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有三年多 鼻子腫大能能復原嗎

2023-05-16 15:05:04 字數 1238 閱讀 6148

1樓:蘇州北兵營

鼻炎是鼻部炎症的統稱,有明確你是哪種型別的鼻炎嗎 hslj

2樓:狗屁雄

多注意,別感冒,盡量給鼻子一些溫暖。

因鼻炎鼻子腫了,經過**,會消腫麼

3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真心不錯,**不貴,關鍵是技術、經驗都是其他醫院比不了的。

4樓:精盈洗鼻器

精盈瑜伽洗鼻鹽水沖洗鼻腔,鹽水是消炎。

鼻炎,好幾年了 ,

5樓:無風欲動

我以前也得過鼻炎,症狀和你說的一樣,我卻把它當做感冒治,害得我白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好,這種痛苦折磨了我8個月,醫生說我是過敏性鼻炎,後來我吃了乙個小單方就好了,6年來也沒發過,你試試吧。

辛夷花、絲瓜(幹的最好,只要皮和蒂可帶上尾部的藤)、蒼耳 各適量取一些然後用冷水煮,每天就當是喝水,次數不限。

我每天是想喝就喝,有時三四次,有時七八次,這樣大約喝了一星期就好了。

祝您早日**!

鼻炎很多年了。

6樓:華立軍的覆盤記

過敏性鼻炎能治好嗎,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

過敏性鼻炎能治好嗎?我就一直在問我爸爸,我患上過敏性鼻炎的時間是比較長了,有幾年了,鼻竇炎吃什麼藥,過敏性鼻炎就一直就沒有治好,我就在懷疑過敏性鼻炎能治好嗎?吃什麼藥才能治好我這過敏性鼻炎啊。

我不知道我這過敏性鼻炎是怎麼引起來的,鼻竇炎吃什麼藥,聽醫生說這過敏性鼻炎是冷空氣引起來的,還有可能就是塵蟎和蟎蟲引起來的,原因也比較多嗎,也都是過敏病症,鼻竇炎怎麼治,這個過敏也就是經常會反反覆**作,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我得上這過敏性鼻炎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現在也都已經上高中了,都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鼻竇炎怎麼治,我的過敏性鼻炎也就一直還沒有治好啊,家裡人為了治好我這過敏性鼻炎也花離開了不少錢了,但是我的過敏性鼻炎的病就每年都在反覆這,尤其是在深秋和冬天天氣冷的時候就更加嚴重了。

但是這過敏性鼻炎就一年四季都犯,後來我爸爸就給我買了奧溫岱爾的鼻炎天天鼻通藥,這藥我在學校服用也是比較方便的,我在高二的時候,就吃了兩個療程的藥,我的過敏性鼻炎也才終於治好了啊。相關的主題文章:

奧溫岱爾 鼻炎 天天鼻通 過敏性鼻炎 天涯部落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這裡是得不到答案的。

分居三年是否自動離婚?分居三年能自動離婚嗎

你好,分居多少年都不會自動離婚!雙方是否已經長時間因感情不和分居,只不過是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判斷或者認定雙方是否已經達到感情破裂程度的眾多標準中的乙個!如果不能協議離婚,而又沒有任何一方提起訴訟,那麼這個婚姻關係就一直存在下去,所謂民間傳說什麼分居幾年自動離婚完全是以訛傳訛!真正和法律沾點邊的是...

我父親去世三年了!母親還在,能添墳嗎

可以添墳 各地習俗不一樣 問問一下當地老人。盡孝道 可以添墳 各地習俗不一樣 問一下當地老人 母親先去世了,父親還在,母親能入老墳嗎?這種情況,您母親是可以入老墳的。父母健在的情況下,兒女去世,年齡再大也不能入老墳,這裡面的乙個講究,是去世的兒女不能先於父母在老墳佔位。您介紹的情況,你母親與父親是同...

我入職公司三年多,卻只簽訂了一年的合同,能要求公司補償嘛

你好關於工作的糾紛 發生爭議之後,建議先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蒐集證據,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按照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規定,提起勞動仲裁的一方應在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