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監控攝像頭如何與電腦連線,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電腦?請詳細說明?

2021-04-03 06:14:00 字數 1085 閱讀 1784

1樓:homel晴晴

過去用採集卡,現在大多數都用硬碟錄影機,硬碟錄影機就相當於過去家裡的vcd,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帶usb的就直接插上可以使用,第1次插時需要安裝驅動,自動安裝的 一般系統自帶驅動。裝好後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攝像頭分模擬和ipc兩種,如果是ipc類監控攝像頭就能直接和電腦連線(區分ipc線纜是還有網口介面)。模擬是通過dvr來顯示連線的(線纜沒有網路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錄象的話 弄個轉接盒就可以

錄象的話還是弄張監控卡好點~~~

5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的設想頭有監控功能沒有,一般的設想頭沒有監控功能,主要是設想頭主機板上,其它就是軟體了,如果你買的是監控設想頭,連線好,安裝隨機軟體就可以監控了!

6樓:鞏叡休琬琰

如果你想跟電腦連線,還需要一塊支援他的監控卡來配合

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電腦?請詳細說明?

7樓:小德爾

操作方法:

一、首先電腦上要裝**採集卡,四路就可以了150左右。如圖

三、然後需要乙個大硬碟,一天乙個能儲存3g左右吧。

8樓:老牛愛看電影

用線唄,不是有說明書麼

9樓:手機使用者

80**90**22**555*****摳。!!!

如何將監控攝像頭連線到電腦,需要什麼裝置(要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電腦可以,你可以直接接入電視機,但是就不能儲存影象了。你可以用以前的錄影機代替(如果有的話)。

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電腦?

1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網路攝像頭與電腦bai直連的方法:

1、把網du絡攝zhi像頭接上電源,使其處dao

於等待連線的狀態。

紅外監控攝像頭怎樣與膝上型電腦連線

總工會各省市總工會都是由黨辦管,各廠礦企事業單位,各商業公司所屬工會由各省市總工會管理.在現實中,各企業工會人員工資福利編制由各企業負責發放,各企業工會人事一般由各企業選舉推薦,所收工會費一部分上交各省市總工會,一部分留在企業工會開銷.所以企業工會又受到所在企業的牽制.儘管有各種規章制度以保障工會執...

小區監控攝像頭用光纖傳輸如何連線

一般小區監控攝像頭用光纖接入到乙個點,然後在附近布置光纖收發器加交換機,用網線連線交換機和網路攝像頭,需要接入光纖和電源以及網線,光纖要接入上一級的網路裝置中連入網路。一般小區監控攝像頭用光纖接入到乙個點,然後在附近布置光纖收發器加交換機,用網線連線交換機和網路攝像頭,需要接入光纖和電源以及網線,光...

網路監控攝像頭如何讓兩台電腦同時監控

你可以用乙個ip位址啊,把ip共享了,讓這兩個電腦同時用這乙個ip就行了。我想應該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加油。如果成功了,告訴我一下。這是因為攝像頭不支援多個客戶同事訪問,你可以使用遠端桌面嘗試一下解決這個問題,當然使用遠端桌面也會帶來其它問題,自己想一下吧.乙個監控攝像頭能否連線兩台錄影機?現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