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公尺攝像頭。60公尺網路頭。用網線接的話可以用多

2021-03-04 08:55:58 字數 4751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幾點要點:

1,網線傳輸距離,一般在80-100公尺之間,無論超5類或是超回6類,都不要答過長。如果傳輸在100-200公尺之間,可以通過加乙個交換機或是中繼器來完成延伸的要求,再遠時,建議上光纖。

2,如果採用千m交換機進行交換機與交換機串聯或是級聯的話,建議使用超6類,按千m接線法。

3,光纖採用單芯或是雙芯,其實差別不大,使用單芯的話,可以省纖芯,但裝置成本較高;反之就裝置成本低,用芯多,就傳輸質量來說,沒區別,個人建議,可以考慮用單芯吧,省事一點。

4,使用幾芯光纖,具體參考一下你的光纖採購**,找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吧,市場上光纖一般不低於4芯的,我個人建議如果10芯以上的**可以接受的話,多用一點光芯吧,以備無患。

5,光纖收發器,注意選擇千m的,不是市場上常用的100m。

6,防盜報警類裝置,常見的是紅外探測器,把這些裝置接在你的網路攝像機上報警口上就可以了,很簡單。

網路攝像頭一根線能接多少個攝像頭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樣的分法是沒法實現的

一根網線,最多分成兩股

但是可以用其他方法,比如說網路一頭接乙個小交換機那樣就可以接很多個在網路裡了

只要網路通,就可以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不行。

其次建議你更換同軸高畫質攝像機,可以實現你說的1根線接4個,同時清晰度不變!但是所有裝置與網路就沒有關係了!

4樓:沉默軍團

很簡單 把網線絞對分開 接入雙絞線傳輸器的兩腳 傳輸器的另一端q頭接入攝像頭 一根網線可以接4只攝像頭 也可以將絞對作為485控制線和電源線以及音訊輸出來使用

網路攝像頭用網線最遠多少公尺?中間加個交換機行不行呢?

5樓:袁凱釗

解答幾點要點:

1,網線傳輸距離,一般在80-100公尺之間,無論超5類或是超6類,都不要過長。如果傳輸在100-200公尺之間,可以通過加乙個交換機或是中繼器來完成延伸的要求,再遠時,建議上光纖。

2,如果採用千m交換機進行交換機與交換機串聯或是級聯的話,建議使用超6類,按千m接線法。

3,光纖採用單芯或是雙芯,其實差別不大,使用單芯的話,可以省纖芯,但裝置成本較高;反之就裝置成本低,用芯多,就傳輸質量來說,沒區別,個人建議,可以考慮用單芯吧,省事一點。

4,使用幾芯光纖,具體參考一下你的光纖採購**,找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吧,市場上光纖一般不低於4芯的,我個人建議如果10芯以上的**可以接受的話,多用一點光芯吧,以備無患。

5,光纖收發器,注意選擇千m的,不是市場上常用的100m。

6,防盜報警類裝置,常見的是紅外探測器,把這些裝置接在你的網路攝像機上報警口上就可以了,很簡單。

網路攝像頭走網線最大支援多少公尺 (超5類4類)

6樓:南瓜蘋果

網路攝像頭的網線,一般超五類訊號的傳輸

距離是100公尺左右,用超六類的網線,可能會傳輸距離遠一點,130公尺左右最遠不要超過160公尺,如果超過150公尺,訊號就會時斷時續,或者根本沒有訊號。

普通的網路交換機攝像頭訊號傳輸距離是100-130公尺左右,poe網路交換機攝像頭傳輸距離是200-250公尺左右,如果想監控訊號距離傳輸距離遠一點的話,可以選擇poe網路交換機。

選擇網線材質好,級別高一點的網線,例如,超五類無氧銅網線,更換為超六類無氧銅網線,監控攝像頭訊號的傳輸距離就遠一些。但不要超過網線的最大傳輸距離。

擴充套件資料

網線資料傳輸最大距離

雙絞線有乙個「無法逾越」的「100公尺」傳輸距離。無論是10m傳輸速率的三類雙絞線,還是100m傳輸速率的五類雙絞線,甚至1000m傳輸速率的六類雙絞線,最遠有效傳輸距離為100公尺。

在綜合佈線規範中,也明確要求水平佈線不能超過90公尺,鏈路總長度不能超過100公尺。也就是說,100公尺對於有線乙太網而言是乙個極限,這個極限是從網絡卡到集線裝置的鏈路長度。

網路的傳輸,其實就是網路訊號在雙絞線上的傳輸,作為一種電子訊號,在雙絞線中傳輸時,必然要受到電阻和電容的影響,這就導致了網路訊號的衰減和畸變。

訊號的衰減或者畸變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影響到訊號的有效、穩定傳輸。因此,雙絞線有傳輸距離限制。

7樓:假裝某人

網線傳輸距離,一般在80-100公尺之間,無論超5類或是超6類,都不要過長。如果傳輸在100-200公尺之間,可以通過加乙個交換機或是中繼器來完成延伸的要求,再遠時,建議上光纖。

如果採用千m交換機進行交換機與交換機串聯或是級聯的話,建議使用超6類,按千m接線法。

光纖採用單芯或是雙芯,其實差別不大,使用單芯的話,可以省纖芯,但裝置成本較高;反之就裝置成本低,用芯多,就傳輸質量來說,沒區別,個人建議,可以考慮用單芯吧,省事一點。

使用幾芯光纖,具體參考一下你的光纖採購**,找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吧,市場上光纖一般不低於4芯的,我個人建議如果10芯以上的**可以接受的話,多用一點光芯吧,以備無患。

光纖收發器,注意選擇千m的,不是市場上常用的100m。

防盜報警類裝置,常見的是紅外探測器,把這些裝置接在你的網路攝像機上報警口上就可以了,很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攝像頭俗稱數字頭。理論支援最遠100公尺。實際操作起來線好的話可以遠一些,線次的話只能近一些了。

您剛說的家交換機,首先要確定您的數字頭是不是poe供電,若是poe供電那麼您需要加電**換機(造價不低)如果距離實在是太遠可以考慮點對點無線傳輸(視環境而定)

一根網線可接幾個交換機,多少個300萬的網路攝像頭

9樓:匿名使用者

300wpx的, 1080p的吧, 8mbps/ipc。

有效頻寬按照80%算。

100mbps 網線, 帶10個。

1gbps 網線,帶100個。

10樓:閃平東方憶文

這個問題很簡單,交換機廠家早已經給你設計好了!五口的可以聯四個,八口的可以聯七個……因為要留乙個口到錄影機,其餘的可以全部用攝像頭連線上!(不聯網的話),要是聯網還要留乙個口去路由器!

十多個網路監控攝像頭,用網線需要怎麼跑線,最遠的500公尺左右,用錄影機

11樓:昨晚以後

拉四根四芯或八芯的光纖 加上4只5口的交換機什麼都解決了 靠近監控室那4個看距離 考慮用網線 成本也多不到哪去 好點的網線1.7-1.8每公尺 光纖單模的 1.

2-1.3 光纖算上交換機、收發器和熔纖 但能穩定傳輸

12樓:擱淺

500公尺估計網線跑不了吧,上光纖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500多公尺的距離太遠了,建議用光纖,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後來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想問這個,請教

安裝網路監控攝像機,請問從交換機到攝像機的網線最長可以多少公尺還有訊號?超過這個極限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m以內,和網路的傳輸距離相同,一般在80m左右都還不錯,80m到100m有可能訊號不好。超過100m建議用交換機進行級聯,然後再接ip攝像頭。網線好像沒聽說過什麼放大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00來,還要看網線的質量,這個和電腦是一樣的,如果用普通監控頭,用轉換頭,還是用網線則可傳輸上千公尺以上的(有源傳輸器),無源傳輸器也可達300公尺以上的

17樓:傾城的香蕉皮

可以用網路同軸傳輸交換機,用bnc傳網路訊號最遠可達兩千公尺。也就是網路延長器和交換機的結合體。

18樓:趙化斌

建議100公尺以內,120公尺問題應該也不大,如果想遠距離傳輸,那就得借助光纜了,網上查一下平安城市的佈線就清楚了

網路監控攝像頭布局分散。多用幾個交換機行嗎。對傳輸有影響嗎。配什麼樣的交換機比較穩定。

19樓:郭電喜

用交換機可以,但是最要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否則很容易出現無法訪問某個錄影機的問題。

20樓:和平之心光

給乙個主的 每分散的點有幾個攝像放過交換機 在從每分散點交換機出來一條線到主的交換機

主的要用比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組網的問題,用多個交換機是沒有影響的。交換機本身有放大資訊的功能,相信影響不大。

一樓的太專業了,而且並不是所有單位都有這個能力去設定。

22樓:0迎風別葉

可以多交換機,但是不要乙個串乙個,分散的點位用百兆的交換機,買好點的,然後彙總用千兆交換機即可

23樓:千通佈線

如果是數字監控的話,雙絞線不能夠佈線很遠,只能集中在一塊,然後用光纖進行傳輸。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多個交換機進行級聯,注意最好不要超過3級級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幹線交換機的頻寬一定要高於分支交換機的頻寬。主幹交換機建議用千兆品牌交換機,分支交換機(又稱為接入交換機)建議採用支援poe供電功能的交換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的布局呢?現在有利用一根雙絞線,或者同軸線來傳輸的裝置,一根線上可以隨便接多個頭,傳輸距離好像是3000公尺,具體我忘了,是秋田科技的,這可不是廣告啊。

我又看了一下,傳輸是2000公尺,,頻寬300兆,

裝網路監控攝像頭距離最遠的350公尺可以中間加交換機嗎

可以,你可以把最遠距離差不多的攝像頭都集中到乙個交換機上面,如果不夠可以多加幾個交換機,這是沒有問題的。當然也可以採用光纖佈線,中間也可增加訊號放大器之類的裝置。裝20個網路監控攝像頭 距離最遠的350公尺 可以中間加交換機嗎?求最經濟的佈線方法 取電方便。15 可以,你可以把最遠距離差不多的攝像頭...

供電網路攝像頭用四芯網線怎麼接,攝像頭的四根線怎麼接法

網線接網路攝像機,網線一般直接用橙白 橙 綠白 綠四芯。定義為橙白 橙為收,綠白 綠為發。但網路攝像機乍接,因每個廠商的用線 線序不完全標準,可以用乙個完好一樣的攝像機來查得,即把攝像機的線從中間撥開,先看一下顏色,再用萬用表量一下,就得到線序排列,再把壞的接好。如果是真正的網路攝像頭 攝像頭直接連...

海康網路監控攝像頭網口線序色譜海康網路監控攝像頭網口線序色譜是什麼?

海康威視的尾線的8條線的顏色分別為 橙 黃 綠 紫 灰 藍 棕 白。而我們正常的網線的8種顏色分別是 橙白 橙 藍白 藍 綠白 綠 棕白 棕。這裡只是說明一下網線的8種顏色,並沒有按照568a或者568b的排線標準來。攝像頭的8種顏色 橙 黃 綠 紫 灰 藍 棕 白分別對應雙絞線的8種顏色 橙白 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