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靠角色火了一輩子,哪些明星靠乙個角色火了一輩子?

2021-10-12 04:21:07 字數 2232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就是這樣的人,一輩子只知道他演了這個角色,大部分的觀眾也認可他,認為她是把悟空演的最好的大師,一說孫悟空我們想到的就是他,名氣很大,很遲久

2樓:知部只道

這個就很多了,比如,像,眼,西遊記裡面的一堆一群,眾多的明星,都是靠西遊記裡面的角色活了一輩子,像許少華演的唐僧,六小齡童演的孫悟空等等,還有像還有像,比如,青蛇傳白蛇傳裡的許仙,嗯。再比如像秦國的主要一些演員的,他們都是靠著當時的一部經典著作,名揚四海甚至活了一輩子,有些人一輩子只演過一部影視劇,就因此而名聲大噪,城市以後也在那裡就是好的,東西也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靠乙個角色就成經典的明星,鄭少秋上榜,圖四憑乙個角色吃一輩子 1趙雅芝飾演的白娘子是高貴典雅、端莊大方、氣質絕佳、神聖而不可侵犯,雖然後來有翻拍的版本,角色沒有乙個能超越的,所以趙雅芝版本的白娘子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經典葉童反串的許仙可以稱得上是以假亂真,小時候一直以為這個角色就是個男人演的。這個人物也是葉童演繹生涯最巔峰的塑造,以至於後來再看她演女性角色,都會覺得很彆扭,顯得違和感十足。後面翻拍的幾個版本也沒有乙個能超越葉童版本的許仙鄭少秋出道五十年了被稱為是演藝圈的常青樹,尤其是鄭少秋飾演的楚留香形象最深入人心。

他的演繹甚至超越了原著的描述,其香帥形象可謂根植人心。由於在當時太過風靡,連原著**的封面在後來都是以他的香帥為原型。在他之後,郭富城、張智堯、任賢齊等人都演過這一角色,但顯然都沒能超越他西遊記》恐怕是目前國內重播率最高的神話劇了,這部劇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六小齡童扮演的孫悟空。

自從出演了《西遊記》後,他也和美猴王結下了不解之緣,這麼多年他在世界各地演出,極力的傳播著西遊文化。苦練七十二變,笑對八十一難,把一生奉獻給了乙個角色,真的是乙個角色吃了一輩子。

4樓:談愛論情分析家

很多。比如,白蛇傳的人物,還有王剛扮演的和珅,張鐵林扮演的皇帝,還有陳道明扮演的康熙,還有李雲龍

這些都是經久不變的經典人物,他們的演技已經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想我這種挑剔的人都這麼認為的,現在不困男女老少一提起他們的名字,都馬上想到他們演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5樓:愛笑的車風華

眾多的明星,都是靠西遊記裡面的角色活了一輩子,像許少華演的唐僧,六小齡童演的孫悟空等等,

6樓:兔兔學習化學

比如:生活在北京的凱麗,演了慧芳,火了一輩子。

7樓:宣尹

趙薇吧,當時乙個小燕子能讓我一輩子不忍心黑她,畢竟是我的童年,後來她不混娛樂圈了,各種影響不好了,經濟上出問題了,塑料花姐妹情啥的,我依舊不忍心黑,因為她是我童年裡的小燕子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趙雅芝,六小齡童,溫碧霞,香港四大天王很多很多呢。

9樓:

六小齡童、黃日華、翁美玲…

10樓:恬

白素貞,但好像也不是,好多明星都必須經歷多種角色才會有所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一輩子是最火的

12樓:

當然是我們的美猴王了

13樓:拙學

西遊記 ,師徒四人。

14樓:夏婻初

每個演員都會有乙個最經典的角色。他們也就是因為這乙個經典角色而火起來的。但是有的人就靠這個角色火起來之後還塑造了許多經典的角色。

但是有些明星卻靠乙個角色火了一輩子。而且沒有人可以超越。

第一位就是容嬤嬤。當初看《還珠格格》的時候,對於容嬤嬤真的是又恨又害怕。他那猙獰的表情和言語。

把這個容嬤嬤的角色演得非常到位。以至於現在一看到李明琪老師就會想到他的容嬤嬤角色。而且她當時也被許多網友罵,說這個角色太狠了。

但其實她現實中還是非常很可愛的一位老人。

第三個就是趙雅芝版本的白素貞。他將白素貞飾演的端莊大方,秀麗漂亮。在那個年代可以說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女神了。

雖然之後也有很多人翻拍過這部劇。但是也沒有人可以演的,像趙雅芝這樣到位。

最後一位就是濟公。他雖然也演過學校的劇,但是最讓人記憶深刻的還是濟公的這個角色。他現在已經年事已高,但是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的還是濟公,有些人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見了他都會喊濟公。

哪些明星能讓你一輩子也不會脫粉,哪些明星會讓你願意粉他一輩子?

感覺古天樂我可以粉一輩子,而且特別喜歡。劉濤還有趙薇,我比較喜歡他們一輩子也不會脫粉。迪麗熱巴我肯定是一輩子都不會脫粉的,真的是太厲害了。劉德華,感覺劉德華是乙個很有能力和很敬業的明星。在娛樂圈裡,哪個藝人會永遠的不脫粉嗎?其實我個人認為娛樂圈並沒有哪乙個人可以真正做到不脫粉。因為藝人他終究會有老去...

表達一輩子的詞語有哪些,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沒世窮年 m i sh qi ng ni n 釋義 猶終生,一 輩子。沒齒難忘 m ch n n w ng 釋義 沒齒 終身。一輩子也忘不了。碌碌終生 l l zh ng sh ng 釋義 形容人事務繁雜,辛辛苦苦但是又平平淡淡地度過一生。生生死死 sh ng sh ng s s 釋義 猶言一輩子。...

表示一輩子的成語,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

情深似海 一往情深 難捨難分 相依為命 恩恩 互謙互讓 長相廝守 形影不離 不離不棄 至死不離 白頭偕老 天長地久 形容一輩子的成語有哪些?一生一世,一生一代,白首不渝,今生今世,有生之年 1.成語 一生一世 拼音 y sh ng y sh 解釋 一輩子。出處 明 阮大鋮 燕子箋 試窘 這樣一撞,就...