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情人,我不愛他了,甚至很煩,他卻要見我,為什麼

2021-10-13 03:49:28 字數 6121 閱讀 7236

1樓:神亦勝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赫茲里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我從不驚異於人們的**,卻常常。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了解清楚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而努力。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就我個人來說,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我認為,歌德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心靈最深切關注的一切,只能經由嘴唇吐出的言詞討論。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總結的來說,了解清楚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可是,即使是這樣,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今天,我們要解決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赫伯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風暴使橡樹的根紮得更深。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生活中,若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了解清楚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從這個角度來看,生活中,若我不愛多年的情人了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是為什麼。我們要做好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合情合理,合道德。

3樓:快樂精靈喵小美

多年的感情你不愛他了,甚至有些煩他,說明這種感情曾經傷害到你。由於多年不見,這種感情也慢慢淡化了,但是對方卻想要見到你,也許是因為覺得虧欠你的,見一面想彌補你。也或者是對你還有念想,所以見你一面是想與你和好如初。

你既然厭煩這種感情,那就快刀斬亂麻,不要給他機會。

4樓:愛興不悔

有種可能就是他不明白你為什麼不喜歡他了,他想問清楚。還有就是這個男人可能還很愛著你,他不希望就這樣跟你結束了。

5樓:匡如凡

你為什麼不愛了是什麼原因,是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這個問題可能也是他想知道的,那你還準備見他嗎

怎樣才能徹底離開深愛多年的情人?8年了,我是因為愛他,可卻一直沒弄明白他到底是否真愛我,我累了,不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愛你的男友比他愛你更深,你付出的感情也許忒多,如果您是這樣的話,您只會讓那種男人覺得反正他們怎麼在外面玩都沒事,因為你會原諒他的一切。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感情,不要像洪水氾濫,這樣只會把男友越沖越遠。

7樓:

果斷分,真的,沒必要浪費在這種人身上,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你值得更好的!

8樓:卿駿燕

他是有家庭的人何必呢?得到他人得不到他的心有意思嗎?他要是真在乎你早就跟他老婆離婚跟你在一起了,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就看你自己過不過的了這個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說句,我也曾經迷失過,但我想:那是因為不夠痛,痛到一定程度公尺酒放下了

10樓:慎獨

親愛的。我和你的遭遇一摸一樣。你的事情解決了嗎 ?

我現在非常痛苦。我差兩個月也八年了。 或許你那個人是對你好的吧。

我那個人說他愛我 也愛他老婆。他公司出了問題。什麼也沒能給我。

而我也離不開他了。 現在總感覺他不夠愛我。非常痛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家,可以和你在浪費時間8年,可是你8年後什麼也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我只想呵呵笑笑,這種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找了個不要錢的比妓女還好玩的傻子而已,他若真的喜歡你,你問他要10萬塊試一試!這種情況最好主動跟他翻臉,逼他拿錢賠償給你,要不就直接搞得他家破人亡。

想他了就拿出他的**咒罵一遍,然後平靜下來主動尋找只屬於你自己的真愛去吧。

13樓:芒果小木頭

我看你就是沒被傷透不死心,天下男的都死光了?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14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乙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乙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公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公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15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16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他讓我做了他情人,他這年回家相親去了。我該怎麼辦?

17樓:式神愛影

他愛你 讓你做他情人?可笑 如果真心愛乙個女孩子怎麼可能讓她做自己的情人而不是妻子.也許他有許多原因但是我覺得乙個有了女朋友或者妻子的男人要你做他的情人首先可以肯定他不終於她的妻子,人品第一條不好.

雖然你也許不是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還是想說.還有談戀愛是自己的事為什麼要相親.找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犧牲的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望自慎重......

18樓:緦穎兒

拜託,你們這樣是沒結果的.他還沒有娶妻,卻不肯娶你,還跟別人相親,這樣的男人要不得.既然這樣,就代表這個男人不屬於你,要麼讓他娶你,和你永遠在一起,要麼就不要,咱們女生可不能這麼窩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這樣做本來就不愛你,你想想如果他愛你的話,又怎麼會說要你做他的情人呢,而不是妻子,何況他現在還沒第二個女朋友,就更別說有老婆了.再說過來了,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就算他家裡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他也會想辦法去說服他家裡人的,而不是給你說他如果跟你結婚了就是不孝,這完全是一種藉口,在為自己開託.

20樓:郝含含

看來他沒有吧你放在第一位!他只想到他的父母!結婚後還要做她的情人,他想的還挺周到。

一舉兩得啊。我告訴你可能你會不愛聽!他既然都願意和乙個沒有感情的女人結婚吧你放在一邊不管。

結婚後還搞婚外戀可恥 對你以後的名節有一定的影響,如果你們選擇在一起一擔被發現你們都會被眾人指責看不起。你會被人唾棄第三者,破壞人家的家庭。到時候哭都來不及。

有些人還會說你勾引他老公『狐狸精!你的家人也蒙羞。到時候你也不孝了!

他這樣不算個男人什麼便宜都讓他佔去了。真心的給你個忠告他結婚了你再愛他也沒有用,他充其量的只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全世界不是就他愛你,你以後還會遇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你看過《非正勿擾》嗎?你看看 。我就說這麼多你再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

紙包不住火你不能做他情人會毀了你自己的!不要指望可以瞞天過海我幾個朋友也搞婚外戀。她老婆整天在家跟他吵都鬧到法院了。

被抓了父母都丟人。畢竟不是光彩的事。你真的該為自己考慮。

偶然的機會,遇見了17年前的初戀情人,卻發現自己心裡還是愛著他,甚至超過了現在的丈夫,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的感情刺激而已 要說還愛他那只是暫時的感覺 也只是一種在心裡的美好而已 真的生活在一起他絕不會比得上你老公 你已婚了 這點事應該想得明白 初戀都是美好的 相比平淡的婚姻更讓人著迷 但就是因為分別太久沒相處發現還了他的缺點才覺得他好 別沒事給自己找事 好好同老公過 你已經過了天真愛做夢的年紀 把好好日子弄得悲慘了你後悔都沒機會了 滿意請採納

22樓:*吥離吥棄*叫珍惜

都說初戀是忘不掉的,但是你不能這樣做。第一你有老公了,第二應該也有孩子了吧,第三人家有老婆沒你為什麼要當第三者哪,第四都17年了,你的年齡也不小了。不要給你丈夫戴綠帽子了,何苦哪!

不要到最後什麼也沒有你後悔都來不及,我們這有個真實故事。基本和你說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比你年齡小,到後來情人有孩子不能離婚。丈夫不要她,兒子不認她(因為我們這是農村最忌諱這些)。

望你好之為之,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心裡愛著他就可以了,別告訴身邊的任何人,切記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理信的話!可以開房幹一次,兩人肯定好開心的,還不留遺憾!但是不要破壞家庭!

25樓:hip鈥唞鈥唌

最好忘記他 因為現在他肯定不愛你了 你丈夫肯定比他愛你 你說你愛他比愛你 丈夫多 這是正常的 相處久了 新鮮感會消失 還是忘了 那個初戀吧 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愛只能永遠藏在心裡 ,因為你已經有了家庭,就應對家庭負責。

27樓:安達訊物流

摸著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哈哈!老情人真一起過了也沒想象的那麼好,何況十七年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在他身上會留有烙印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孩子嗎,有的話放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知道嗎?趕快離婚吧,因為你心裡已經背叛了你丈夫

30樓:淸水的閒

那只是因為你沒跟他一起生活17年的緣故。

31樓:喜歡夏天的春天

典型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的吧,初戀看似美好,但不一定適合你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別當真,一但走了第一步,將來也能只有後侮了,那就來不及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很愛你就不要想別的,17過去了 你確定面前這個人是以前那個

我們已經保持情人關係十多年了,我比大5歲,我發現他根本不愛我,不愛我為什麼還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35樓:禽梅花鄒倩

即使遇到不順的事,也要學著微笑。任何情況下,都有值得微笑的地方,在記憶裡,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那朵朵低垂的花兒,似乙個個嬌羞的女子一般,低眉微笑著。櫻花的花語:幸福,也許就取決於那低眉一笑,幸福就在春風裡漾開來了,那是一抹最美的幸福微笑。

我愛上,不愛我的人,我想如果沒有他,我甚至想到去死,沒有

好好的活著 要他 她 看看你有多幸福 其實每乙個人都有過向你一樣類似的想法,試問自己為什麼而生?而又為什麼而活?活著到底是為什麼活著?生的意義何在?等許多讓人困惑而又難以理解的問題?其實活著是乙個過程,而死只是乙個結果,我們是要享受這個活著的過程,不管它是痛苦還是快樂,體驗其中的滋味,這就是做人的感...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結婚了會幸福麼

其實對女人來說 能找到乙個關心自己,體貼自己,疼愛自己,包容自己一輩子的男人這就是幸福。你要先確定此男 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很愛你 我建議你跟他結婚,因為選擇 被愛 是一種幸福,如果你找乙個你愛的結婚會很辛苦的,選擇乙個愛你的結婚,不會那麼辛苦。人結婚後,愛情會慢慢磨滅,而責任會代替愛情,這就是婚姻...

分手了的情人我對他說了狠話,他說心死了是真的嗎

明顯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乙個男人,這種人你越讓他,他就覺的你越對不起他,在他眼裡你已經成為乙個犯賤的女人,可能因為你行為讓他覺的你根本不愛他 你的內心想法他不懂,或許以後會明白,不過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下決心,別迷戀初戀了,把它當做一種教訓,這種人以後最好朋友也不用做,要放棄請徹底 前方可能還有很多好男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