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手剎沒有完全放下,開了一段距離,要緊嗎

2021-10-13 17:15:52 字數 1021 閱讀 1434

1樓:苦樂人生

一兩次問題不大,經常這樣會損傷手剎系統。

帶著手剎跑,剎車損耗大。

一般來說,帶著手剎行駛,車速越快對剎車件的損耗就越大,同時也會對輪胎有一定損壞。

應急措施:在行駛中如果遇到帶著手剎行駛,並且出現了嚴重的焦糊味和車尾冒煙的情況,車主應立刻減速,剎車,放下手剎。此時不可再繼續前進,應將車停靠路邊,待車溫降下來,仔細觀察有無其他異樣。

千萬不可只是放下手剎,在車還處於高溫的情況下繼續行駛。

汽車手剎沒放下,開了8公里要不要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後輪和剎車片磨了這麼一段路,沒發臭就沒事

3樓:

看下剎車盤沒事的話就不要緊

4樓:安全護航

還是去4s檢查一下手剎比較放心。

汽車手剎未放就開車了,會有什麼後果?

5樓:途虎話養車

拉著手剎還能開那來麼自遠,說明你手剎卡拉的並不緊。下車檢查一下,如果沒有糊焦味或者剎車盤冒煙

那麼問題就不嚴重。

如果出現了上述情況,那麼就要去汽修廠做個檢查,看看剎車幫浦,剎車油,剎車線,剎車盤有沒有問題。因為拉著手剎長時間開車對這些都是有損害的。

6樓:天下有車**

開車不放手剎有哪些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忘記放開手剎就開車能開出多遠?對車有什麼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有二三十分鐘,有糊焦味,應該怎麼做

早上啟動汽車,手剎放下,圓形的感嘆號消失,但是開了一小段距離後,又出現,然後再開一大段距離又消失了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制動液不需要每次換機油都換,一般是3萬公里更換一次,你這個問題應該跟制動液無關,建議檢查手制動開關和線路。

汽車手剎拉不緊怎麼調,汽車的手剎太鬆怎麼調緊,自己能不能調?

手剎松了,建議你不要自己去調,還是去4s店或者其他汽車修理店去修。畢竟你不夠專業且沒有一些專業工具,同時你也要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慮。具體操作可以按下列步驟,僅供參考 1 開啟扶手箱,拆掉裡面的兩個固定螺絲 2 擰鬆手剎鋼絲固定螺栓,要擰到最鬆狀態 3 空檔打火,多踩兩腳剎車,這時候可以看見原先拉公...

大貨車手剎放不開怎麼回事,自動擋的車手剎放不開是怎麼回事

可能會管路內有空氣,空氣當中的水分在低溫下凍成冰,堵塞了油路,還需要檢查氣罐的乾燥部件是否能正常工作。自動擋的車手剎放不開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拉線的管路裡面進水了 氣溫太低 凍起來了 平地的時候 嚴寒地區 車子放到p檔就好了 手剎不用拉的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最佳答案 o o...

汽車電子手剎與機械手剎哪個更好,電子手剎和機械手剎哪個好

手剎是汽車重要的制動系統,對我們平時駕駛來說尤其重要。近年來電子手剎汽車越來越多,很多消費者在買車時難以選擇,不知道到底是買電子手剎汽車還是機械手剎汽車。電子手剎和機械手剎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呢?下面就由小編來講解一下吧。機械手剎和電子手剎的目的都是使汽車可靠的停放避免溜車,其最終的執行機構都是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