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安了監控在外地可以看嗎,遠端監控攝像頭,我想在遠端怎樣可以看到家裡?

2021-03-04 08:48:38 字數 1815 閱讀 9631

1樓:混混職場

可以 你是用的採集卡吧 那還得看你的採集卡支不支援遠端監控 如果不支援的話就得換一張 同時你是用的動態ip還是靜態ip 動態的話 那樣都要去申請乙個動態網域名稱 同時開放埠 這樣就ok了 用花生殼這軟體都能申請動態網域名稱給分吧

2樓:金盾寶

除以上網友所答外,還

3樓:炎黃視訊

你需要先了解動態網域名稱解析相關的功能,因為你家的網際網路肯定不是固定ip的。

你還要知道你電腦裡安裝的監控軟體是不是支援遠端訪問,如果支援的話,仔細研究一下說明書,為什麼讓你研究說明書,是因為每個廠家的監控軟體設定都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來說使用客戶端軟體比ie方式訪問更好,你最好是能找到監控軟體的客戶端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問題是不好說清楚的,你應該找**商來幫你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網路或攝象機 無別的辦法

6樓:李趙楠

可以的,要安裝軟體,像遠端監控,還要裝像向日葵要申請護照在你的監控上要登入你的護照,

遠端監控攝像頭,我想在遠端怎樣可以看到家裡?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wifi監控攝像頭是可以遠端監控的,部分wifi攝像頭有自帶的雲服務。大致使用步驟:

1、攝像頭設定網路引數通過路由器連線網際網路。

2、註冊雲服務,設定攝像頭是不關聯。

3、在有網際網路的情況下,登陸雲服務即可遠端監控。

2種方案可選

1.模擬監控

即用模擬攝像機,dvr錄影機,硬碟,顯示器等一套裝置可實現本地監控

實現遠端監控的話,把dvr錄影機用網線接入路由器或者交換機即可。

2.數字監控,

即通常所說的網路高畫質監控,用網路攝像機,nvr錄影機,硬碟,顯示器,交換機等一套裝置可實現本地監控。如果要實現遠端監控,把交換機接入外網即可。

區別:以上兩種都可以實現遠端異地監控,也可實現***控,軟體都免費有配。

區別是模擬監控造價低,但清晰度相對不如數字監控

數字監控造價高(攝像頭更貴,錄影時用的硬碟也更多),但清晰度比模擬監控高乙個檔次

建議:小型工廠一般用模擬監控就可以滿足要求,畢竟現在模擬市場份額更大;如果預算充裕,對監控和錄影畫質要求都較高,可以選擇網路高畫質監控。

以上情況找監控安裝公司時可要求他們做兩套方案配置,你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攝像頭掛到乙個**上(攝像頭支援公網傳輸),這樣你在外地或遠端就能通過訪問**看到家裡的情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乙個家用網路攝像機,在瀏覽器裡輸入網域名稱,就可以看到家裡的老人和小孩了,還可以旋轉,可以錄影、報警。

福愛迪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朋友在用網路人攝像機,此款產品安裝簡便,只需要插上網線就可以了。安裝之後,只要能上網,你可以隨時隨地地檢視家裡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人(***man)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遠端控制軟體,通過輸入對方的ip和控制密碼就能實現遠端監控。軟體使用udp協議穿透內網,不用做埠對映,使用者就能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都連線遠端電腦,進行遠端辦公和遠端管理。軟體正規合法,通過安全軟體認證,不會被防毒軟體查殺,不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直接安裝乙個警視器軟體就可以了。然後登陸警視器服務平台,直接遠端,還可以設定異常報警那些。

在外地讀書可以在外地高考嗎,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滿足隨遷子女高考條件都是可以的。目前來說,北京的高考政策比較嚴,就算能高考也是只能報大專院校,不能報本科院校。其他地區的都有相應的條件規定,滿足條件都是可以在異地高考的。條件一般就是居住時間和學籍等兩方面的問題。符合外地省份的異地高考政策即可。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1 目前全國各地...

駕照可以在外地審嗎,駕駛證可以在外地年審嗎

你好!可以的,你如是營運性車輛駕駛人,需要在營運地公安車管所登記備案一年後。公安部集中推出14項便民利民措施解讀 5 推行駕駛證審驗和機動車檢驗屬地化服務管理。在異地從事營運的駕駛人和貨車,在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直接辦理駕駛證審驗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不必回原登記地辦理。解讀 隨著物...

在外地離婚可以嗎,在外地能辦理離婚嗎?

一 民事案件確定管轄法院的一般原則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二條規定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對法人或其他組織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同一訴訟的幾個被告住所地 經常居住地在兩個以上人民法院轄區的,各該人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