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子座男生,愛上了摩羯座女生,怎麼辦

2021-10-12 21:18:04 字數 5682 閱讀 3456

1樓:伯鴻暉仇贊

先給你澆盆冷水,摩羯和雙子的姻緣需要奇蹟.你了解她的現在的那位的情況嗎?條件如何?

不是單指長相,還有能力,家庭,經濟.如果都ok的話,勸你死心.還有,你的條件呢?

摩羯很務實的,沒心思,沒時間風花雪月,對於愛情,比我們雙子理性的多.如果你條件不夠好,哪怕只有一點她不滿意,那麼肯定沒戲.再者,她知道你暗戀她麼?

如果知道,還對你保持若即若離,那你就是愛情備胎,基本沒戲.你要做的就是放鬆,用自然的方式的對待.我去年也有同樣的困擾,但是沒有等到奇蹟發生,但是現在我還是好好的,對於往事也已釋懷.

所以跟你講的比較無情,但是說真的,雙子跟摩羯真的不配,建議你找個水瓶或天平的吧.

2樓:守巧雲通寄

祝樓上的朋友幸福,謝謝你的鼓勵!她現在過得很開心,很幸福,也祝她沒有看錯人,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只知道玩兒樂的男人,雖然很幽默,很會討女孩子開心,但不是長遠之計!

3樓:渠瓊怡黎朗

喜歡就努力追求吧!~~沒有星座合與不合。我是摩羯女,男朋友是雙子。我們在一起很好。也相信以後會更好。~~

她也沒有明確拒絕你,還有希望哦。摩羯都是日久生情型的,那麼快交個男朋友應該是出於某種原因。努力追求會成功的~~加油~~

4樓:初問萍性琲

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還要選擇什麼星座

每個人的性格,生活環境,家庭狀況,交往人群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雙子座也不一定就是按照星座書上的一樣啊雙子座性格多變,疑心很重,自我保護意識強烈,如果喜歡上雙子座的女孩,男生們會很累哦

就單說思想方面就已經落後一大截了,因為雙子座的女孩思維跳躍很大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與爾

摩羯座和雙子座在一起合適!!!

摩羯座的女生很專一,輕易不會開始一段戀情,一旦愛情的大門開啟就沒那麼容易關上了,有的人分手後可能和朋友盡情的玩一場就會繼續灑脫,而摩羯女可能在分手後的幾年裡都無法走出這段感情,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摩羯座,請認真的對她。

本人有個好朋友就是正經的摩羯女,和初戀在一起兩年,現在都分開三年了還是無法釋然,,追她的男孩子也挺多的,可她都拒絕了,她說在他之後她都不知道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了,覺得好心疼她。

雙子座的男生iq很高,大都很睿智,博學多才,女生容易被他們的才華所吸引,也因此他們的異性緣會相對來說比較好,但他們會很難認準乙個女生,對她敞開心扉。雙子男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所以在愛情中他們會喜歡被動,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很熱情,所以這個時候,只要女生稍微主動一點,你們就會有故事。

在戀愛中,雙子男會將陽光樂觀,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帶給另一半。雙子男可能不會是乙個暖男,甚至會是有點直男,所以會惹的女朋友不開心,但是他們總是有自己的辦法去哄女孩子開心,他們通常會比較幽默,總是能讓女朋友破涕為笑,和雙子男談戀愛你會感覺每一天都很有趣。

所以說了這麼多,為什麼說摩羯座和雙子座配呢?

可能是因為

本人摩羯座

我暗戀的男神雙子座吧

emmmmm

就是希望會合適嘛

6樓:留守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可能就是女生陪乙個男孩子長大成熟的過程了,如

果熬過去了兩個日後的生活會很和諧舒適,但是如果沒有熬過去,女生就是白白替其他人培養了優質男朋友。

雙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更像姐弟戀,摩羯座的女生向來比其他女生更成熟老練,經常會有商場上的女強人出現,她們什麼事都可以安排好,有過人的手段,甚至···不需要男朋友。

而雙子座的男生更加男孩子氣,雖然也細膩照顧人,可是更加多的是不定性,愛玩愛鬧甚至花心,不是故意如此只是在情感方面還不成熟。

其實成熟後的雙子座會是摩羯座女生很好的伴侶,又可以在生活中兩人性格互補,在工作中又可以互幫互助,所以兩人決定在一起了,堅持下去還是有希望噠

7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就看摩羯的港灣能不能一直留住雙子這個漂泊的小島了

哦對還要小心你的女友是個女強人,每天先愛工作再愛你哦

8樓:井號十二

風象星座的雙子和土象星座的摩羯,想要有很好的感情就是適應彼此。

摩羯座認真執著,雙子座善變不定,這就讓摩羯座非常想要管教雙子座。

摩羯女往往很成熟,雙子男就會顯得很冒失

摩羯女的愛往往不是很熱烈,但是愛火一旦點燃就不會熄滅雙子男的愛來的快,散得也快,愛意不在乙個步調上。

雙子男愛自由,摩羯女想管著雙子男。雙子男前期還能接受,後面就會受不了,這樣一來矛盾增多,吵架就不可避免,吵累了還會來一場冷戰。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和摩羯女 不配不配!問我為什麼?我親爹親媽就是這樣的組合,結果二人早早就離了婚,都到了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了!

不僅是這樣,雙子男的我爸對待感情也是朝三暮四,不怕你們笑話,我還知道他出過軌呢,但不管他怎麼紈絝、怎麼幼稚,他畢竟還是我爸啊,對於他和我媽的感情,我也只能希望他們開心就好。

10樓:教導主任

可是我們雙子座男生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吧,所有的雙子都是純潔的孩子,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樣,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即使飽經風霜後。

被雙子傷害過的人們,請寬容他們,他們犯了孩子的錯,但決不是有意的;被乙個認真的雙子愛上的女孩們,請珍惜,因為你很少有機會再遇到愛你愛得這樣單純的人了,他們一旦放手就不會回頭,只會戴一臉笑意繼續需找值得愛的人,他們會瀟灑到讓你懷疑是否曾經真的愛過你,但是請相信這是真的,雙子是天下最拿得起放得下的一群人。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雖然表面上理性。

有人說孤獨每個人都有,太自戀了吧。但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

但他們卻只有乙個軀體,乙個世界。

雙子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靠,孤獨無依)但他們的敏感和天生的優越感使他們無法妥協。雙子,有很多人羨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厭惡他,幾乎沒有乙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我想說,雙子的孩子們,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他們的名字是雙子。

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那麼請你好好愛他,因為他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多了形形色色的女生

你會發現還是她最好

即使別人身上有她的影子

那也只是你忘不了她

不是忘不了

是不願意忘記

是想把和她的記憶強加到如今沒有她的生活裡

每每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日子多麼的美好

她是多麼的美好

2015.9.9軍訓,我們相識

2015.12.13追你,你同意我們在一起

2018.6.30離校,你收拾了行囊回家

這不到三年的時間

我們鬧過,分過,吵過,罵過

吃過同一碗飯,喝同一杯水,睡同一張床,

一起做過飯,一起洗衣服,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旅行,一起看電影,一起吃火鍋,一去去遊戲廳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三年的日子,三年的點點滴滴

因為你的出現,我變得更好

因為我的出現,你的人生也發生改變

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也想過,我不該太自私,由於我的出現讓你的大學生活有了另一種過法

如果不是我,你也許會找乙個帥帥的,暖暖的,還有錢的男朋友,你也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你的男朋友是誰誰誰,而不是躲躲藏藏,總是告訴別人你是單身

但是我也很開心,能在大學,這我這輩子的人生中遇到乙個那麼好,那麼美的你,所以我也很幸運

大學三年,有遺憾,也有美好

還是感謝生活,感謝你

以後的以後,也行會相遇,也許會相伴

此刻,只想祝你餘生幸福

偶爾想起我的時候,會開心的笑

我對你的愛是加分制的

時間越久,我就會忘了你所有的缺點,記住的只有你的優點

你也許會有一萬種生氣的方式,但我也會有一萬種哄你的方式

你喜歡的我都會去接受,去了解你不喜歡的我都會去學著放下我對你的愛絕不是_說說而已

我的行動足以證明我比言語中的更愛你你是天使,  爾是公主你是女王,  亦是女孩

因為在我面前,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樣子我都會寵著你,慣著你

你喜歡吃太多刺激胃的東西,為了讓你少吃我想盡辦法讓你開心

只要是對你好的你喜歡的我都願意為你去做你喜歡打遊戲,  即使有時候累的躺在床上就能睡著我還是會陪你

你喜歡吃的東西,哪怕是我大中午上我完課大汗淋漓的回到宿舍我還是會出門給你買

為你洗腳,為你洗衣服買飯燒水是我既有動力又幸福的時刻

我也有很多不好的時候,但是你都會包容我,體諒我

最喜歡每次吵架我傲嬌的轉過身不理你的時候你都會說一句「乖,來抱抱」,我就會特別慫的立馬投入你的懷抱

最怕的就是你的123,這就像你對我的魔咒一樣

無論什麼情況,你一向123,我就屁顛屁顛的聽你的話了

有時候的你任性的像個孩子,怎麼哄都哄不好的那種

有時候你體貼的像個媽媽,讓我感動到想哭你從來不會注意細節,注意點滴

但後來我才發現,你把每乙個感動的瞬間都保留了下來

我們把戀愛談成了像過日子的夫妻

可是,我終究不是那個架著七彩祥雲來娶你的蓋世英雄

雙子座的男生可以和摩羯座的女生會有完美的愛情,但是卻不會擁有美滿的婚姻。

12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我男閨蜜就是雙子座,一公尺八的大個,性格卻像孩子般一樣。屬於心口不一的那種人,表面可以用甜言蜜語把你膩歪死,本質上是口蜜腹劍,背地裡可能想著怎麼陰你。

偶爾會覺得他很成熟,在工作上上做的決定很正確,做事的時候也很堅韌,但大多時候都很孩子氣,天生愛玩,前女友挺多的,裡面有一任是摩羯座,我當時對這個摩羯女還是印象挺深刻的。

摩羯女給我的感覺就是內斂很含蓄,在愛情上很認真。縱然雙子男可能並沒有很愛她,她自己也是看得出來的,但是就是懂裝不懂,對雙子男可好了。

摩羯座的女生挺迷人的,有自己熱衷的事業,並可以為之腳踏實地地努力,她只能把工作處理地很出色,下班後和雙子男在一塊也能盡量滿足雙子男的一些要求,我甚至覺得有點任勞任怨。和她交談的時候,我舉得她是乙個成熟自信的女生,可是她在愛情上好像真的不是很自信,明明是雙子男的不好,她偏要覺得是自己的做的不夠好,愛得太過卑微了。

雙子座的人有雙重性格,愛拋梗,在朋友聚會的時候,雙子男就是我們一堆人中的開心果,各種玩耍,愛說笑話,很幽默,但是摩羯女好像這種幽默感並不能接受,感覺不是很理解,就是大家一堆人笑得很開心,她就禮貌地微微一笑。

他們矛盾有些,吵架最嚴重的就是在雙子男的生日聚會上,摩羯女因為工作上的原因遲到了一會兒,然後在大家玩耍的時候她在角落裡用手機溝通和同事們談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這樣的行為徹底惹毛了雙子男。

雙子男覺得摩羯女不尊重他,不用心他的生日。摩羯女工作那麼忙還趕過來為他慶祝生日已經很好了,雙子男就是超級孩子氣。大概是摩羯女對他太好了,把他寵壞了。

摩羯女和雙子男的關係已經超越了姐姐和弟弟,甚至感覺到了媽媽對待兒子那樣,摩羯女付出太多了,而雙子男又一直在享受對方的付出,理直氣壯的那種,一旦摩羯女稍微忽視他了,他就開始作了。

摩羯女估計也知道了這種關係,他們兩個分手,是摩羯女先提出的,分手後雙子男才知道摩羯女的好,可是來不及了,摩羯女是不會回頭的那種性格。雙子男消沉一段時間後,繼續交新女朋友,他忘性很快的。

喜歡上了雙子座的男生,我該如何判斷雙子座男生是否喜歡自己

雙子座的男生沒有定性,他們多變也多情,很少能夠真正用心去喜歡乙個人,但是還是有女孩子能夠吸引他們的目光的哦 提起雙子座的話,他們最喜歡的女孩,除了好看之外,應該還有以下幾種 1 單純可愛 通常這種女孩會給人傻傻的感覺,但她的傻並不是愚蠢,而是單純,單純到不忍心讓人傷害。這種單純 於家庭的和諧 父母的...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67 雙子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進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有上進心,腦筋更活,善於調動周圍的人和活躍氣氛,不時冒出一些新的主意,使人們保持注意力及興趣。會使用語言,很快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密切起來,但說話不饒人,有時未免尖刻而且不留情面。多具有外交家和社會活動家的天份 但情緒起伏較大,愛依自己的好噁行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