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這樣的網線可以接兩個監控攝像頭嗎

2021-03-04 08:55:58 字數 3277 閱讀 4603

1樓:

可以的,首先攝像頭不是遠端供電的,這種網線可以將水晶頭剪掉,每端做兩個水晶頭,都只用四芯(兩對雙絞線)對應各個水晶頭的1、2、3、6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網來線可以接兩個監控的源。

1、現在的監控攝像頭都是網路攝像頭,都帶乙個網線介面的。

2、網線使用八芯網線,4根一組,可以接兩個攝像頭;按照超五類網線的接法(超五類網線使用水晶頭序號的1 2 3 6 四根線 )。

3、如果兩個攝像頭的距離較遠,可以新增交換機,(交換機連線網路,將需要安裝的攝像頭使用網線與交換機連線即可。)這樣多接很多個攝像頭。

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監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監控攝像頭都是網路攝像頭,都帶乙個網線介面的。

2、網線使用八芯網線,4根一組,可以接兩個攝像頭;按照超五類網線的接法(超五類網線使用水晶頭序號的1 2 3 6 四根線 )。

3、如果兩個攝像頭的距離較遠,可以新增交換機,(交換機連線網路,將需要安裝的攝像頭使用網線與交換機連線即可。)這樣多接很多個攝像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距離不能太長。幾十公尺之內。雖然我沒試過。但看見他們這麼接過。

兩個監控攝像頭用同一根網線只有乙個能用是怎麼回事?

5樓:cyt風景隨手拍

一般來說,我們監控網路電纜的四個核心,另外四個可以連線到另乙個攝像機。但通常情況下,你建議在交換機上加上乙個開關,然後在主機上,應該沒有問題。你兩個出來乙個不出來,判斷應該是網路線路太差,估計鐵心有鐵。

一、四對雙絞線可分為兩組,可以傳遞不超過1公尺的訊號,因此是可行的。新增乙個開關;乙個錄影機;開關的嘴想要連線多少;錄影機的前提是有多少條路。同軸並不是序列連線的,每個同軸線只能有乙個訊號在路上。

二、使用電纜,而不是poe,建議將兩個攝像頭連線到nvr。像你這樣的情況下,連線所有的wifi連線是可以的。

三、有兩種監控攝像頭,poe和非poe;poe的攝像頭不需要電源線、電纜傳輸訊號,也不需要攝像頭的電源;你不需要電源介面卡。

四、非poe相機一般為12v,需要電源介面卡通過變壓器整流向攝像機提供220v交流電。

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poe攝像頭嗎 50

6樓:59分粑粑

當前的監視攝像機是網路攝像機,均具有網路電纜介面。根據超五類網路電纜的連線方法,網路電纜使用八芯網路電纜(每組四個),可以連線到兩個攝像機(超五類網線使用水晶頭序號的1 2 3 6 四根線)。

如果兩個攝像機之間的距離很長,則可以新增乙個交換機(該交換機已連線到網路,並且需要使用網路電纜將要安裝的攝像機連線到該交換機),以便連線多個攝像機。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相關說明:

1、監控攝像機使用的電線的額定電壓應大於電線的工作電壓;電線的絕緣應符合接線方式。鋪設的環境條件,電線的截面積應能滿足電源和機械強度的要求。

2、接線時,盡量避免電線帶有聯結器。除使用接頭外,相機的接頭必須壓接或焊接,並且導線連線和分支不應承受機械力。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應使用穿過管子的電線聯結器。

如有必要,將聯結器放在接線盒探頭端子上。

3、佈線應水平或垂直安裝在建築物中。接線應使用套管保護(塑料管或鐵管,根據室內管道的技術要求)。金屬電纜可用於天花板佈線,但必須固定且美觀。

4、訊號線不能與大功率電源線平行,更不能在同一管中。如果環境有限,則應並行敷設電纜,並使其遠離50釐公尺以上。

5、警報控制箱的交流電源應分開佈線。攝像機和訊號線以及低壓直流電源線不應放在同一管中。交流電源線的安裝應符合電氣安裝標準。

6、從報警控制箱到天花板的佈線需要對牆壁進行額外管理或使用鐵管進行保護,以提高防盜系統的防盜效能。

7、導線管有兩種型別:明線和暗線。攝像機管路必須水平和垂直,整齊美觀。

7樓:中國遠征軍丶

可以 但距離不能太長。幾十公尺之內。雖然我沒試過。但看見他們這麼接過。...

8樓:本土

用國標的poe交換機,1236傳輸資料,和供電,另外的4根線傳輸和供電

數字監控攝像頭,想用網線電源一體線,請問,一根一體線拉出,可不可以接兩個攝像頭並供電?具體接髮是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可否知道poe供電嗎。用它基本上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乙個攝像機必須還是用一根超五類網線的。你可以這樣做:

把poe交換機放在前端,把幾個攝像機用網線聯在交換機上再用一根光纖(網線)聯到監控室。這樣做可以突破網路100公尺的限制又可只用一根主線。在監控室中安乙個核心交換機,再把錄影機,進入線,電腦等連在交換機上,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網線電源線一體的那只是最外層包起來成一根線,實質上網線部分還是網線,電源線還是電源線,只是放線的人可以少放一根線而已,你原來怎麼接還是怎麼接。只是說現在攝像頭供電分很多種,現在主流的都是12v供電,分別分就完了,就注意2個問題,乙個是正負級的問題,不過現在有的接反了也不會少,頂多不亮,但是還是注意點好。在就是距離,12v電源不適合遠距離放線,一般遠距離都是220v到了適當的地方在轉。

接你肯定乙個乙個接,接完之後注意用萬用表打下電壓,不差太多就不要緊

11樓:go巨巨巨

網線只需要接1236剩下四根接1236兩頭接法相同!電源接到鏡頭即可!

一根網線能連多個網路監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監控攝像頭採用的是poe供電,那麼一根網線只能接乙個攝像頭,如果攝像頭不是採用poe供電,一根網線可以接兩個攝像頭,因為百兆網路只需要1、2、3、6芯通即可傳輸資料,剩下的四芯做成另乙個攝像頭的1、2、3、6即可。

eia/tia的佈線標準中規定了兩種雙絞線的線序568a與568b。

標準568a:綠白-1,綠-2,橙白-3,藍-4,藍白-5,橙-6,棕白-7,棕-8;

標準568b:橙白-1,橙-2,綠白-3,藍-4,藍白-5,綠-6,棕白-7,棕-8。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晶頭分支器最最多接2個(百兆網線只用到4根線,需要特殊接法才可以,否則接2個都不行),如果要接多個需要用到交換機

14樓:剁椒魚

原理上是不可以的,除非監控頭具備交換機的分支功能。

15樓:

不可以,因為一根網線只能連線乙個監控探頭,連線兩個以上就會有衝突。

一根網線能否分成兩個,就是兩段都接兩個水晶頭,使其變成兩根網

1 可以分成兩股。2 保證兩頭水晶頭裡的線顏色位置一致,都插到水晶頭1236這4個槽裡,然後壓線。不建議這樣,這樣會造成抗干擾能力下降,8根線中空的2根雙絞線是起到遮蔽作用的,如果也用於網線傳輸,會造成干擾。建議兩頭連線交換機即可,這樣是最好的。接個交換機就行了,或者直接把那一根網線接在路由器上然後...

如何用一根網線實現從光貓接出來分兩個水晶頭分別實現路由器和電

用一根網線實現從光貓接出來分兩個水晶頭分別實現路由器和電信itv要分幾種情況 一 如果光貓的lan口是兩個,乙個是寬頻,乙個是itv的話,那麼網線兩頭都各用四芯線製作兩個水晶頭 1 2 3 6 即可,光貓端插入lan1 lan2埠,對端分別插入路由器和機頂盒。二 如果光貓的lan口只有乙個,那麼解決...

面板,可以接兩個網線介面嗎,乙個面板,可以接兩個網線介面嗎

你好!兩根網線不可以直接使用並接方式接線同乙個網線插口。1 網線面板插座的網線前端接的路由器,可以通過接一根網線連線乙個交換機,通過交換機分線連線這兩根網線,連線到相對應的裝置。2 網線面板插座的網線前端沒接路由器,那需要網線連線路由器,通過路由器撥號連線,lan口分線連線兩根網線裝置上網。希望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