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用建築的房間開間和進深是以什麼為模數

2021-10-12 05:02:43 字數 5264 閱讀 4198

1樓:牛璞

一般民用建築的房間開間,什麼為魔術一魔術是非常多按摩身上直接走就可以建房的時候,王進是建築的是非常不錯的

2樓:憲芝

般民用建築的房間開間和進深是以什麼為魔術?都是按著自己的設計而來的,自己喜歡怎麼開間近身都是自己做?

3樓:稀樹草原狼

我在住的房間裡的開關間的話,和孫進的話是什麼意思?與模型的模式方法來計算在乙個專業的系統的過程

4樓:冼豔枋

住的房間開鏡和深度以什麼沒有為魔術,當然是以她的一些標準來正確

5樓:犁言心

一般民營建築房間開建和建設是以什麼為模式?大概是兩公尺每位數吧,這應該都是標準資料。

6樓:

明天建築房間開間和進深是什麼?為魔術的這個主要是與你的土地面積為基準,你想建的房子,這些碼是要以遵守土地面積規定的,至於其他那都是沒有必要的講究

7樓:張老師說物理

一般的開間和近身的話,根據自己家裡的設計情況自行選擇。

8樓:山海孟姜

民用建築對設計要求很嚴格的,各種設計都有,所以說具體這些引數沒有乙個定論唉。

9樓:

選民有建築,他這個房間開間和進深是什麼魔術?他就是房間開設,他就是給他的建築有一定的關係,而且看他的這個數量,說好對比,怎麼樣?

10樓:

萬民用的建築房間就是開膠的話,那你必須進去,對他的開膠的方式有乙個嗯深深的一種惡調。姐,你必須進入他的那種深層次,你才能有乙個魔術。

11樓:校樂心

這幾天下午都喊著出去數字,讓他心生安排統一戰線。

12樓:豐富的那你說

一般的明檔案的房間裡面進這個應該就是它裡面的深度以及它裡面的寬度。

13樓:筱筱夢圓

這樣房間的話,你待會兒可以通過建築的一種方式,然後自己給改變他的一種魔術,然後找到他的一種事物

14樓:琴智敏

是一房子的大小來定進深的,這樣就可以算房子的起架。

15樓:愛琴海

一般來說,民用建築的房間開間和進度深度是以民用為標準的,如果商用的話那就要比較深了,主要是看你用於做什麼用

16樓:浮華落盡

一般民用建築的房間開間和進深是以我們實際環境判斷這個居住面積為模型建模看模數的大小。

因為整體規劃需要判斷具體房間的數量以及房間的大小規劃。

17樓:陽光的小朱

是的話,深圳市有什麼為模板的?這個當然是有一定的安全係數了,要不然的話是不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由民用建築開間的,自身的模組資料是相對統一的。

19樓:庫學真

趕緊開金和健身是以什麼為魔術,所以的話肯定是你那個正常的民用技術為魔術

20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你可以去招專業的一些書籍,進行這方面的乙個整理記錄,然後今天是在外面的乙個了解。

21樓:卑瀚文

就是一般的他的乙個數字吧,然後他的乙個模組的體現吧,就是這兩個東西。

在民用建築設計中,確定矩形平面房間的開間和進深尺寸應考慮哪些要求?

2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應該依據建施工平面圖上相鄰兩軸線間的尺寸。相鄰兩牆數字軸線間尺寸為開間;相鄰兩牆字母軸線間尺寸為進深。擬定好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方案,用圖紙和檔案表達出來。

作為備料、施工組織工作和各工種在製作、建造工作中互相配合協作的共同依據。

便於整個工程得以在預定的投資限額範圍內,按照周密考慮的預定方案,統一步調,順利進行 。並使建成的建築物充分滿足使用者和社會所期望的各種要求及用途。

23樓:旁人

應該依據建施平面圖上相鄰兩軸線(數字軸及字母軸)間的尺寸。相鄰兩牆數字軸線間尺寸為

開間;相鄰兩牆字母軸線間尺寸為進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家具裝置及人們活動要求

滿足視聽要求

良好的天然採光

經濟合理的結構布置

符合建築模數協調統一標準的要求

25樓:

使用要求 採光要求 建築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的高度,結構形式;功能的需求;採光面積的比例;

紅線的範圍;與道路的退讓;與周邊建築的間距等。

以上答案由問問我綜合建築服務平台整理

建築中的開間和進深是怎麼定義的?

27樓:s鄉下的玉公尺

基本概念

首先要了解橫牆和縱牆,橫牆:沿建築物

短軸布置的牆 縱牆:沿建築物長軸方向布置的牆   開間:兩橫牆間距離 進深:

兩縱牆間距離 有些結構設計橫牆不全在短軸,這種情況不能把開間簡單看做兩橫牆間距離,而一般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區分,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   開間進深是指住宅的寬度和住宅的實際長度。   開間是指房屋的寬度,在住宅設計中,住宅的寬度是指一間房屋內一面牆皮到另一面牆皮之間的實際距離。

因為是就一自然間和寬度而言,故又稱為開間。   住宅開間一般為3.0到4.

5公尺。規定較小的開間尺度,可縮短樓板的空間跨度,增強住宅結構整體性、穩定性和抗震性;房屋的進深,則是指房屋的實際長度。編輯本段標準引數

在2023年頒布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對住宅的開間在設計上有嚴格的規定。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1公尺、2.4公尺、2.7公尺、3.0公尺、3.3公尺、3.6公尺、3.9公尺、4.2公尺。

  在2023年實施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明確規定了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進深常用引數:3.0公尺、3.3公尺、3.6公尺、3.9公尺、4.2公尺、4.5公尺、4.8公尺、5.1公尺、5.4公尺、5.7公尺、6.0公尺。為了保證住宅具有良好的自然採光和通風條件,進深不宜過長。

住宅的層高是指下層地板面或樓板面到上層樓層面之間的距離,也就是一層房屋的高度。   在2023年釋出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明確規定了磚混結構住宅建築層高採用的引數為:2.6公尺、2.7公尺、2.8公尺。

住宅的淨高是指下層地板面或樓板上表面到上層樓板下表面之間的距離。   淨高和層高的關係可以用公式來表示:淨高=層高-樓板厚度,即層高和樓板厚度的差叫"淨高"。

編輯本段實際應用

在住宅設計中,住宅的寬度(開間)是指一間房屋內一面牆的定位軸線到另一面牆的定位軸線之間的實際距離。因為是就一自然間的寬度而言,故又稱開間。住宅的開間在住宅設計上有嚴格的規定。

根據《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gbj100-87)規定: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

1公尺、2.4公尺、2.7公尺、3.

0公尺、3.3公尺、3.6公尺、3.

9公尺、 4.2公尺。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間是指相鄰兩個橫牆的定位軸線間的距離

進深指建築物縱深各間的長度。即位於同一直線上相鄰兩柱中心線間的水平距離。

通俗來說:開間一般指房間的寬 進深一般指房間的長

29樓:詢理者

開間:兩橫牆間距離; 進深:兩縱牆間距離 。

有些結構設計橫牆不全在短軸,這種情況不能把開間簡單看做兩橫牆間距離,而一般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區分,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

什麼是開間和進深

30樓:

開間、進深:

習慣上,我們把房間的主採光面成為開間(面寬),與其垂直的稱為進深。也可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確定開間和進深,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根據《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gbj100-87)規定:

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1公尺、2.

4公尺、2.7公尺、3.0公尺、3.

3公尺、3.6公尺、3.9公尺、 4.

2公尺。(臥室以床順著擺放的方向為開間,床頭依靠的牆寬度為「進深」,臥室內布置床時,床頭一般不靠窗台擺放)

一般意義上的戶型方正就是指戶型的進深與開間之比合理。進深與開間之比一般介於1:1.

5之間較好。進深過大,開間過小,會影響戶型採光通風,房間內會顯得比較暗;而進深偏小,開間過大不利於房間保溫,浪費能源,北方尤其如此。比較方正的戶型能做到採光通風與保溫兩者間的平衡。

31樓:卿蕙道冷珍

開間、進深

其實沒有明確的定義。習慣上,把房間的主採光面稱為開間(面寬),與其垂直的稱為進深。也可根據房間門

的朝向來確定開間和進深,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間:兩橫牆間距離 進深:兩縱牆間距離 有些結構設計橫牆不全在短軸,這種情況不能把開間簡單看做兩橫牆間距離,而一般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區分,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

33樓:妞妞eva禮品

原來標準的房屋開間是3.4公尺,進深是6~8公尺。但但現在的套間是按布局安排進深與開間,更合理一些

一般的房間開間和進深是多少?

3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原來標準的房屋開間是3.4公尺,進深是6~8公尺。但但現在的套間是按布局安排進深與開間,更合理一些。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房屋戶型的開間和進深一般是多少

35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宅的copy開間就是住宅的寬度。在2023年頒布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對住宅的開間在設計上有嚴格的規定。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

2.1公尺、2.4公尺、2.

7公尺、3.0公尺、3.3公尺、3.

6公尺、3.9公尺、4.2公尺。

住宅的進深就是指住宅的實際長度。在2023年實施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明確規定了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進深常用引數:3.

0公尺、3.3公尺、3.6公尺、3.

9公尺、4.2公尺、4.5公尺、4.

8公尺、5.1公尺、5.4公尺、5.

7公尺、6.0公尺。為了保證住宅具有良好的自然採光和通風條件,進深不宜過長。

36樓:

別墅開間進深**比例即為:房間的長寬比為0.618。

一般民用建築斷路器,導線,隔離開關怎麼選擇

要根據你的建築物的用途,計算用電的容量是多少,才能正確的配置斷路器,導線,隔離開關等。斷路器和隔離開關如何選型?斷路器選lw36 72.5 2000a斷路器,開斷電流有20ka就可以,但一般都會留裕度,選擇31.5ka的好些,隔離開關主要看你用在哪,如果是中性點的,用gw13 40.5的隔離開關,如...

高層建築和一般建築的施工管理有何不同

1 高層建築的標準層施工面相對一般建築比較小,現場的安全文明施工好管理一些。施工層的安全管理也好管理的。2 高層的安全施工管理比一般建築要複雜一些,樓層上要有消防水源故用加壓幫浦加壓的。每隔2 3層設定小便桶,每隔10層設定大便桶吧。3 高層建築的垂直運輸比一般建築要繁忙一些,主要靠雙籠電梯和塔吊來...

一般建築的施工程式是怎樣確定的

根據施工圖,首先是土方開挖,然後是地基基礎 如果有樁基就先樁基施工 和地下室工程,然後依次是 主體結構施工,內外牆粉刷,屋面及防水施工,門窗安裝,樓地面施工,油漆塗料工程施工,水電和裝置安裝穿插進行 主體時進行管線預埋,內外牆粉刷完成後進行線路穿線安裝,裝飾基本完成後進行開關插座和燈具等裝置安裝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