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防止洗頭太多手爛掉,在理髮店工作洗頭髮怎麼防止手爛

2021-10-13 16:43:10 字數 1839 閱讀 7897

1樓:吉安麗人醫院

可以戴皮手套,洗完頭一定要把手上的洗髮水衝乾淨,擦上油,摸點護膚的產品。別殘留洗髮水,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

先將手洗乾淨,待稍乾後,用維生素c注射液倒人手掌內,然後雙掌將藥液擦勻,待藥液乾後發白時洗掉。每日兩次,每次2-3毫公升。三天乙個療程,對皮損的恢復有較好的效果。

平時要注意盡量避免接觸洗衣粉,肥皂等鹼性的東西

第一步每天用溫水泡洗後,塗抹油脂性軟膏,脂膜的保護使手足**中的水分丟失減少,**滋潤了皸裂也就消除了。如果**乾燥、角質層肥厚程度高,皸裂嚴重,就需要積極、合理的藥物**:首先可以使用愈裂膏或橡皮膏貼上皸裂嚴重的部位,由於藥膏的封閉作用使區域性**水分的蒸發減少到近乎零的程度,可以迅速增加**的含水量,軟化**,緩解皸裂。

第二步,在區域性使用10~15%的尿素軟膏和5~10%的水楊酸軟膏,前者可以增加**的水合(滋潤),軟化角質層,後者可以鬆解剝脫過厚的角質層,這樣就解除了引起手足皸裂的兩大**。實際**中,第一和第二步可以同時交叉進行,比如白天貼膠布,晚上塗藥膏。

第三步,等手足**乾燥緩解了,肥厚的角質脫得薄了,每天還要堅持溫水泡洗手腳、塗油脂性軟膏,以此鞏固療效、防止**。倘若手或足同時對稱地出現以手心足心為中心的肥厚、粗糙的皮損,並且還常常蔓延到手足背,伴有丘疹、水皰,瘙癢明顯,則可能是濕疹,應配合內服抗過敏藥或除濕止癢的中藥,區域性加用皮質激素類軟膏見效會更快。

2樓:

用一次性手套就可以了;

一次性手套防水,而且在洗頭過程中用洗髮水潤滑手套就不會那麼容易爛;我家附近的理髮店就是因為經常幫客人洗頭手容易爛或起一些疹子,就用一次性手套來防護;注意的是最好先摸一下洗髮水在手套上才來洗。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不充維生素e c 然後就是不要老泡在水裡面 洗完頭了就把手擦乾 我也是89年的 希望你工作順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乙個特殊的手套就可以了

5樓:

換個牌子用一用,換個話題聊一聊,還群朋友交一交,換個環境玩一玩

在理髮店工作洗頭髮怎麼防止手爛

6樓:天下知己

我也是做美髮的,我以前手也老是裂,現在沒事了,以前每次給顧客洗完頭自己只是把手上的泡沫沖掉了而眼看不到的洗髮水殘餘還會在手上很多,然後再去吹頭髮或是讓它自然幹對手的傷害是相當大的,所以每洗完乙個顧客就要把手完全在洗一遍,沒事在摸點護膚的產品,這樣手就不會再爛了,接納吧

7樓:joni秋秋秋

帶一次性手套吧,乾淨衛生也不會傷手

8樓:公秋梵洽

勤擦手 ,不要 讓手 自然幹

怎麼保護好洗頭工的手

9樓:高富美寧有種乎

我是做美髮的. 每洗乙個頭搽護手霜, 有效. 睡前用燙水燙手,洗完用護手霜搽了在睡覺,. 保你有效.

10樓:乖乖

只怕您要戴手套,顧客會不願意的。建議每次把手擦乾後,都塗上凡士林或者甘油類的護手霜,睡覺前尤其要塗,而且要厚厚的塗,然後帶上那種一次性的塑料手套,以免水分蒸發。如果因手幹而有小裂口的,建議貼白膠布,並且經常更換新的。

唉,勞動人民的手啊,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讓家長心疼~

我在理髮店上啊,為什麼洗頭一多了手就變了成這樣了?

11樓:上海貝貝

洗的太多脫皮發炎了···也可以說是過敏了,要去藥房用藥,不用就好的慢,傳染上別的病不划算喲

12樓:小殭屍屍屍屍屍

在水裡泡太多了,脫皮了

在理髮店要怎麼洗頭才能讓顧客舒服

首先,1動作要輕柔。然後2水溫要合適。最後3洗髮水不能太劣質。在理髮店幫人洗頭,怎麼洗才會讓客人舒服 20 作為乙個顧客的感受就是,一定要多撓一撓,解癢,然後還要配上按摩,就是簡單的頭療,幾分鐘就可以,剛好利用護髮素的時間,女生的頭髮一定要洗透。把指甲剪掉,盡量用手指肚洗頭。別碰頭,手拖頭不要讓顧客...

我在理髮店上班,天天洗頭手開裂了怎麼辦,護手霜也沒有明顯的效果啊

我見到理髮店的洗頭人員,都是帶塑料手套的。你不妨試一下,畢竟護手霜再多也經不起洗髮液和頭髮的搓洗。我是在理髮店上班的,經常碰水護手霜也擦了可是沒什麼效果手還是有些裂開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護手啊?用肥豬肉煉油,等油涼之後裝在密封罐子裡,經常用它擦手,效果很好。可以,你也可以買尿素軟膏擦擦,這個比較好,也...

為什麼每天在理髮店給客人洗頭,手會壞成這樣

你是從抄業美發行 業的吧,襲這個職業病已經困擾很多bai洗頭工了,很du多人都為zhi此放棄了美dao發行業,我建議你戴手套洗頭,只有完全與洗髮水隔離了才能防護手裂的現象,我和你一樣,也是美髮的,反正我擦藥膏是沒用的,只有戴手套比較有效的防護手裂。為什麼每天在理髮店給客人洗頭,手會壞成這樣?20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