、然後過這個點畫與水平成40°的直線,可以延長一些。這樣與右側的100°的直線也

相交於一點。

5、將水平中心線向上偏移10,與該斜線有個交點,過這個交點畫直線與r12相切。

6、利用f-r 命令匯出r4和r10的圓角,這裡r4選擇不修建,r10選擇修剪。

7、過中心線交點畫與豎直線成15°的直線與左下方的斜線相較於一點,則該點為

r18的圓心,然後畫出r18的圓。

8、修剪該圓,然後匯出r16的圓角,然後標註尺寸就可以完成該圖 了。

總結:繪製該圖的難點在於找到畫圖方向和順序,因為這裡的直線都沒有具體位置和尺寸,都是圓弧關係,所以畫的時候要注意。

2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很簡單,用dr命令選擇前面的物件後利用後面的引數直接調整,可以指定在物件下或者最下方,一般是用不到的,當結構線或者面進行交疊一定要使用。

3樓:

這東西,不會不學也沒多大關係,在某些圖形重疊的情況下會用到,一種常見的情況就是,文字使用了背景遮罩,誰擋住誰這個就關鍵了,需要用到繪圖次序功能。

4樓:無心的寒冰

看你圖形內容,如果在填充或是面域中畫圖,有可能會被擋住,就需要把填充的內容放到下面,或是放到上面,用來擋住不想列印的內容

5樓:

沒有什麼次序啊,就按圖層啊。

cad2012的繪圖順序在**

6樓:體育比賽暢談

1、如果autocad2012是經典介面,直接在任意工具條上點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面選擇繪圖次序,然後彈出繪圖次序的工具條。

2、新的軟體介面話,在修改頁面下點小三角,然後彈出其他的修改功能,然後在後面還有乙個小三角,在點一下就彈出所有的繪圖次序功能。

7樓:別來傷害

選單欄裡工具, 繪圖順序

8樓:美女賽跑

選中圖形,右鍵,繪圖順序,

auto cad 兩個線框塊重疊在一起怎麼用「繪圖次序」來顯示先後啊?

9樓:

點右鍵,有個矩形遮蔽和取消遮蔽的選項。

前乙個出的效果是取消遮蔽的。

後乙個出的效果是採用矩形遮蔽的。

10樓:萬隆

繪圖選單裡的區域覆蓋命令可以實現那種效果。

11樓:smile1悠嘻猴

可以用遮蓋命令弄成右邊的效果。

12樓:大力鼠

我也沒有做到,是不是**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天正不用,要是用天正就很好解決。

CAD繪圖,怎麼比例縮放,cad縮放比例怎麼按比例縮小?

輸入快捷鍵sc,框選你要縮放的東西,指定乙個基點,輸入你想放大或縮小的倍數,小於1的用0.幾,例如想縮一半,縮放比例就輸0.5,輸完空格就可以了。cad2004 cad2014之間的各個版本操作都一樣,此處以cad2012為例。這種方式只是縮放了圖形子在操作介面中的實時大小,並沒有真正改變圖的大小,...

CAD繪圖界限的設定,CAD圖形界限怎麼設定

1 我們認為一般沒有必要設定圖形界限,設定了是自找不便。關閉它 選單 格式 圖形界限 off,即不設定界限,繪圖範圍可以任意大。2 一般建議先按1 1畫圖,即實物1公尺的線就在cad裡畫1000mm長,1.8m的就畫1800mm,再放入合適的圖框裡出圖。當然熟練了也可以先選擇好圖框 拷貝或調入 再畫...

cad繪圖區里怎麼滑鼠不顯示

如果設定後仍不顯示,就ctrl a全選複製到新檔案就能好了。可能是因為原檔案損壞。你的意思是來不是繪製了軸線,自然後關閉軸線所在的圖層,隱藏了軸線同時把標註也隱藏了?那是因為你的軸線和標註在同乙個圖層,你要新建乙個圖層,單獨當軸線,把這個圖層關閉 而標註所在圖層是顯示狀態 這樣就可以了,op 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