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美術特長班的申請書,急,申請加入美術特長班的申請書怎麼寫?(最好要有深度一點的語言,和簡潔的文字)好的話追加30懸賞。

2021-10-12 05:02:43 字數 1102 閱讀 6553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美術特長班的申請書為題,圍繞這一主題描寫,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觀點。

正文: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是xx級x班的***,由於對自己本身進行分析後,選擇美術專業比較適合我。

我深深的喜歡繪畫。

藝術是人的抽象思維具體化、表面化,繪畫是將我們日常所見到亮點,思想的儲存,體現在紙張上,讓大家共同欣賞自己美麗的體會。我愛美術,是美術給了我學習之餘,放鬆心情,感受世界的另乙個通道,所以我真誠的想加入美術班希望協會領導能夠批准。

如果我有幸能夠加入美術班,我會盡自己所能,在學習之餘,發揮自己的特長,給班級作出自己的`貢獻,積極向各位老師請教學習,和各位同學共同研究**,共同在藝術的海洋裡暢遊:

因為我對美術比較熱愛,顧想在文化班轉的美術班,和家長商量,得到了家長的支援,望校領導批准。

***xx年x月x日

2樓:猥蟲

申請書尊敬的美術特長班xx老師:

本人因極度熱愛美術,故想申請進入美術特長xx班。

本人學習美術已經有x年了(或者學過x年美術),在形體塑造方面有一定基礎,希望能在美術素養以及造型上有較深程度的提高。希望老師能批准我的申請。

***(姓名)

***x年xx月xx日

3樓:

一般都不需要申請書

不知道你是什麼狀況

你就寫本人熱愛繪畫 希望進入美術特長班學習

就ok了

申**入美術特長班的申請書怎麼寫?(最好要有深度一點的語言,和簡潔的文字)好的話追加30懸賞。

4樓:有只羊

尊敬的美術特長班xx老師: 我是xx班***同學,學美術已經x年了,我特別熱愛美術.美術是一門高尚的學問,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內涵和修養,還可以培養我們的審美能力.

繪畫是乙個不斷學習的過程,使我們從中得到提公升.美術特長班具有濃厚的學習氛圍,可以得到更多的歷練,收穫更多的知識.所以,我相信加入這個大家庭,我將會逐漸的完善自我.

懷著對美術的熱愛,我誠心申**入美術特長班.希望您可以批准!

學生:xx班xx

求申請書格式,申請書的格式怎麼寫?

開頭申請書,然後寫尊稱,尾部注上日期和姓名。申請書的格式怎麼寫?關於我的空掛戶口轉入原所在地的申請這麼寫。申請書的格式范文。申請書是個人 單位 集體向組織 領導提出請求,要求批准或幫助解決問題的專用書信。分類 申請書的使用範圍相當廣,種類也很多。按作者分類,可分為個人申請書和單位 集體公務申請書。注...

求的入團申請書,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

向校長說明下午不去上課去學美術的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某年級,某班同學,為了提高自己的繪畫技能,特請假一下午去學習美術。並保證下課後馬上回 學校,家 望批准。辭職敬禮 請假人 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叫家長過來 當面說 上課期間不在校 絕對要叫家長的 就是同意了還要寫個東西 申請書又沒有多大作用 生病,這個學期不去學校,怎麼寫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