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可以完全開汽車嗎

2022-01-03 07:50:31 字數 941 閱讀 2095

1樓:

不可以的,必須年齡到十八週歲才開始學車,十四歲開車違法。

2樓:巢珠星

不可以,還是個孩子,還沒成年,不能考駕照,沒有承擔法律的責任。

3樓:我vs車

能不能開汽車,就看你能不能拿到駕駛證,沒有駕駛證就不能開車。

考駕駛證跟你說的那些沒有多大關係。

4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再強也不可以!不到法定年齡,是不準開車的,這是國家規定!

5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不可以,你沒有到法定年齡,駕駛證都拿不到,不能開車。

6樓:小米洛蒂

不可以,未滿十八歲是不可以考駕照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最低年齡為18週歲。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三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規定:(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7、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7樓:

你好!根據你的所述,十四歲還不能開汽車,你要十八歲才能開汽車,你這個年紀只能騎單車

14歲女兒去世,可以給她化妝嗎,14歲可以打扮化妝嗎

最後一次,為讓父母看到象活著的女兒一樣,不但要化妝,而且應該化最好的妝。14歲女兒去世,給不給她化妝,這完全由你決定。愛美之心人人皆有。花季少女,離你而去,一定給你帶來痛苦,帶來悲傷,帶來挽昔。給她化妝,給你留下乙個美好的回記憶,給你留下個安慰,給你減少一點失去愛女的病苦,這完全是應該可以的。女生去...

14歲學舞蹈晚嗎,14歲還可以學舞蹈嗎?

不會晚的,我15開始學的。現在就出成績了,市里breaking大賽我拿了第四名。你才14歲,呼呼,大家一起加油。不晚,現在學街舞,現代舞都比較容易掌握,只要學好基本功,學什麼舞蹈都行 不晚的,只要你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可以的。還有,月經的時候不要練了,不好的哦,因為月經不可以做劇烈的拉伸動作。至於 ...

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14歲可以自己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

可以,但是未滿16周歲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辦理。一 辦理條件 辦理銀行卡需要年滿16歲周歲,不滿16周歲需監護人陪同。二 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辦理借記卡 即儲蓄卡 需要準備身份證即可。三 辦理步驟 1 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 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填 的 3 填好 以後給櫃檯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