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已婚半年的男人我跟他表白了他也說喜歡我還叫我去他家然後我說你不怕你老婆看見嗎她可

2021-07-31 12:03:53 字數 6571 閱讀 1191

1樓:嗯我懂了

開始就是你的錯,明明知道有家為何還去表白?他可能離婚麼為了了你?就是他說能都是騙你的,孩子別把男人的誓言當糖果吃,甜言蜜語聽多了也會得糖尿病得

2樓:驛動的孤獨

確定只是想玩玩你,因為同樣的話他也對其他人說過。但是真的當你們出現在她老婆面前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他到底愛誰?

3樓:雨峰源

首先不贊成你這種做法,明知道人家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要表白之類的?你可以想想,就算他為了你和他老婆離婚瞭然後和你在一起,以後你能保證他不會為了另外一個女人離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跟著這種男的把自己搞得這麼賤呢?

在這種不正常的關係中是你受傷最大好麼

為什麼不能找個正常的男生談個正常的戀愛呢,把自己搞的偷雞摸狗的見不得光,你爸媽生你就把你生得這麼下賤?

什麼會保護你的,放屁,真有擔當的男人不會說在你和我**的時候我保護你,這種保護你覺得正常麼?

哪天你看清楚了就會覺得當時怎麼和這種渣男在一起過,居然會喜歡這種人渣。

5樓:姵晴

不該繼續,再怎麼樣也不要做第三者,這是原則問題。

6樓:2828748邱彩雲

如果他沒有跟她老婆離婚的念頭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跟他繼續了。如果他一邊跟她老婆甜甜蜜蜜 這邊又跟你柔情似水,你覺得他可靠麼 這叫不負責任 到頭來只會傷害兩個女人。他們是有法律保護的婚姻。

到頭來如果大家知道了就算你有多愛他 又有什麼用呢?只會被人指做小三罷了 。

7樓:煙雨如龍

肯定是啊!就這樣的男人肯定不是啥好人!

8樓:俺,老木匠

你他可能是喜歡你,玩你的心思成分比較多吧,那看看你是否真的愛他,既然真的愛他,就努力把他在別人手裡馱過來,愛也要付出一定代價的,包括捱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如果覺著他對你是真的 你就不會這麼問他了。其實在你心裡早已有答案了

10樓:刀晴嵐

當然不能繼續,他既然能這樣對她老婆,到時也能那樣對你

11樓:

別人有老婆你還去。風水輪流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碗裡看到鍋裡的男人不可信

13樓:微笑ww呃呃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這樣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對家不負責任的男人,他會對你負責嗎?

大家好!請問一個已婚男人說喜歡你

15樓:abcd有愛不寂寞

你的單純另我非常心痛。

他是你的親戚,而且已婚,人家醜話都說在前頭了,你怎麼就不想去明白呢?他的意思是如果你主動非要送上門玩玩呢他是非常樂意的,但是你不要指望你們之間會修成正果。

如果你認為你愛過了或者說玩過了就值得,非要去趟這個渾水,那就是你的問題了,但人的貪婪是永無止境的,最好不要有佔有慾,不然你會很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只是安慰你的一種說法感覺。感覺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他愛你 那麼你以後和他結婚之後他又喜歡更年輕的女生怎麼辦?

你的壓力會很大,你父母那關怎麼過?還有別的親戚怎麼評價你們?你得有準備

也許還有一些小概率的東西,就是他的婚姻名存實亡,處在分開的邊緣。你才有機會,否則別亂想了。

他有小孩嗎。你當的起後媽這個角色嗎?他得為自己的小孩盡責任你受的了嗎?

該考慮的都說了,你自己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過來人。當初,我不顧一切,和他發生了所有不該發生的事情。這個過程可以說很激動人心,很甜蜜,很美好,很浪漫。

只是,每當佳節來臨,他就要回家了,我要一個人嘗著相思味,尤其是情人節,不可以和他在一起,很難過。如今到了結婚年齡,我們都很痛苦,他要看著我嫁人了。當初也想到過會痛苦,只是沒想到發生的時候卻是如此難以承受。

希望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轍。找個可以結婚的好男孩,戀愛,結婚,生子,幸福的生活吧!醒醒吧姑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喜歡而已嘛 又不是愛

他喜歡你 你就應該給予迴應嗎 不要犯傻 這隻能證明你的確有魅力而且他也只是只是喜歡你 如果他愛你 就不會告訴你 因為這讓你困擾了真愛的話就會全心希望對方過得好過得幸福

去找個適合你的人吧 你會體會到愛的感覺 不只是喜歡

19樓:春聯春

喜歡歸喜歡

欣賞歸欣賞啊

美女的話,雖然我是女生我也會欣賞,我也會比較喜歡。那又不代表別的意思。

你別多想了。

一般女生都對成熟有美麗的男生沒有抵抗力的。你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其實也不是涉及道德不道德的。

你自己冷靜下下,理智想下,你能崇拜欣賞他一輩子嗎?不能,只是一時的衝動。

她老婆為他付出那麼多,你是哪根蔥啊。

這樣想,你就不會迷茫了。

20樓:夏餅天

你有沒想過,他很有可能是不想傷害你才說喜歡你的?

還是你不想承認呢,慢慢的淡下來吧,

他還沒離婚那就說明他對自己的婚姻目前感到是幸福的,或者是抱有希望的。

這男人是個不錯的男人,他不想傷害你,不想對你抱著隨便玩玩的態度,有責任心

21樓:可愛的茜兒

你現在遇到的問題和我一樣,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人,我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放棄。你不想做小三是吧。

那麼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你就是個實實在在的小三,你如果告訴那個男人你願意做他的小三,那他求之不得,男人的對感情的認知度是性永遠大於愛。好好找個單身的男孩談戀愛吧,那樣才是真正的愛情,看完樓下說的那麼多,其實很所話不明說你也應該知道了吧,男孩的話可以相信,但是男人,,,,千萬別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傷害你。找個合適你的男人,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 .尊重現實。

你也不要讓他為難,他說喜歡你有可能就是不想傷害你,你就給自己留一點尊嚴吧 ,離他遠點,好男人多的是,你選擇了他就是給你們兩個人睹了條死路,放愛一條生路吧姑娘,不要轉牛角尖了。相信你是個聰明的女孩會有個懂你的人守護你一生的

24樓:花影間

把他當成一個長輩,保持距離。已婚男人說喜歡你,不過就是看你漂亮,想讓你當情人。怎麼可能有真愛,他要是真對你好,不會說喜歡你,不會耽誤你。

也許你只是喜歡他給你的某一種感覺,但那並不是愛。你覺得錯了說明你想放棄了。找一個適合你的人,才能過一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和我以前的經歷很像啊 通過你的描述 看的出來 這個男人還是很善良 很有責任感的人 我想著也不是他在欲擒故縱 你也不要一味的去逼他了 我想他也一定在掙扎 在做著激烈的思想鬥爭 這個時候如果你還主動靠近 是很危險的 後果傷害的可能是另一個善良的女人 希望樓主看開點 不要執迷不悟 去執著沒有善果的感情 只怪老天讓你們相遇的太晚 對於幸福卻又給的太少~~~

26樓:漂流一族

我說的直接點吧!

你在耍流氓。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放棄他的家庭,跟你只是曖昧,不是沒感情,只是沒那麼喜歡。

現在不能放棄很正常,你的感情深。

但是要想,有一天你不愛他了或者沒那麼喜歡他了,你想那時候撓牆嗎?

28樓:cme共鳴

1:他是一個衝動的人,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你真的不在乎別人的目光就正視這份愛,畢竟人的一生遇到一個真的愛自己的人並不容易;2:他家庭並不合睦,你誘發了他的愛,或者他只是需要一個乖巧的女人…想想你們曾經歷過的,愛不會沒有一點預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離開他,這不是什麼愛情的關係,他不能給你任何承諾,他也許是愛你的,但是對於一個已婚的男士來說,他只是單單的喜歡,他不可能為你去放棄家庭,孩子。建議你離開他,去追尋新的生活,去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位男士是真的也喜歡你,但他叫你趕緊找個男朋友,我想應該是欲擒故縱,又或者是你們是親戚關係,他不能和你這樣下去。這樣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而後果都是像你這樣的女人失敗告終。另外,你們是親戚,這是一對不被看好的愛情,它會遭到法律以及道德的攻擊,所以,希望你趕緊離開他,天涯何處無小草,希望你早點找到屬於你的真愛。

31樓:錦瑟

額,這種即使是愛也是不負責的那種,一個已婚男人,有資格說愛除了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嗎?當然除了以後自己的女兒和老媽。你也真是愚蠢,放著自己大好青春不去把握,卻玩起這種感情。

放棄吧。即使愛,也是無緣。何必苦苦煎熬。

32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不知道能說什麼,因為你喜歡他,我說他的不好,你就會直接pass我,

但我還是明確的告訴你,放棄,因為你不放棄,後悔的那個人絕對是你。

第一,他比你大十幾歲,還是親戚,這中間的問題大了。

第二,他結婚了,雖然現在把結婚不當回事。但不要去挖別人牆角。

第三,如果你感覺破壞別人的婚姻來滿足你的愛,那麼,最後哭的人也一定是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應該

這樣說,他還知道該與不該。我試問你,人家結婚了,你幹嘛還要這樣呢,而且夫妻關係也不是很差,即便這句話是真的,你最好也不要那樣子做,這是名譽,而且他有妻子了。

這世界上像他一樣的好男人,多了去,只要你真心去尋找別太任性,他也可能把你當孩子看待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結婚了,他也跟你說你們只是朋友,你又何必作賤自己呢?

不想做小三就讓他離婚跟你結婚啊!他做不到就是不喜歡你.他更愛他妻子

我向一個已婚男人表白了,他說我是喜歡你但我怕咱倆越陷越深因為咱們都有孩子傷不起什麼意思他喜歡我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厚道、有責任感。你喜歡他說明還是有眼光,但就更不能毀了彼此,他拒絕了你,你不應該感謝他嗎?既然知道他已婚,你就沒有資格去喜歡(愛)他。

因此追究他對你的感情沒有意義。彼此道一聲珍重,在心底留下美好的記憶,負責任、有尊嚴地過好今後的生活。

36樓:哪家強關我毛事

這就是家庭的責任在裡邊,不允許你們去放手大愛一場,其實家庭的角色在經歷過激情後是會成為一種親情的,那種愛不同於男女之間相互喜歡愛慕的那種,是不同的,可能說男的在你身上有愛的感覺,但還是沒法放下身邊的孩子,妻子,因為這樣下去會傷害兩個家庭

37樓:百度使用者

還不懂嗎,想吃幹抹盡,拍拍屁股走人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儘管他裝的多麼不捨,但事實就是如此

38樓:陽光的蕭蕭

一個女人千萬別去做情人,要自重,自愛,如果感到孤單寂寞,書是你最好的朋友,運動是你最好的夥伴。

3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們沒結果,他也還怕以後出事,兩個家庭都破裂,帶來不可挽回的傷害

40樓:時光只顧催人老

你真的遇到了一個好男人。愛不愛你都不重要了。祝你天天快樂。

41樓:叮噹快要

他也喜歡你 ,但是他的意思是 有緣無分,相見恨晚,要是在沒結婚之前認識你,你們已經是夫妻了

42樓:家人是最好的

因為孩子的關係!! 他不敢愛你

43樓:藍雨

但那個男人是個顧家的人 他說了 喜歡你 但是你們不會在一起

44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是有責任的男人!不會破壞家庭!

45樓:聽阿楓的故事

大家只要心中有做個知己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男人他也說喜歡我可我讓他買手鍊他就不說話了我跟他說話他說他現在沒有勇氣沒有底氣說話 50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什麼?錢都不捨的給你花

你還指望他給你付出什麼?

你主動說喜歡人家,免費的東西誰不要?

花錢就算了吧!

還有,破壞別人家庭的缺德事,儘量不要做。

單身男人多的是。

47樓:鹿野小花

還是不夠喜歡,你自己看著辦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他媳婦管錢,所以你別想了。

一個男人每天都陪你聊天,晚上都會說晚安,這樣持續了快半年了,他是喜歡我麼?如果喜歡為什麼一直不表白

4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也可能是把你當備胎,沒有其他意思,就是無聊的時候想起你了,一般男生喜歡女生,是會很主動的,不會這樣隔很多天。這個男人肯定是喜歡上你了,所以他才會這樣一直堅持和你聊天。如果他說不喜歡你,那他說的一定是假話,不喜歡你,能這樣堅持和你聊天,絕對不可能的。

請你別相信他說的話了。

我愛上已婚男人,我表白了,他拒絕了,但是他和我約會一次,他說只要我和他那個你才會和我聯絡,怎麼

不要傻了,不值得,萬一你失去了,這一生就悔了,放棄好了,就當作生命中的過客或插曲就好了!不直的你這樣做,從新找個喜歡的人,對你好,對你一心一意照顧你一生的男孩子。果斷離開他,他只是想發洩一下他的慾望,根本就不愛你,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做破壞人家家庭的事,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既然愛,大膽去愛,放手幹...

我是個已婚女人,他是個已婚男人,我們分手了,沒有原因,只因為,我心裡內疚,可離開他,很痛苦!我該怎

如果你不想離婚的話,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把自己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家事上吧,時間會 你所有的傷痛。沒告你們是重婚罪,算是有幸了!違法的!分開!不要多想了!痛苦也得離開!因為你的開心建立在你的老公痛苦之上的!這沒什麼好說的!離開他可能會痛苦一時,但是你如果再和他一起你將會萬劫不復 長痛不如短痛 既已離開,就...

我向我愛的男人表白了,但是他是已婚的

樓主認為的,他也對您有意思,這個判斷是準確的,但是他一直不肯直說,而且他也是承擔不起家庭破裂的風險 可是您也是知道 並不想怎麼樣,更不想破壞他的家庭 但是他知道後,您卻依然不滿意,證明您心裡,還是想要跟他發展一段戀情和關係的 但是既然是已婚男士,而他並沒有離婚的打算,那一旦出事,他的社會地位和家庭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