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 是拉手剎漂移的還是踩腳剎,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還是腳剎?

2021-12-30 02:07:01 字數 1782 閱讀 6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貌似拉手剎是最初級的漂移了!

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還是腳剎?

2樓:更上百層樓

汽車漂移時候是用手剎和腳剎相互配合。具體如下: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轉彎中拉手剎;

3、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其中3,4是利用重量轉移(後輪重量轉移到前輪上),是最少傷車的方法。1,2只用於前驅車和拉力比賽用的四驅車,而且可免則免,除非你不怕弄壞車。注意1和2,3和4分開,是因為車的運動路線會有很大的不同。

注:漂移過彎和普通過彎一樣,都有速度極限,而且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最多隻可能比普通過彎高一點,在硬地上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比普通過彎還低。

3樓:親愛的輪迴

手剎和腳殺都會用用到!! 現在教你正宗的漂移法!!: 首先現告知你漂移的原理:

漂移的產生的原理就是:後輪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時前輪要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當然是獲得額外的抓地力了),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就會產生漂移。 關於具體怎樣漂移:

漂移的完美完成還要有乙個前提——保持前輪的抓地力。 1.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有很大的速度差(一般後驅車不用擔心) 2.

行駛中不使前輪與地面間正壓力減少太多,最好就是可以增大正壓力(用剎車產生的慣性使重心前移來增大前輪壓力) 再就是使後輪失去抓地力: 前面提到了3種理論方法: 1.

使後輪與地面間有負速度差(後輪速度相對低) 2.使後輪與地面間有正速度差(後輪速度相對高) 3.減小後輪與地面之間的正壓力(就是重力轉移) 1.

在進入彎道前,保持足夠的速度 2.進入彎道前,輕點剎車,掛低檔(使引擎空轉,後輪失去抓地力),同時往彎道方向的反向打方向盤 3.迅速往彎道方向打方向盤,踏剎車,同時注意用油門來調整平衡 4.

車尾隨慣性甩出後,往行進線打方向盤(就是彎道的反向),踏油門,轉速足夠後,掛高檔加速 5.在要漂移出彎道前,鬆油門點剎車,控制路線 6.滑出彎道後,踏油門,矯正方向,使車盡快和賽道平行。

整個步驟要在2~3秒內完成,過早則會撞到彎道內線,過晚則會撞向外線。 掛低檔之前,左腳踩離合器,右腳用腳趾踩剎車同時用腳後跟踩油門把引擎轉速保持在乙個相當的轉速上(是一種掛低檔時防止車身搖晃的技巧)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看拉力賽車比賽轉彎時,明明是左彎但卻先要右轉,然後再左傳。 這裡還有一點,就是先右轉,然後再左轉的另一層意義。

如果是左彎,而車只往左打方向盤,那麼由於慣性,這時,右前輪的壓力最大,輪胎隨時可能爆胎。因而先右打方向盤,使重心移到左前輪,再左轉。

4樓:談談奇聞怪談

同樣是剎車,手剎和腳剎有什麼區別?玩漂移的才知道!

5樓:萊情弘修偉

在漂移時拉手剎,大都出現車子穩定性下降。相反如果採用腳剎可以適當減速。能不用就不要去用手剎。除非逼不得以,在去冒險用手剎。

漂移用手剎還是用腳剎好?

6樓:瘋狂的火花塞

隨著科技的進步,汽車上的配置也在不斷的公升級優化,電子化程度越來越高。即使再不懂車的朋友也會知道,無論車型高低,每輛車子上都有乙個必不可少的裝置,那就是手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腳剎好啊!用雙腳才離合器還有剎車再加上油門。雙手緊握方向盤打轉!這樣才對啊!手剎只會減慢飄起速度啊!

漂移時為什麼要拉手剎,漂移的時候是不是要拉手剎

拉手剎是為了抱死後輪獲得足夠的滑移。原理 1 駐車制動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手剎,但心在自動擋的車輛除了制動之外,變速器的p位也有鎖止傳動的泊車功能。駐車制動一般應用在停車場停放或在坡道上停車,使汽車保持制動狀態或是在緊急制動時與行車制動並用。2 駐車制動器分為 駐車制動裝置和車輪駐車制動裝置兩類。前者的...

漂移族上周杰倫開的那個A186指的是啥?

是ae86是豐田出廠的一款小巧 輕量 經濟效益取向的小車。在1983年以豐田卡羅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產線。由於汽車科技的進步,豐田在1978年推出的tercel標誌著小型車由構造簡單但成本較高且佔空間的fr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轉向較複雜但成本較低的ff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請問周杰倫等明星的歌曲 周杰倫...

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的

雙方有好感,不排斥對方了,從拉手開始表明親近的關係。如果再進一步可以擁抱後,同時也就熱吻了。都不是,是從表白開始的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不同的。愛臉蛋的,愛情從接吻開始 愛纖手的,愛情從牽手開始 愛美食的,愛情從給對方夾菜開始。愛情是從接吻開始還是從拉手開始 對於不同的人,愛情開始的位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