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2021-10-12 21:48:52 字數 6503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我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4樓:地瓜也

不要在她面前表現的不自然

越自然越好

做不到也要努力

女孩子不喜歡做作的男生哦~

說不定她還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你這個自然大方的男生哦~向朋友一樣的跟她接近

沒什麼不好

祝福你啊

5樓:楓了嗎

就不要說話了。有什麼好說的。不敢就不要說,說了也沒有什麼用! 讓愛意在心中發芽吧,看看能不能開花、甚至結果........................

等到80、90歲的時候,碰到了她就跟她說,你知道曾經我喜歡過你.............

這樣多浪漫,是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要強迫自己做。還是那句老話,說了就會有50%的機會,不說的話就永遠沒有可能

7樓:王紅

還是要想辦法鼓起勇氣說出來啊,你不說她怎麼會知道?而且你在她面前表情要自然一點,別老是顯得不自然,這樣不太好.這樣吧,你可以先慢慢試著接近她的朋友,從她的朋友口中瞭解她一點,比如是個性拉,愛好拉什麼,然後你再找機會和她接近,也可以通過她朋友的方式,具體情況因人而定,你們可以多聊聊拉,因為你瞭解了一點,可以找到一些話題說說拉,這樣一來二去你們至少開始熟悉拉,然後再慢慢試著在她面前有意無意的提示下,說你也該變角色了之類的話(話不必說得太明)慢慢進入自己的角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鼓足勇氣,理清楚頭緒然後再去說,既然你們都互相喜歡,那其實很好辦的! 絕對不要找別人帶話,感情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去說.

9樓:宇宙超新星爆發

她也對你有意思的話那一切都好辦了

只要你主動點就可以啦

儘量跟她說些她感興趣的話題

表現得自然點,不要太做作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總要在來得及的時候說出來,以為是一個轉身,其實就是一輩子.

11樓:安寧

和她在一起要自然不要有什麼心裡的壓力什麼的

實在的不行你就跟她說你現在和她在一起的心裡壓力然後就有可能的去除了你的緊張 同時也讓她看出了你對她的真心是有誠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的朋友或者自己的兄弟,代為傳話。

一般來說,條件成熟的話,可以寫封情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她的名字及你倆的**** 我來說不就完了 有興趣+27652396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都不敢說出**還能辦什麼大事,男人難道讓你心愛的女人說出口嗎,難道他不為難嗎?

15樓:講不出再見

白痴,你不跟她說話你怎麼知道她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男人了!!!!!

17樓:友連枝昝碧

證明你還年輕、大膽地說出來、成與不成至少努力過、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18樓:權環藺婧

~`人就是矛盾的生物..~`

19樓:舒苑黨月朗

上@!!!!!!!!!!

20樓:薄澈西門雨筠

股起勇氣去面對``

人都是這樣的

說出來可能會好很多

如果不說就一點機會也沒有

21樓:瑞悅米蘊美

很正常的!試著接觸就好了

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敢跟她說話怎麼辦?

22樓:寒晗師賢淑

我汗顏啊...有什麼不敢的類...不敢就代表你麼的自信...

對方又不是什麼滅絕師太之類的..有什麼不敢的呢..我覺得男生一定要主動..

告訴她你很喜歡她..或者不要那麼直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啊..

現在可不流行什麼默默的噯..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是很喜歡犯賤,明知道沒結果,明知道他不喜歡你可是就

是放不下,本來下定決心忘記他,可最後還是發現你放不下他,明知道他不喜歡你,可是他不經意間對你的一個動作會讓你再次疑問,再次抱有幻想他是不是喜歡你。最後發現又是自己自作多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喜歡和愛,就只差一不只遙,向他表白,不要錯過啊!

25樓:**健康顧問

樓主,鼓起你的勇氣去表白你的感覺,他接受

也好拒絕也好,起碼你曾經做出過努力,不會留下遺憾。

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兩個人彼此傾心,卻因為沉默而錯過。幸福不是等來的,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去“表白”只要你努力爭取過,以後就不會後悔;如果因為你的沉默,而錯過了一份美好的愛情,你可能會遺憾一生。心裡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只有你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愛,愛情才不會有遺憾。

26樓:匿名使用者

唉 你不是有個老爹嗎

讓你爸爸問他爸爸 就說: 你兒子有女朋友嗎? 沒有的話就讓你爸爸 把你介紹出去 問他喜不喜歡,如果你認為太快了 你就讓你爸給你製造機會,給你們2人單獨相處的機會, 感情是磨出來的 時間長了,話肯定就多了 往你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27樓:坑爹呢

發條簡訊表白,被拒絕的話就算了,如果答應了就好了…也許他也喜歡你,你不理他,他以為你不喜歡他…所以就這樣都錯過了,抓緊時間,錯過就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缺少自信,勇氣是一方面,既然感覺很重要,我想不出任何錯過的理由。加油你很棒!他正等你開口呢!!

為什麼越來越喜歡一個人 卻越來越不敢和他說話 我該怎麼辦. 5

29樓:太原草堂鮮花

從你的話語中我判斷你是個女孩子,女孩子對喜歡的男孩有點不敢和他說話是正常心裡,但越來越不敢就是有點不正常了,對他的喜歡應該化作實際行動,比如主動和他打招呼、主動接近,從語言到實際生活的點滴表現出來,否則別人怎能知道你在喜歡他,這樣不把自己的心願都禁錮了,所以你既然喜歡他就去主動的追求,這是正常的,在情感方面女孩子應該主動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看到自己喜歡的要看對方是否也喜歡你,因為人和人的情感問題是雙方的,通過考驗他也對你有意思就一定去抓住。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子那就不用說了,主動去追吧。

30樓:塋炎

因為怕被發現 或者說是怕被發現後連朋友都做不了 別怕他 有時間機會就拉著其他人和他一起出去玩 只有多接觸 才能讓他注意到你 讓他了解你

3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他,說話前你總是會想,該說什麼才能讓他開心呢,又怕說錯什麼,久而久之你就不知道說什麼好而沒有話說咯

32樓:行雲流水

因為你越喜歡越在乎,也就越怕失去。其實這些擔心是不必要的。放鬆自己,不要拘謹,不要想太多,讓感情自然發展。從容面對。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純潔的,就像一朵花,不碰到它是因為你愛惜它,第一,怕他嫌棄你,第二,怕你傷到他

34樓:心的迴歸

因為你害怕愛他的心被他發現。

35樓:太執著而已哈哈

不和他說話那你就沒機會咯!機會是留給那個啥人的。忘詞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可以約出去一起走走,吃個飯,加個qq聊下也挺好啊,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最好主動一點,想你這樣不敢說話是不行的

37樓:火舞銀沙

那是你不瞭解他,如果你和他聊天,就會知道他,他可能改變很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經常不理他,他可能會想很多,對他的傷害也就越深。

38樓:滿堂紅孫海

這就是真的喜歡對方,我也是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跟一個有家庭的女人一起3年多了還生了孩子怎麼辦我們都相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話,發資訊告訴他會好點。

41樓:weareone情癌

在他面前應該隨和 大膽說出來

42樓:美麗的糊塗蟲

克服心理障礙大膽前衝

43樓:雄鷹展翅

你可以放鬆心情,坦然面對。

44樓:寧芳澤荀城

你這是典型的暗戀,因為不是明戀,所以你很害怕她,你怕跟她交流,你怕她討厭你,如果你表白成功的話,慢慢接觸你就不會害怕她了,你現在是不是有一種最賊心虛的感覺呢?愛一個人是沒錯的,你又沒做錯你心虛什麼。勇敢的去愛吧,每個人都會有初戀的,只不過勇敢一些的是明戀,膽小的就是暗戀的,男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女神,經歷過就好了,因為將來你會知道,第一個的印象是多麼的重要,會陪伴你一輩子的回憶。

愛一個人,但不敢跟她說話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表白,給你和對方留點餘地!

4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主動一點,有時候太被動是不行的

我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啊,詳細點!

47樓:沒談的丶戀愛

首先得瞅抄

清楚他有沒有交往

襲 這是第一點 不如的話 你的希望很渺小! 二自己創造機會 千萬不要和她獨處那樣只會把氣氛變的更尷尬而已!俗話說日久生情嘛!

在一起的時間久呢 她也許會開始【注意】你 還有千萬別一開始就說 我喜歡 請和我交往之類的話 那樣只會把別人嚇跑而已 我本人就是個例子~!! 見機行事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讓自己幸福吧! 期待你的春天早日到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我想你愛上她了··

····· 發簡訊吧···

···這樣很好···

·······

49樓:開店寶典之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位像你這樣具有獨特風味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深入去了解他先,之後再想辦法(當時你們很熟,而且她對你有好感)表白

51樓:衣仲城昆卉

勇敢地告訴他吧.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你努力過.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我喜歡他,卻不敢說,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他,卻不敢說,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表白這種事,不用面對面說的,從你的言語裡可以看出是個比較內向的女生,面子薄,要是被拒絕了那還下不了臺階。所以呢,寫封信吧,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最後說明 不管喜不喜歡我都給我回信,我想知道結果。最好在信封裡加個巧克力,代表愛情嘛!熟話說 女追男,隔成紗!應該比較容易!ps 最後蠻想給你提個醒,初...

我在上小學,不過我非常喜歡女生,卻不敢和她說,該怎麼辦

小學時候會有這種朦朧的感覺的,但你可以暗暗的,不要說出來,在心裡喜歡回就夠了,因為你們都小,答說出來連家長都會反對的,我和我老公就是小學同學,我們那時候就相互喜歡,但我們誰都沒說,一直聯絡,初中,高中,大學,直到大二時我們都成熟了能承擔責任了我們才在一起,現在很幸福,祝你也幸福 喜歡她就要勇敢的向她...

如果喜歡人卻不敢說出來怎麼辦,如果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說出來怎麼辦

讓她的好朋友幫你講咯 要不就大膽的說出來,說出來還能有機會在一起。要不就不說,忘掉這個希望 就當沒想過。那你就等著後悔吧,愛不是錯!喜歡他 她 就要告訴他 她 你不說他 她 怎麼知道,就算他 她 拒絕了你以後你也不後悔 努力表達 但是 我的定義就是 寧可當一輩子朋友也不去當一時的情人 以後的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