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暗戀多年的男人表白了,他說拿他開涮是吧 不過我喜歡你當你給我的鼓勵 是

2021-10-12 19:10:23 字數 4625 閱讀 7249

1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你和你暗戀多年的男人表白了,然後他說拿他開涮是吧,不過我喜歡你,當你給我的鼓勵,嗯你想說這句話表達是什麼意思?怎麼可能是你對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表白,然後她可能不太確定,然後有點不自信,覺得你可能說的跟他開玩笑,所以他就會說,嗯給他開涮開涮億點就是開玩笑的意思,然後不過什麼他喜歡你也給他不理,就代表說,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你的,然後他以為你是騙他的,所以他不沒有自信去承認。

2樓:在五峰山攝影的馬纓丹

這個男人是委婉地拒絕了,說出來就輕鬆了,是你太優秀了,這個男生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你,對自己缺乏自信,或者你們之間還差點緣分,時機成熟,緣分就到了。

3樓:情感解惑老師

我感覺這個男人他也是喜歡你的。好像你的表白對他來說是一個驚喜。他覺得你不會看上他。當你表白之後,我覺得不相信。所以他覺得你給他的表白是對他的的鼓勵。

4樓:蓉姐兒愛回答

這是委婉的拒絕,如果你暗戀多年的男人也喜歡你的話,會首先和你表白的。

5樓:倫蔭

這是委婉的拒絕。

直接的拒絕顯然不禮貌,但是後面的這句話對方說的很到位。愛情不是強買強賣的,一切隨緣吧。

也許你們的緣分沒到,不過,對方有拒絕你的權利,你也有繼續追他的權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覺得配不上你。

7樓:常冷之

你是男的女的啊?我是男的!

暗戀的人向我表白了 但是現在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暗戀誰啊?既然不想談戀愛,就和他說明白,看看他願不願意先以朋友和你處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可以直接說,愛你的人都懂你

10樓:那歌依然經典丶

拒絕,要果斷,不然傷害他的很,態度堅決別煩我,不然2個都受傷。

11樓:李狐狸

莫裝逼…裝逼遭雷劈…

怎麼樣才能和暗戀的人表白?

12樓:湛飛綠

選擇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來進行表白,切不可跟隨著自己的心走,但自己感覺自己喜歡到已經到達峰值了,便開始草草表白,戀愛是兩個的人的事情,表白也是,雖然你只是動作的實施者,但如果你想要等到對方迴應,你必須等到對方對你的好感度達到一定的程度,並且選擇在一個比較浪漫安靜的地方,這樣表白才會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明查暗訪人家有沒物件的!別像我老舅那樣,自己跑去跟他喜歡的姑娘表白,結果人家本來就是名花有主的,我老舅還被對方男友砍了一刀!

怎麼向暗戀的女生表白?

14樓:八角龍哥

向暗戀的女生表白,要注意選定最合適的時間,不要急於表白,你可先通過其他方式弄清楚對方的情況,等時機成熟再表白。

15樓:dj林林

向暗戀的女生表白,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積極的去和對方保持親密的關係,然後主動的給女生一些禮物,然後找一個適當的機會向對方表白。

16樓:天空鳥翱翔

平時主動接近這個女生,關心這個女生,在恰當的時候直接跟女生說能不能做你的女朋友。

17樓:牽奕聲梅妍

你和女孩子開始交往,從“普通朋友”變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無話不談的朋友”,某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頭”,你突然襲擊吻了她。這時她就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無論她是否承認,她心理已經認為你是她男朋友了。

18樓:庸予言爾

面對著一個暗戀者,通常因為不太敢直接了當才會暗戀。可以先讓朋友試探問對方或對方朋友關於你的感覺如何,如果是對方感興趣就可以從對話透露,到時可以送本描述愛情的書給對方。

19樓:__遠在咫尺

暗戀說明你是一個含蓄的人,比較好面子,怎麼向女生表白呢。一通過對方閨蜜或者好友傳達愛慕資訊。二寫一篇含情脈脈的情書放在她的課桌裡,記得寫上名字。

三在和她獨處的時候方面表白,這個更有誠意。

20樓:孫曉晶

你可以慢慢的接近女生,融入她的朋友圈,注意到你的存在,然後再向她表白。

21樓:農家小妹婉兒

跟自己暗戀的女生表白,首先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準備看到你喜歡的人那個表情,不要被她那個驚訝的表情嚇到。

22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首先你要讓這個女孩子得對你也有一些好感,然後可以悄悄的告訴她,或者是給她寫一封情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走到對方的跟前,說明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女生可能會被感動。

24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你可以默默關注她,然後瞭解她的喜好,按照她的喜好佈置告白的場景。

25樓:秀我

寫首詩或情書給她,表達自己的愛慕,也許她對你也有好感。

26樓:不會飛的肥豬

準備好一段你要表白的文字,選一個特殊一點的日子等。

如何向一個暗戀的女生表白,我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

27樓:雪學雪

暗戀先得轉明戀,看對方反應再說結婚的後話……一步一步穩紮穩打是正理!比如一開始邀請吃飯看電影瞭解一下對方找話題先挑明你喜歡她

28樓:楓林水墨

能回家的話帶她回家吃頓飯,過後說我媽挺喜歡你的。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彼此就懂了。不能回家的話帶她和你朋友一起吃頓飯,過後說我朋友都以為你是我女朋友。

她如果對你沒意思的話,就會馬上反駁。含蓄的表白,即使失敗,也不傷彼此的友誼!——情場老手的忠告

29樓:無奈之下哈哈

實話實說 比較好。告訴你的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願意做我未來孩子的媽媽嗎

屌絲怎樣向暗戀的女神表白

31樓:鄭家銳豪

大膽跟心愛的女孩說:我愛你。

32樓:溪槿花

暗戀別表白,否則碰一鼻子灰。戀愛要自量!

當你正和一個人戀愛的時候、剛剛好你暗戀的人跟你表白了、你會怎麼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自己知道了就好了 還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

34樓:沅辭

首先你應該確定一個關係好嗎?有暗戀的人去和別人談戀愛,說明你不是完完全全喜歡他啊?既然你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還想著別人?

失去了就失去了,你暗戀的如果挽回了你,你就拋棄了你男朋友,那你跟渣女有什麼區別?拒絕吧,別猶豫不決,否則可能兩份感情都會失去

喜歡一個人,暗戀好還是表白好

35樓:得寸進尺

暗戀很心酸,但是能長久,自己說了算…表白,也許是天堂……也許就是地獄……這就看你喜歡的那個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也有不好,暗戀,最起碼可以一直喜歡對方,要是你表白了,有被拒絕的可能,也可能因為你的表白你們就走到了一起。

37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要珍惜每一次機會,看對方的態度再做決定。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如果對方確實對自己有興趣的話,那麼這個時候趁機向對方表白,這也是非常理智的事,但是如果對方確實沒對自己有興趣,那麼這個時候就沒有必要告白對方,而是選擇把對方當做自己暗戀物件,不斷的給自己提供前進的動力,因此要根據對方的態度再做決定。

一般情況下來說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自己實力一般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儘量不要選擇主動的告白對方,否則會拉近距離,如果自己能力比較強,而且對方對對自己有意思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再選擇和對方表白,往往成功率更高。

38樓:班翠海思宸

如果是初中的話還是暗戀好,能繼續純真的情誼,保留那份念想,不然連朋友都難做。

39樓:仁俊慎涵暢

看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或是戀人,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讓他過的更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小紅對秋水那樣。

40樓:赫力封亦玉

如果你想永遠當朋友那你就暗戀吧,不試試就不會有奇蹟。

41樓:尹安聲餘妍

看你怎麼看待自己,如果覺得要對的起自己,就去表白,不要為此成為憾事,如果自己覺得得不得到都無所謂,或者你喜歡暗戀的感覺,那麼就保留這個感覺

42樓:艾秀梅廣醜

表白不然的話憋在心裡會很難受噠

不要怕被拒絕,表達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也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鼓起勇氣去表白``不表白繼續暗戀下去`你就一點希望多沒有了``表白出來你至少還有百分之50的機會``就算被拒絕了你還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求``不要怕失敗``沒有失敗那裡來的成功啊`!!!

43樓:師小翠

女生喜歡一個人還是暗戀的好,男生的話,我聯絡主動一點

夢見向暗戀的人表白了,他說他也喜歡我,我們最後在一起了,這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這件事,說明你心裡一直想向他表白但一直不敢,不管結局怎麼樣,既然喜歡那就大膽的說,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只是你暫時忘記他,將他藏在心裡,雖然白天你覺得你不喜歡他了,但是實際上你是喜歡的 戀愛暗戀表白 你既bai然暗戀對方,du必然熟悉對方的喜好,我們 z...

我喝醉酒跟我暗戀的男人當眾表白,還強吻了他,第二天感覺很丟人,他也沒有回應,我就假裝忘記了,同事

姑娘,既然表白了就承認呀,表白 了又不承認更加丟人,你表白了等於把自己的心交出給這個男人了,我建議你不要再去主動了,讓這個男人來做決定,他如果也喜歡你他會主動的,他如果不主動證明他可能真的對你無感!給自己留下最後一點尊嚴!應該是無感的,不過男人都喜歡被別人喜歡,那樣有面子。這個加你的人,你告訴他是被...

我暗戀他 半年了 我到底該不該和他表白

表白,戀愛不會影響學習,如果他實力夠強的話,我高三戀愛,照樣名牌大學。既然你不想影響他的學習,就還是這樣的好。暗戀很苦啊,你可以多關心關心他,以釋放你心中的愛,等到他高考結束之後再說也不晚。問題就是出在 是你表姐暗戀的人。出於先來後到 你不該說 更何況是你表姐喜歡的。你們並沒有發展 所以剎車還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