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過敏性鼻炎大概要多少錢能徹底治癒

2022-02-13 04:11:55 字數 5439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是治不好的,不要吃抗生素,激素類藥物也盡量不要吃,會造成股骨頭壞死。

你得去醫院先找出過敏原,然後想辦法減少與過敏原接觸的機會,嘗試用鹽水洗鼻腔,自己用食鹽配溫水,濃度不嚴格,嚴重的時候弄些,不嚴重的時候,用生理鹽水的濃度就好,把鼻子浸入水中,把水吸入鼻腔內,有些嗆得時候撥出來,反覆幾次。一天一兩次,堅持一兩天就有效果。生理鹽水濃度是0.9%

2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採用自我鼻按摩手法,用兩手食指和中指同時按摩眼內角鼻樑處,由上到下為1次,共80次;用中指揉按在鼻翼兩旁約1釐公尺處,作旋轉狀按摩,共70次;兩手食指、中指、無名指同時按摩眉心**,然後沿眉毛向外按摩到兩側太陽穴,共60次。可反覆按摩,早、中、晚各一次。能有效地防止鼻炎的發生與改善已患慢性鼻炎的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因造成的,要改變環境,比如裝修,過敏源,劣質家具,都會誘發,我的同事因為喝奶而引發鼻炎,經查他對抗生素過敏,而奶中含有殘留抗生素,如果是內因多半是先天腎虛,還是看中醫吧,我的同事在北京****找的頂級西醫專家都沒治好

4樓:

您好:過敏性鼻炎的**費用是根據患者所選擇的醫院具體定價,收費專案有檢查費、微創**費用等所決定,而且根據地區的不同,還有病情的不同和**時間長短的不同,**費用是不等的。

所以,患有過敏性鼻炎應選擇正規醫院科學規範**,不要病急盲目就診,不僅看不好反而會花費更高的費用。

我有過敏性鼻炎已經5年了,有可以徹底**的方法嗎?

5樓:響玉

服用抗過敏藥,比如:珀爾敏,效果不錯。但是始終是治標不治本。

想要治本,就必須提高免疫力,使自己的肌體自然而然能夠抵禦這些過敏源。具體方法是:

1、切大蔥。

買一根大蔥,放在菜板上切蔥,將整根蔥剁碎的過程,你的眼淚、鼻涕就會傾瀉而出,這是排毒的好方法。但是你必須堅持,每天兩次,每次切碎一根蔥。幾個月後,你就會發現以前的過敏症狀不那麼嚴重的。

因為過敏是個慢性病,所以因人而異,完全**是需要您的堅持和時日的。

2、民間方法:犯病的時候,用紅色尖椒泡水,擦洗鼻子內外。

3、食療**過敏性鼻炎

平時多吃:洋蔥、大蔥、菌類、海帶。這些都會增加你體內的抗過敏免疫。

4、避免呆在有空調的房間裡,直吹冷氣。遇到沙塵天、大風天、冷氣房,最好帶上口罩,對自己的鼻子進行保護。

ps:以上響玉提供的方法,自己都有嘗試過,而且效果不錯。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6樓:犁祺然

有的。可以中醫**加飲食調理。這種疾病是靠三分治七分養,找個專業的中醫幫看看,一般的中醫還真的是沒有什麼辦法。自己飲食方面要注意。祝你健康

過敏性鼻炎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乾、鼻塞、流濁涕,甚至流鼻血、生鼻瘡、鼻甲肥大等;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流清涕、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

根據以上**分析,對風熱性鼻炎就要以祛風、化濕、清熱、開竅為**原則;對風寒性鼻炎就要以解表、祛寒、化濕、開竅為原則。

1、蒼耳子30-40個,輕輕捶破,放入小鋁鍋內,加入麻油50克,文火煎炸蒼耳子,待蒼耳子炸枯時,濾取藥油裝入清潔瓶內備用。

用時以消毒小棉球沾藥油少許塗於鼻腔內,每日2-3次,兩周為一療程。

注:藥油塗入鼻腔時,應盡量塗進鼻腔深部。使用本法應持之以恆,盡量不要間斷,**為止。

2、上等龍井茶 30克 ,川黃柏 6克 ,共研細末 ,以少許藥粉嗅入鼻內 ,每日多次。具有清熱瀉火、解毒排膿之功效。主治鼻竇炎、鼻塞伴膿性分泌物自覺鼻臭等症。

3、孩兒茶適量 ,研為細末 ,吹鼻 ,每日 3次。具有清熱化痰、消腫排膿之功效。主治鼻竇炎流膿者。

4、苦葫蘆子 30克 ,將上藥搗碎並置於淨瓶中 ,以 150毫公升好酒浸之 ,1週後開封 ,去渣備用。用時取少許滴入鼻中 ,每日 4次。可通竅。主治鼻塞、眼目昏痛等。

5、老幹絲瓜末方 :老幹絲瓜 2條 ,燒灰研末儲存。每次服 15克 ,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竇炎、副鼻竇炎流臭鼻涕者。

6、蜂巢 1片 ,經常嚼食之 ,10分鐘左右吐渣 ,一日 3次。主治過敏性鼻炎、鼻竇炎。

7、辛夷花 15克 ,雞蛋 2枚。辛夷花、雞蛋加水適量同煮 ,蛋熟後去殼再煮片刻即可 ,飲湯吃蛋。可解毒、消炎。主治慢性鼻竇炎、各種鼻炎。

8、芝麻油適量 ,每側鼻腔滴 2滴 ,每日 2次。具有潤燥、清熱、消腫之功效。主治萎縮性鼻炎、鼻炎秋季發作乾燥難受者。

9、鮮大薊根 60克 ,雞蛋 3枚。加水同煮至蛋熟即可。每日 1次 ,連服 1周。具有潤肺解毒 ,育陰止血之功效。主治由肺經伏火引起的鼻竇炎、鼻出血等。

10、公尺醋適量 ,雞蛋 1枚。將雞蛋打碎 ,去黃留蛋清在蛋殼內 ,注入醋 ,放在乙個預先備好的鐵絲架上。置火上煮至微沸 ,取下放涼 ,再置火上煮微沸 ,如此 3次 ,乘熱服之。

可散淤消腫、潤燥生津。主治由肺經鬱熱所引起的咽痛、鼻瘡、乾嘔、頭痛

慢性鼻炎的中藥方劑

摘自三九醫藥,僅供參考

方劑1白芷30克,薄荷、辛夷各15克,

炒蒼耳子7.5克

制用法:共為細末。每次服6克,飯前用蔥湯或涼開水送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2鮮枸杞根90-120克,甘草9-12克

制用法:水煎。代茶飲,連用1個月。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3龍骨粉、白芷粉各20克,辛夷花粉30克,冰片3-5克,撲爾敏80毫克

制用法:共研為細末,裝瓶備用。用時先用硼酸粉洗淨鼻腔,再用消毒棉球蘸此粉末塗鼻腔患部,每日2 -3次,癒後停藥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4荊芥、百合、黃芪、雞血藤、蒼耳子各10克,辛夷6克,細辛3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5蘇葉、蔥白、生薑各1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6絲瓜根、瘦豬肉各適量

制用法:取曬乾的絲瓜根研成粉,與瘦豬肉拌和,做在肉丸煮熟。連服半個月見效。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7桑葉、元參各12克,菊花、桔梗、辛夷各10克,黃芩、杏仁各6克,生石膏2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8辛夷、蒼耳子各9克

制用法:水煎成汁,加入蔥汁少許。滴鼻,每日3-5次。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9穿心蓮、虎杖各20克,鵝不食草60克,麻黃6克,金盆15克,冰片3克

制用法:研細末,凡士林調成藥膏,如黃豆大。每日2次,每次1個,塗入鼻腔內。

適應症:鼻淵

方劑10

桑葉、菊花、當歸、川芎、辛夷、蒼耳子、黃芩各15克,穭豆衣50克,銀花2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1

蔥鬚20克,蔓荊子15克,薄荷6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2

魚腥草30克,麻黃3克,杏仁12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3

蒼耳子、藁本、薄荷各10克,白芷、麥冬各20克,葛根、黃芩各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4

薄荷(後下)、石菖蒲各6克,桔梗、牛蒡子、辛夷各9克,荷葉、連翹各12克,細辛3克,元參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風火證

方劑15

連翹、南沙參各12克,桔梗、荊芥、訶子肉各6克,麻黃、細辛各3克,辛夷9克,銀花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風寒證

參考資料

8樓:

最好的辦法是請醫生找出過敏源,做脫敏**。費用至少是3000元,週期在1年左右,注射疫苗,需要相當的毅力來堅持。有一種叫康福特生理海水清洗器的,日常護理挺好用的,你可以先試一試。

到**上看看吧www.qdkp.com

9樓:鐸白典奇穎

只能預防,不能**!

10樓:甫藹符憶彤

你好,過敏性鼻炎,

典型症狀主要是陣發性噴嚏

清水樣鼻涕

鼻塞和鼻癢

部分伴有嗅覺減退,患有過敏性鼻炎,建議你去做乙個過敏原檢查,確定屬於哪種過敏,平時防止感冒,口服藥抗過敏藥如:開瑞坦,仙特明,酮替芬,撲爾敏,嚴重加上激素.

另外你可以服用鼻炎靈片,羅紅黴素.鼻子區域性可以用鼻炎噴劑.

如內舒拿或雷諾考特。

11樓:析綺納喇公尺

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

鼻炎的型別好多你是那個型別

你有qq嗎

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在再給你一些醫療建議和方法。

12樓:苑香通哲思

我的孩子也有鼻炎,好象也是過敏性的,鼻塞的時候能看到裡面有突出的肉,塞住鼻孔,不知這是否跟遺傳有關,?(我也有鼻炎)醫生給開了"雷諾考特布地奈德鼻噴霧劑",上面只寫了六歲以上的用法,我的孩子三歲,能用嗎?

13樓:延鑫虎清華

您可以服用完美蘆薈產品調理一下,我認識的一位姓劉的姐姐正在吃,效果挺好的呢

過敏性鼻炎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這個不好說,我6年的慢性鼻炎噴了差不多乙個半月鼻安通噴劑慢慢恢復了、現在差不多恢復2年了很少在像以前那樣難受但還是不敢說**、主要還是恢復後自身注意、比如感冒時候別拖拉、飲食清淡點

15樓: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一,尋找過敏源,首先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看一下自己對什麼東西過敏,檢查需要做的仔細一些,因為有些時候身體接觸這種東西比較少,但是身體裡面還是對這種東西過敏,特別是有些時候可能是對一些花粉過敏,所以鼻炎就很難**了。

二,避免過敏原,找到過敏原之後,在自己的生活中就要盡量避免這些東西,如對花粉過敏的話,就要盡量少出門,並且出門的時候戴上口罩,這樣比較安。也會讓自己的鼻炎好一些。

三,按醫囑用藥,過敏性鼻炎,也需要去醫院進行**,不僅僅只是避開了過敏源就可以了,也需要一些藥物來輔助**。

16樓:承柳

對於過敏性鼻炎的**有兩種。

第一,是對症**。對症是指控制過敏性鼻炎症狀,但並不能徹底**,使用藥物有噴鼻劑以及口服抗過敏藥物。

第二,是針對性的脫敏**。脫敏**,是可以達到**過敏性鼻炎的效果,但需要在醫院而耳鼻喉門診完善相關過敏原,確診如果是蟎蟲、塵蟎過敏,才可以進行脫敏****。

找宋發全大夫治療鼻炎大概要多少錢?

首先,鼻炎的費用要看具體的病情嚴重程度,有些患者是急性期的畢業,雖然症狀比較急,但是 起來也相對較為容易,那麼像這種急性鼻炎 費用就不會太高。但如果是慢性期的鼻炎,甚至鼻腔內部已經出現了息肉增生等併發症,對於這種鼻炎患者來講,費用肯定是要高於急性鼻炎的。其次,要看 鼻炎的方法。正如上文所說,如果是急...

等離子刀治療鼾症大概要多少錢

等離子 鼾症,效果很差,率極高。但願人長久,同眠不覺曉 不做手術不吃藥 不戴器械不花錢,自創妙招 打鼾,挽救千萬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本人泣血原創 大部分打呼嚕者都是阻塞型的,中樞型的很少見。本文僅針對阻塞型鼾症。首先排除呼吸道狹窄或病變的原因。如果有這些病症 鼻腔阻塞 如鼻中隔偏曲 鼻甲肥大 鼻息肉 ...

我想開個一次性杯子的小型廠大概要多少錢

要是很小的那總 也就是30w左右就可以開了吧。主要就是廠房 裝置 別的都是小錢。我想開一家一次性紙杯加工廠 對生產企業來說,裝置故障對生產效益的影響很大,只有提高裝置利用率,減少因突發故障導致的停機,才能降低生產成本。在這種背景下,產生了所謂的裝置零故障管理。裝置零故障就是在裝置故障發生之前,運用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